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首尔半导体向美国最大家用照明公司提起第五次诉讼

发布时间:2022-09-14 11:20


韩国安山--(美国商业资讯)--全球光半导体专门企业首尔半导体(KOSDAQ:046890),以美国最大规模照明公司Feit Electric为对象,向美国加利福尼亚中部联邦地方法院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之前,针对Feit Electric的侵权产品虽然在以流通公司为对象的专利诉讼中,获得了禁止销售的判决,但是其中所涉及的侵权行为并没有得到有效制止,此次,公司将以制造企业Feit Electric为对象直接提起专利诉讼。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13005628/zh-CN/

首尔半导体8月发表了相关消息,公司已提交起诉书,提起了“禁止Feit Electric制造及销售侵害12项首尔半导体专利的照明产品”的诉讼。

由于Feit Electric持续不断的侵权行为,首尔半导体仅在美国境内就提起了五次诉讼,同时,已经获得了两次胜诉。2019年及2020年,德克萨斯东部联邦地方法院及加利福尼亚中部联邦地方法院对流通企业中涉及侵权的Feit Electric产品下达了禁止销售的命令。

但是尽管如此,Feit Electric的侵权行为并没有因此停止。首尔半导体为了能够彻底切断Feit Electric 产品于美国全境的销售流通,于2021年及2022年,先后两次以流通公司Ace Hardware为对象提起了侵权诉讼。而且此次公司不仅是针对流通途径,更是为了能够彻底解决侵权问题,以求斩草除根,故同时向Feit Electric提起了侵权诉讼。

首尔半导体始终坚持向Feit Electric此种长期对公司产品进行专利侵权的公司追究法律责任,有关全球排名第五(2021年8月标准)的台湾LED PKG企业即台湾亿光电子工业有限公司(Everlight Electronics),也是相似情况的代表性涉事企业。Everlight Electronics因侵犯首尔半导体专利以及涉嫌窃取商业机密等非法行为,已于国内外法院获得了相应处罚。德国法院也以涉嫌对首尔半导体专利侵害为由,于2018年及2019年对台湾亿光电子工业有限公司(Everlight Electronics)的LED产品下达了禁止销售及召回的命令。同时,2022年6月,水原地方法院也以涉嫌窃取首尔半导体商业机密以及涉及泄露国家产业技术为由,对其处以海外企业最高金额的罚金。

除此之外,首尔半导体与日本最大Backlight unit (BLU)透镜企业恩普乐斯(Enplas Corporation)就有关首尔半导体原创LED透镜的侵权事件,也在经过长达六年坚持不懈地申诉后最终取得了胜利。2016年,加利福尼亚北部联邦法院判决日本恩普乐斯(Enplas Corporation)故意侵害首尔半导体的LED透镜专利,同时,2019年美国联邦大法院也对首尔半导体的胜诉结果进行了最终确定。目前,公司与恩普乐斯(Enplas Corporation)的民事赔偿诉讼正在进行当中。

首尔半导体相关人士对涉及专利侵害行为的态度立场以及专利的重要性进行了再次强调,指出“表面倡导ESG经营理念,实则无视知识产权,拥有阴阳面孔的不良公司屡见不鲜”,虽然当今世界“人不可能生而平等的客观现实确实存在,但是我们仍然希望为生活争取一丝公平的机会,其中重视知识产权至关重要”。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13005628/zh-CN/

CONTACT:

Seoul Semiconductor Co., Ltd.
Jinseop Jung
Tel: +82-10-5472-8732
Email: jjs8732@seoulsemicon.com

家庭用普通灯泡及白炽灯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