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USB Promoter Group宣布USB4 2.0版规范

发布时间:2022-09-02 16:58


新规范可通过USB Type-C提供高达80Gbps的传输速率

俄勒冈州贝弗顿--(美国商业资讯)--USB Promoter Group今天宣布即将发布USB4® 2.0版规范,这一重大更新可通过USB Type-C®连接线和连接器实现高达80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USB Type-CUSB Power Delivery (USB PD)规范也会同步更新,以支持这一更高水平的数据传输性能。所有规范更新预计将在今年11月举行的一系列USB DevDays开发者活动之前发布。

 

协议更新正在同步进行,以支持更高性能的USB 3.2DisplayPort™PCI d PCI Express® (PCIe®)数据隧道,从而充分利用更大的可用带宽。

 

USB Promoter Group主席Brad Saunders表示:此次USB4规范更新再次遵循USB传统,使数据传输性能翻倍,将为USB Type-C生态系统提供更高性能。从速度提升中获益最多的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显示器、存储以及基于USB的集线器和扩展坞等。

 

USB4解决方案的主要亮点包括:

 

  • 基于新的物理层架构,利用现有40Gbps USB Type-C无源线缆和新定义的80Gbps USB Type-C有源线缆,最高可支持80Gbps的传输速度。
  • 更新数据和显示协议,以更好地利用增加的可用带宽。
    • 目前更新的USB数据架构支持USB 3.2数据隧道的传输速度超过20Gbps
    • 通过更新兼容最新版DisplayPortPCIe规范。
  • 向下兼容USB4 1.0版、USB 3.2USB 2.0Thunderbolt™ 3

 

2022USB开发者日(USB Developer Days 2022)系列活动将包括详细的技术培训,涵盖USB4USB Type-CUSB PD规范更新。活动将分别于111日至2日在华盛顿州西雅图、1115日至16日在韩国首尔举行,两项活动将很快在USB-IF网站(www.usb.org)上开放报名。

 

此次更新专门针对开发者。品牌策略和营销指南将在未来更新,包括针对支持USB 80 Gbps的认证产品和认证线缆的相关标识。

 

关于USB Promoter Group

 

USB Promoter Group由苹果、惠普、英特尔、微软、瑞萨电子、意法半导体和德州仪器公司共同组建,该组织持续地开发USB系列规范,以满足市场对USB解决方案的更多功能和性能需求。此外,USB Promoter Group还开发规格附录(USB Power DeliveryUSB Type-C®等)来拓展或调整其规范,以支持更多采用USB技术的平台类型或使用案例,为用户带来更普及、更丰富的体验。

 

关于USB-IF

 

非盈利性组织USB实施者论坛旨在为推动和普及USB技术(如USB规范中定义)提供一个支持性组织与论坛。USB-IF通过其徽标和合规计划促进品质高、兼容性佳的USB设备的开发,以及宣传USB的裨益和已通过合规测试的优质产品。可通过访问USB-IF网站获取更多信息,包括发布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公告:www.usb.org

 

USB4®USB Type-C®USB-C®USB Implementers Forum (USB-IF)的注册商标。Thunderbolt™是英特尔公司的商标。PCI Express®PCIe®PCI-SIG的注册商标。DisplayPort™VESA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0100521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rad Saunders
USB Promoter Group
+1 503-264-0817
brad.saunders@intel.com

 

Joe Balich
USB-IF PR
+1 503-619-4113
press@usb.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