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贸泽电子在第五期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节目中深入探讨私有5G网络的可能性

发布时间:2022-09-15 15:25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和沃斯堡--(美国商业资讯)--作为业界领先的新品引入(NPI)分销商,贸泽电子公司(Mouser Electronics, Inc.)拥有极为丰富的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可供选择。公司今天公布了其新一期屡获殊荣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节目。新一期节目探讨了面向工业物联网部署的非公共5G 网络的商业用例。这些网络可以通过5G NR 第16版独立拥有、管理和保护。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14005093/en/

5G NR在1GHz以下、6GHz以下、24GHz至29GHz和37GHz至43GHz频段提供许可和非许可频谱。在3550-3700 MHz (3.5 GHz)频段中,借助公民宽带无线电服务(CBRS)的一般授权接入(GAA)这样的非许可频谱,企业可以利用看似无限量的物联网应用组合,而不需要花费时间和许可费用。“私有5G网络”节目由Amphenol RF、Analog Devices、英特尔、莫仕(Molex)、力康(RECOM)和AMD Xilinx赞助。

通过新一期我们身边的技术(The Tech Between Us)播客、新的过去、现在和未来(Then, Now & Next)视频和其他独家内容,贸泽让观众能够更深入地了解面向工业部署的非公共5G网络的案例研究和现实生活案例,从而可在现场获得安全数据,并改善工业设施内应用的延迟。

贸泽电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enn Smith表示:“在一个日益互联的技术生态系统中,私有5G网络可以在安全的环境中高速传输敏感数据。我们希望通过在最新一期EIT中分享的内容,使受众在如何充分利用私有5G网络开展低延迟工业应用方面获得新的见解。”

“我们身边的技术”主持人、贸泽电子的技术内容总监Raymond Yin欢迎ASO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ilad Garon参加这场生动的对话。这期播客可在贸泽网站、Alexa、苹果播客、谷歌播客、iHeartRadio、Pandora和Spotify上收听。

Garon 表示:“我希望听众和我一样喜欢我与Raymond的对话。5G将蜂窝技术应用于软件,支持数量令人难以置信的定制化。私有5G网络使管理员能够轻松地创建和管理安全、超快、可靠的连接,以满足其组织的独特需求。”

贸泽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节目创办于2015年,是电子元器件行业极负盛名的节目之一。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ouser.com/empowering-innovation,并通过FacebookTwitter关注贸泽。

如需了解有关贸泽的更多新闻,请访问https://www.mouser.com/newsroom/

作为全球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提供全球种类极其丰富的最新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均有现货并可随时发货。贸泽为客户供应100%认证的原厂产品,每件产品均可完全追溯至每个制造商合作伙伴。为帮助客户加速设计,贸泽网站提供了丰富的技术资源库,包括技术资源中心、以及产品数据手册、特定供应商的参考设计、应用说明、技术设计信息、设计工具以及其他有用的信息。

关于贸泽电子

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旗下公司贸泽电子是一家授权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分销商,专门致力于向电子设计工程师和采购商推广其领先的制造合作伙伴的新产品。全球分销商网站mouser.com为全球电子设计工程师和买方社区提供服务,该网站有多种语言和货币可供选择,提供来自逾1,200家生产商的680多万种产品。贸泽通过全球27个支持网点,以当地语言、货币和时区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该分销商通过其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区的100万平方英尺的先进分销设施向223个国家/地区的逾65万家客户出货。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ouser.com/

商标

Mouser和Mouser Electronics是贸泽电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所有其他产品、标识和公司名称均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1400509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更多信息请联系:
Kevin Hess,贸泽电子
高级营销副总裁
+1 (817) 804-3833
Kevin.Hess@mouser.com

媒体垂询请联系:
Kelly DeGarmo,贸泽电子
企业传播和媒体关系经理
+1 (817) 804-7764
Kelly.DeGarmo@mouser.com

贸泽2022年第五期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节目探讨了私有5G网络的潜力,并包括了新一期“我们身边的技术”播客。(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