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硕迪生物首席执行官 Raymond Stevens 入选PharmaVoice 100 榜单

发布时间:2022-09-07 09:48


旧金山和上海 -- (美国商业资讯) -- 作为一家临床阶段的全球生物制药企业,硕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口服小分子药物的创新研发以治疗代谢性和肺部疾病。今日,公司宣布其首席执行官Raymond Stevens博士入选PharmaVoice 100 榜单,该榜单旨在表彰在生命科学领域具有积极影响力的杰出人士。

Stevens博士表示:“能够入选今年的PharmaVoice 100 榜单,并与其他功勋卓著的杰出人士一同荣膺此称号,我感到非常自豪。同时,我也非常有幸能与硕迪生物这样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精诚共事、携手并进。基于公司自主开发的下一代结构型药物研发平台,我们为打造能够克服生物制剂局限性的创新型口服小分子药物而不断前行。”

PharmaVoice 100榜单是从读者提名中甄选而出,并由PharmaVoice团队予以多维度评估。本年度获奖者涵盖传统业界领袖、技术奇才、创新先锋、行业破局者、精英企业家,以及致力于倡导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等方面的杰出领导。

PharmaVoice杂志荣誉主编Taren Grom表示:“PharmaVoice非常荣幸能够向大家展示在各自领域产生最大影响力的杰出人士。在过去的18个月中,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领导力,以确保他们的团队、他们所服务的患者以及他们所处的组织,尽可能地持续超越最高水准。”

自2005年以来,PharmaVoice 100榜单、连同Red Jacket奖项,已成为该杂志最令人期待的特色项目之一。作为由PharmaVoice制定的业内唯一相关嘉奖计划,它们旨在褒奖生命科学各大领域的杰出人士,他们年龄不一,背景各异,分别来自于学术界、非营利组织、大型药企、新兴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将药物从化学分子投向市场的服务型商业组织,从而推动生命科学进步,惠及全球各地患者。而PharmaVoice 100榜单则一如既往地囊括了诸多背景多元的人员,如临床研究者或企业首席高管,他们均在各自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

为了嘉勉这些获奖者,并集思广益、共同研讨整个生命科学行业所面临的挑战,诚邀各位于9月15日加入由PharmaVoice组织的一场免费的全天候线上活动。线上会议将于当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3点30分举行,随后下午3点30分至5点将为2022年度PharmaVoice 100榜单的获奖者举办线上庆祝活动,届时将惊喜揭幕Red Jackets奖项名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注册并浏览以下网页:2022 PharmaVoice 100 Celebration: The Next Era of Leadership

About Structure Therapeutics

硕迪生物是一家临床阶段的全球化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研发治疗多种慢性代谢类疾病和肺部疾病的新型口服治疗药物,解决未满足的医疗需求。基于结构的药物设计平台,硕迪生物的研发管线涵盖了两种临床阶段的小分子化合物,以克服生物制剂局限性。公司目前专注于GPCR家族为靶标的药物研发。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tructuretx.com,并在Twitter @StructureTxLinkedIn上关注该公司。

关于PharmaVoice杂志

PharmaVoice是一份在业内声名卓著的出版物,由Industry Dive负责运营。通过其报道,业界领袖能及时获知生命科学领域最重要的真知灼见。

关于Industry Dive

Industry Dive是一家业内领先的商业新闻公司,旗下有27种出版物刊登独家洞见与专业分析,为来自24个竞争激烈的行业的近1300万名决策者在商业酣战中提供助力。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06005440/zh-CN/

CONTACT:

Media:
Ian Stone
Canale Communications
media@structuretx.com

Other inquiries:
Melita Sun Jung
Chief Business Officer
info@structuretx.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