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iligent研究显示,多元化在全球董事会中的定义和呈现方式之间存在巨大差距

发布时间:2022-09-14 16:23


首份报告发现,性别是全球董事会中唯一常见的多元化特征;种族、族群、年龄和LGBTQ+代表性都严重落后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Diligent是现代治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提供涵盖治理、风险、合规、审计以及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的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公司称,尽管企业董事会在推动性别多元化方面有所进步,但多元化在全球董事会中的定义和呈现方式之间仍存在巨大差距。事实上,2022年9月12日在现代治理峰会(Modern Governance Summit)上公布的一份新研究表明,全球范围内的董事会在种族、族群、年龄以及男女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和酷儿等(LGBTQ+)代表方面的多元化程度明显落后于性别多元化。

《董事会成员多元化差距:全球现代领导力报告》(Board Diversity Gaps: The Global Modern Leadership Report)是有史以来第一份对全球董事会多元化的几个主要方面展开分析的报告,包括性别、种族/族群和国籍、技能组合和LGBTQ+代表性。该报告由Diligent与全球22个组织合作撰写,首次全面介绍了全球上市公司董事会和非上市董事会在多元化和包容性方面的进展情况。

Diligent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高露洁棕榄董事Lisa Edwards表示:“随着企业在更好地反映客户群体和社区多元化方面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多元化已被提上了董事会议程,但相关进展一直很缓慢,董事会在种族、族群和LGBTQ+的代表性方面仍存在诸多差距。这份报告提供了新的重要见解,揭示了全球董事会在实现多元化目标方面的进展和仍需弥补的差距。”

《现代领导力报告》的主要发现包括:

  • 全球范围内董事会成员的国籍、种族和族群的多元化程度落后于性别多元化,大多数被分析的国家不披露董事会中每位董事的族群。就代表性不足的种族/族群而言,其在标准普尔500强企业的董事会占比仅为22%,且自2021年以来没有提升。同时,截至2020年,代表性不足的种族/族群在财富100强和500强企业董事会的占比分别为17.5%和20.6%;截至2022年6月,在罗素3000指数企业董事会的占比为24%。

 

  • 董事会成员的任命情况远远没有达到性别均等的程度。截至2022年5月,在已任命的董事中,女性只占比36%,与2021年全年的平均水平持平。女性董事目前占据了约27%的上市公司董事会席位,高于2021年的26%,比2019年增加了四个百分点。

 

  • 女性董事往往比男性董事更年轻,任期也更短。女性董事的平均年龄约比男性董事小4岁,分别为60岁和63.5岁。女性董事的任期也比男性董事短,分别为4.7年和7.6年。

 

  • LGBTQ+代表性的问题明显落后于董事会多元化的其它要素,美国是唯一提供该数据的被分析地区。LGBTQ+群体成员在财富500强企业的董事会中仅占据0.5%的席位。

 

  • 董事会的新专长类型正在扩增,在2022年,35%的新任命董事拥有技术、营销、销售、人力资源、ESG和法律等方面的技能背景。

 

  • 非上市公司的全男性董事会仍然存在。Diligent对228家处于成长期的非上市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58%的公司董事会成员均为男性,而在上市公司这一比例只有6%。女性在这些非上市公司的董事会中约占11%,而在上市公司中这一比例为27%。

Diligent研究所执行主任Dottie Schindlinger表示:“如今,全球范围内董事会的多元化情况多种多样,且存在诸多差距,但有一点非常清楚,那就是性别多元化是全球董事会的首要关注重点。董事会在种族、族群、年龄和LGBTQ+代表方面的多元化程度严重落后。通过更好地了解全球董事会的多元化情况,我们能够增加代表性不足的群体获得企业领导机会的几率。”

为更好地理解和倡导董事会成员的多元化,Diligent和近年来的许多组织一样付出了极大努力。2020年,Diligent推出了现代领导力倡议,为董事会和高级领导者提供他们需要的研究、洞见、合作和技术,以进一步促进其企业的多元化。这包括全球规模和多元化方面均居首的董事会高管社区Diligent董事网络。

点击此处阅读完整报告:https://www.diligent.com/board-diversity-gaps/

关于《现代领导力报告》

《现代领导力报告》由Diligent旗下研究机构和智库Diligent研究所撰写。报告综合运用了公司备案文件、董事会成员调查、从业者见解和董事访谈中的定量数据,旨在提供一个更全面的视角,展示美国、拉丁美洲、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全球上市和非上市公司的多元化和包容性进展。

22家外部合作组织也为报告的撰写做出了贡献,包括董事会多元化联盟(ABD)、Ascend、Better Boards Initiative、BoardReady、可持续环境和社会包容卓越中心(COE-SESI)、企业董事会成员(Corporate Board Member)、加州合作伙伴项目、北卡罗来纳大学董事多元化倡议、ESADE公司治理中心、欧洲女性董事(European Women on Boards)、Hawkamah、人力资源治理领导者(HRGL)、INCAE、印度董事协会、卢森堡行政学院(ILA)、拉丁裔企业董事协会(LCDA)、Out Leadership和推动LGBTQ+董事会多元化的OutQUORUM倡议、Spencer Stuart、拉各斯大学、WTW和女性商业合作组织(Women Business Collaborative)。Diligent ESG业务部门也参与了报告的撰写工作,为报告提供了数据和评论。

关于Diligent

Diligent是现代治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提供覆盖治理、风险、合规、审计和ESG(环境、社会和治理)的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我们为全球2.5万多家客户的100多万用户提供服务。我们凭借软件、洞察力和信心为转型期的领导者赋能,以推动产生更大的影响,有目标性地引领发展。请访问diligent.com了解更多信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1200520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Julia Hanbury
Diligent高级传播经理
+1-604-669-4225
Jhanbury@diligen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