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stera Labs面向CXL附加内存扩展和池化应用的Leo Memory Connectivity Platform进入预量产阶段

发布时间:2022-08-31 10:39


解决加速和智能基础架构中的内存瓶颈及可组合性,为云规模部署打下基础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美国商业资讯)--智能系统专用连接解决方案领先企业Astera Labs今日宣布已开始向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提供Leo Memory Connectivity Platform预量产样品,平台可支持Compute Express Link™ (CXL™) 1.1和2.0,实现云服务器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高性能内存扩展和池化。在对Leo 智能内存控制器(Smart Memory Controllers)与业界先进的CPU/GPU平台以及DRAM内存模块在各种实际工作负载上成功进行端到端互操作性测试之后,顺利达成了这一里程碑。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30005198/zh-CN/

Astera Labs首席执行官Jitendra Mohan表示:“我们支持CXL 1.1和2.0的Leo Memory Connectivity Platform专用于解决加速和智能基础架构中的处理器内存带宽瓶颈和容量限制。我们向合作伙伴及客户成功交付了Leo 智能内存控制器、基于Leo的硬件电路板解决方案以及全面的软件工具,为在云端实现无缝、大规模部署内存池化和扩展铺平道路,达成了在业界首屈一指的重要里程碑。”

CXL标准已被证实是在云端实现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愿景的关键推动因素。Leo 智能内存控制器可实现CXL.memory (CXL.mem)协议,允许CPU访问和管理CXL附加内存,以支持通用计算、AI训练和推理、机器学习、内存数据库、内存分层、多用户用例和其他特定于应用的工作负载。

Leo智能内存控制器支持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如AI和ML)的云规模部署,可提供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所需的全面功能。Leo可在可靠性、可用性以及可维护性(RAS)方面提供服务器级别的定制化功能,帮助数据中心运营人员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以防止诸如内存错误、材料性能退化、环境影响或制造缺陷等因素对应用性能、运行时间和用户体验造成影响。使用面向车队管理的广泛远程诊断功能和软件API,有助于在基于云的平台上实现大规模管理、调试和部署。与其他内存扩展解决方案不同,Leo可支持端到端数据路径安全,释放最大容量和带宽,为每个Leo控制器提供高达2TB的内存,以及每个内存通道高达5600MT/s的速度,这是充分利用CXL 1.1和2.0接口带宽所需的最低速度。

AMD公司数据中心生态系统和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Raghu Nambiar表示:“CXL作为开放式标准接口,可支持组合式内存基础架构,扩展和共享内存资源,为现代数据中心带来更高的效率。我们十分荣幸能够与Astera Labs开展密切合作开发Leo Memory Connectivity Platform,并且利用AMD处理器和加速器完成可互操作和可靠性的验证。”

Leo 智能内存控制器具备灵活的内存架构,除JEDEC标准的DDR接口外,还可支持其他内存供应商专用接口,提供独特灵活性,支持不同的内存类型,可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Leo 智能内存控制器还是业界首个解决内存池化和共享问题的解决方案,可提升数据中心运营商的内存利用率、增强可用性,从而进一步降低TCO。

Intel数据平台工程与架构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Zane Ball表示:“CXL为下一代服务器架构中的大量内存连接选项和创新提供了一个平台,业界要实现以数据为中心的应用的巨大潜力,这一平台就是关键。我们通过Leo Memory Connectivity Platform与CXL生态系统提供商Astera Labs继续合作,将有助于客户开发可靠、可互操作的CXL内存扩展和池化解决方案。”

我们与业界先进的处理器供应商、内存供应商、战略云客户、系统OEM和CXL 联盟(CXLTM Consortium)紧密合作,共同开发Leo 智能内存控制器,确保满足合作伙伴的特定要求,并且能够在整个生态系统中无缝实现互操作。

CXL 联盟主席 Siamak Tavallaei 表示:“Astera Labs凭借在连接性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在厂商中立互操作性方面的努力,一直为CXL 联盟做出宝贵贡献。Astera Labs能够提供这样一个解决方案是激动人心的,这有助于CXL内存扩展和池化产品市场实现快速发展。”

面向CXL附加内存的Astera Labs Leo Memory Connectivity Platform可以提供以下产品解决方案:

  • Leo E-Series 智能内存控制器支持内存扩展
  • Leo P-Series 智能内存控制器支持内存扩展、池化和共享
  • Aurora A-Series 智能内存硬件解决方案 - PCIe CEM Add-in插卡,可用于Leo 智能内存控制器即插即用部署

开发与评估:

Astera Labs发布了各种产品文档、应用笔记、固件、软件、管理实用程序和开发工具包,方便合作伙伴和客户实现Leo 智能内存控制器和Aurora A-Series智能内存硬件解决方案的无缝评估、开发和部署。

相关资源:

关于Astera Labs

Astera Labs Inc.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硅谷中心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专注于为数据中心中以数据为中心的系统提供专用连接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系统感知半导体集成电路、板卡和服务,以实现 CXL、PCIe 和以太网的可靠连接。有关 Astera Labs 的更多信息和职位空缺详情,请访问 www.AsteraLabs.com

Compute Express Link™CXL™CXL™联盟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30005198/zh-CN/

CONTACT:

新闻稿
联系人:Joe Balich
astera@nereus-worldwide.com

Leo Memory Connectivity Platform: CXL-attached memory expansion and pooling for cloud servers. (Graphic: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