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llegro DVT与SiMa.ai携手优化嵌入式边缘应用的能效

发布时间:2022-08-31 21:00


法国格勒诺布尔--(美国商业资讯)--视频压缩和解压缩半导体IP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Allegro DVT今天宣布,支持在嵌入式边缘进行轻松部署的机器学习公司SiMa.ai™已在其机器学习片上系统(MLSoC)平台中集成了Allegro的高性能视频编码和解码IP

SiMa.ai的专用软件和硬件MLSoC平台现已面向客户推出,旨在满足任何计算机视觉应用的需求,同时提供方便易用的一键式操作体验,可实现高达10的每瓦性能提升。对于边缘计算机视觉应用而言,无缝顺畅的功耗优化至关重要。凭借Allegro DVT的编码器和解码器IP,SiMa.ai的客户能够以较低的功耗实现很高的性能,同时不会影响智能视觉、机器人、工业4.0、医疗保健、政府等领域中应用的效率或易用性。

SiMa.ai硬件工程副总裁Srivi Dhruvanarayan表示:“在开发MLSoC平台时,我们希望合作伙伴拥有可满足客户机器学习需求的技术。我们需要高性能的数字视频技术,之所以选择Allegro DVT,是因为该公司可提供顶级质量的数字视频压缩解决方案,能够以极低功耗实现终极性能。双方将合作提供全面的文档和软件包,助力客户在边缘进行更轻松的集成。”

Allegro DVT首席运营官Nathalie Brault补充道:“这是业界一次重要的合作,结合了我们视频IP中的两大尖端平台和SiMa.ai的MLSoC平台,可将顶尖的机器学习处理能力带入边缘。我们期待与SiMa.ai合作,共同革新嵌入式边缘市场,为客户提供触手可及的具有至高能效的解决方案。”

关于Allegro DVT

Allegro DVT总部位于法国格勒诺布尔,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视频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解决方案包括针对H.264HEVC、H.265/HEVC、AVS2、AVS3、VP9、AV1和VVC等标准的合规流和视频编解码器半导体IP。

关于SiMa.ai
SiMa.ai是一家机器学习公司,提供业界首个以软件为中心的专用MLSoC平台。凭借方便易用的一键式操作体验,我们使客户能够解决任何计算机视觉问题,同时以极低功耗达成10倍性能提升,从而在嵌入式边缘轻松实现机器学习的部署和扩展。SiMa.ai从成立之初即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应用,公司领导层均为技术专家和商界资深人士,得到众多顶级投资者的支持,致力于帮助客户将机器学习技术引入其平台。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enny Thébaud,marcom@allegrodv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