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数字毕博,碳路未来

发布时间:2022-09-06 09:22


上海--()--毕博受邀出席2022中国汽车碳中和国际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上海,9月6日-7日,管理与技术咨询公司毕博受邀出席在上海举行的2022中国汽车碳中和国际峰会(China Automotive Carbon Neutral Summit 2022)。该峰会旨在促进汽车产业链条的参与者分享行业实践,积极探讨各种降碳减排的措施,致力于打造低碳节能的产品,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

汽车产业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可持续已成为车企的战略重点。车企积极探索碳中和的战略设计及实施路径,对于国家实现双碳目标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毕博合伙人兼中国区总经理Tunde Laleye在峰会上发表了“数字毕博,碳路未来”的主题演讲。“全球都在为减少碳排、实现碳中和、改善气候环境而努力。新能源汽车的迅猛发展,也凸显了行业巨变的趋势我们期待与企业分享毕博在汽车产业可持续领域的前沿技术与管理方法,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的发展”,Tunde Laleye表示。

众多全球汽车主机品牌都设定了2060年前的降碳计划以及阶段性目标。中国的汽车主机厂需要从三个层面做出应对:碳中和战略与实施路线图、碳足迹管理能力与体系、碳中和方法与工具。

降碳减排,首先需要了解掌握碳排情况。如何管理汽车供应链中的产品碳足迹?毕博汽车行业咨询负责人徐载齐总监在峰会演讲中分享到:“鉴于汽车生产供应链的复杂性,涉及能源、材料、生产过程等诸多环节,零部件供应环节碳排放管理(范围三)是汽车产品碳足迹管理中最大的挑战,充分的业务数字化是汽车零部件供应碳排追溯的保证。

实现可持续发展对企业来说任重道远。毕博拥有不同行业的碳足迹管理的丰富经验,并且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应用工具,其中包括毕博可持续发展指数、毕博碳排放计算器、毕博可持续360等,可以帮助客户进行供应链碳足迹管理并提供产业全价值链解决方案,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关于毕博

毕博是一家独立的管理和技术咨询公司,植根欧洲并具有全球影响力。公司主要经营三大业务板块:第一个业务板块覆盖商业咨询,并聚焦关键业务领域。第二个业务板块提供SaaS以外的IP驱动的数字资产和托管服务。第三个业务板块旨在通过推动初创企业的融资和发展以及利用生态系统,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创新的商业模式。

毕博的客户包括众多世界领先的公司和组织。该公司拥有10,000多名员工的全球咨询网络,并为来自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助力客户取得可衡量的成效与可持续的成功。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官网: www.bearingpoint.com
领英: www.linkedin.com/company/bearingpoint
推特: @BearingPoint
微信:BearingPoint毕博

Contacts

Alexander Bock
Global Manager Communications
Telephone: +49 89 540338029
E-Mail: alexander.bock@bearingpoint.com

数字毕博,碳路未来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