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olypill可使心肌梗塞患者治疗后的心血管疾病死亡率降低33%

发布时间:2022-08-29 17:02


马德里--(美国商业资讯)--CNICFerrer开发的polypill包含三种药物(阿司匹林、血管紧张素转换酶(ACE)抑制剂和他汀类药物),能够有效预防有心脏病发作史的患者发生二次不良心血管事件,可将这一人群的心血管疾病死亡率降低33%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26005012/en/

 

西班牙国家心血管研究中心(CNIC)牵头组织的SECURE研究得出了上述结论。该研究结果今天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欧洲心脏病学会会议(ESC 2022)的热线会议上公布,并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JM)1

 

SECURE研究的首席研究员、CNIC总干事、西奈山医院心脏病科(Mount Sinai Heart)主任、西奈山医院(Mount Sinai Hospital)主治医师Valentín Fuster博士表示:“SECURE研究的结果首次显示,polypill在有心脏病发作史的患者中减少了临床相关的复发性心血管事件。

 

SECURE招募了来自7个欧洲国家(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捷克共和国、法国、波兰和匈牙利)的2499名有心肌梗塞病史的患者。研究参与者随机接受标准疗法或CNIC polypill*。参与者的平均年龄为76岁,31%为女性。研究人群中77.9%有高血压,57.4%有糖尿病,51.3%有吸烟史。

 

SECURE试验分析了四种主要心血管事件的发生率:心血管原因导致的死亡、非致命性心肌梗死、非致命性中风和紧急冠状动脉血运重建(恢复阻塞的冠状动脉的血流)。该研究对患者进行了平均3年的随访,并得出结论:服用polypill的患者发生这四种事件的风险比单独服用三种药物的患者低24%

 

该研究最突出的发现是polypill会影响关键结局——心血管相关死亡。数据显示相对死亡率减少33%。标准治疗组有71名患者因心血管疾病死亡,而polypill组仅有48名。

 

该研究还发现,polypill组的患者比对照组的患者具有更高的治疗依从性,从而证实了之前同样由欧盟资助的一项FOCUS2研究的结果。

 

Ferrer首席营销、市场准入和业务发展官Oscar Pérez表示:“33%的心血管死亡率降低,展现出Trinomia治疗相比标准治疗的效力。我们的使命是为患有严重健康疾患的人提供具有差异化的重要价值,该成果代表了我们致力于实现这一使命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SECURE试验由欧盟地平线2020研究和创新计划资助(试验标识符NCT02596126)。

 

  1. Polypill Strategy in Secondary Cardiovascular Prevention 心血管疾病二级预防的Polypill策略)Castellano JM, Fuster V et al.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NEJM). 2022 Aug.
  2. Castellano JM, Sanz G, Peñalvo JL, Bansilal S, Fernández-Ortiz A, Alvarez L et al. A polypill strategy to improve adherence: results from the FOCUS project.(提高依从性的polypill策略:FOCUS项目的结果) J Am Coll Cardiol. 2014 Nov 18-25;64(20):2071-82

 

* Trinomia®, Sincronium®, Iltria®包含阿司匹林(100毫克)、ACE抑制剂拉米普利(2.5510毫克)和阿托伐他汀(2040毫克)。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2600501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更多信息或联系采访:
Fátima Lois:传播部主管 - CNIC. flois@cnic.es / 639282477
Alba Soler:传播部主管 -  Ferrer. asolerc@ferrer.com / 699 904 180

SECURE研究的首席研究员、CNIC总干事、西奈山医院心脏病科主任、西奈山医院主治医师Valentín Fuster博士。供图:Jordi Bardajil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