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CI Pharma Services设立新英格兰卓越中心,为新英格兰地区带来全球临床供应能力

发布时间:2022-08-29 14:13


该地区首个提供临床存储、包装和配送的设施,将加速就业增长

费城--(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DMO) PCI Pharma Services (PCI)今天宣布,公司位于马萨诸塞州布里奇沃特的临床服务卓越中心正式开业。这是为满足新英格兰地区全球生物制品开发商日益增长的需求而设立的首个此类设施。对于开发中的创新疗法,新设施将在二次包装、分销和冷链储存等方面提供更多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25005234/en/

PCI Pharma Services首席执行官Salim Haffar表示:“随着东北区域生物制药市场不断发展,我们使独特的临床供应能力更加贴近产品开发,能够为不断演变的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快速响应方式。继我们在德国柏林和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扩建设施后,此次建立的新设施将为当地创造巨大的就业增长潜力。”

为了与生物制品和基因疗法的发展保持同步,包括低温冷冻在内的冷链基础设施必不可少。新设施将安装一台-20℃冷冻机、35台-80℃超低温冷冻机和12台液氮冷冻机。卓越中心还设有一个温控室,包含一个占地5,000平方英尺的冷库,分为2°至8°C的不同区域,每个区域配有五层仓库货架。PCI还计划将一个1,000平方英尺的低温二次包装室逐步改造为一次包装室,并另建一个二次包装单元。

PCI Pharma Services波士顿临床试验服务部总经理Craig LaMarca表示:“波士顿是一个蓬勃发展的生物技术市场。当地有数百家机构正在开发生物制品领域的新化合物。新设施具有领先的技术和能力,是公司业务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将帮助客户安全、高效地向患者提供拯救生命的疗法。”

新设施共有10万平方英尺空间,PCI目前占用了5万平方英尺,其余可供出租。该园区的建设多处体现了环境、社会与治理(ESG)以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考虑,其中包括:一个复杂的雨水径流系统。雨水在流出园区前会经过多个池塘的过滤;一个地下油和沉淀物分离池;电动汽车充电桩;整个建筑中仅使用LED照明。

新英格兰卓越中心的开设是PCI在全球范围内一系列扩建计划中的新措施。该计划涵盖新罕布什尔州贝德福德、德国柏林、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和澳大利亚墨尔本等跨越三大洲的六个基地。2022年2月,位于圣地亚哥和墨尔本的PCI基地增加了具有无菌灌封能力的创新设备,从而加强PCI的全球服务,并为早期临床客户提供急需的能力。

有关PCI的无菌灌封和冻干能力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于PCI Pharma Services

PCI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端到端药物开发、生产和包装能力,以帮助客户加速产品上市速度,并提高获得商业成功的机会。PCI经营医疗保健服务业务超过50年,拥有经过验证的丰富经验,每年成功上市超过50个产品。我们目前在七个国家(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爱尔兰、威尔士、德国和西班牙)拥有30个网点和4,3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为患者带来改变生活的疗法。领先的技术和持续的投资使我们能够满足贯穿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全球药物开发的需求——从制造能力,到临床试验供应链,再到商业化。我们的客户视我们为他们业务的延伸和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改善患者生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2500523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y Guzman-Touchberry, WE Communications
tgtouchberry@we-worldwide.com / +1-212-551-4877

位于马萨诸塞州布里奇沃特的PCI新设施的效果图。(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