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aNOtize完成2400萬美元B輪融資 推動一氧化氮療法—治療和預防新冠病毒鼻噴劑

发布时间:2022-08-29 11:26


維港投資及OurCrowd共同領投,農銀國際參投。新資金讓SaNOtize繼續支持其進行中的3期臨床試驗及加強臨床開發,研究關於一氧化氮療法能預防新冠病毒。
臨床研究顯示,SaNOtize的一氧化氮鼻噴劑(NONS)可治療高風險成年新冠患者,若暴露於SARS-CoV-2病毒後立即使用該噴劑,可預防感染。
NONS目前已獲准在歐洲、中東和亞洲地區使用。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美國商業資訊)--加拿大抗感染治療公司SaNOtize Research & Development Corp. (SaNOtize)今天宣布其2,400萬美元B輪融資獲得超額認購,所獲資金將用於推動公司的一氧化氮治療管線。治療管線中的主導療法是該公司的一氧化氮鼻腔噴霧劑(NONS™)。臨床研究顯示它可以治療和預防新冠病毒感染,包括最近發表在《柳葉刀東南亞區域衛生》(Lancet Regional Health Southeast Asia)上的一項3期研究也得出類似結論。新一輪融資由Horizons Ventures和OurCrowd共同領投,ABC International參投。這筆融資將幫助SaNOtize擴大其研究計畫,包括正在進行中的全球3期NONS預防臨床研究。該研究計畫在加拿大和斯里蘭卡招募多達3,000名參與者。

SaNOtize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Gilly Regev博士表示 :「我們很高興開啟這些新的合作關係。新融資將使SaNOtize能夠加速在各個治療領域的研究計畫,讓我們能夠將NONS 新冠病毒3期試驗擴展到更多國家。我們的臨床和觀察性研究發現,NONS在治療和預防新冠病毒方面安全有效,即使在Delta和Omicron病例激增的情況下也是如此。我們期待擴大臨床研究,並力爭在美國和加拿大獲得監管批准。」

SaNOtize的臨床研究證實,NONS能迅速降低新冠患者的病毒載量,並降低確定暴露後的感染風險。在最近一項3期研究中,NONS縮短了PCR轉陰時間。該研究證實,在治療後的24小時和48小時內,高風險新冠患者的SARS-CoV-2病毒載量分別降低了94%和99%。在早期的2期試驗中也發現了類似結果(24小時內病毒RNA減少95%,72小時內減少99%)。一項觀察性研究顯示,在高風險密切接觸新冠病毒後,使用NONS作為預防措施的人群與對照組相比感染風險降低了75%。

維港投資代表最近獲邀加任SaNOtize董事會,維港的投資組合規劃長Frances Kang表 示:「SaNOtize的一氧化氮釋出技術(NORS™),帶來可負擔、快速,高效易用的解決方案,能治療及預防一系列難纏的上呼吸道及外部感染,為我們提供了更健康、更優質、更具效力的選擇。」

SaNOtize由Regev博士和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科學官Chris Miller博士於2017年創立,致力於以一氧化氮為基礎的抗菌特性開發新產品。一氧化氮是一種天然存在的分子,已知具有抗菌、抗真菌和抗病毒特性。公司開發了專有技術NORS,為多種治療性應用提供有效的一氧化氮劑量,包括噴霧劑、浴液、灌洗劑、凝膠和乳膏。其他製藥公司也證實,吸入一氧化氮氣體分子可有效應用於多個治療領域,包括患有肺動脈高壓(藍嬰綜合症)的新生兒。多年來的研究持續證明其具有顯著的安全性。

OurCrowd行政總裁Jon Medved表示:「我們很高興參與SaNOtize的這一輪重要融資。隨著臨床結果的累積,加之NONS在更多國家獲得監管部門批准,其突破性的抗病毒鼻腔噴霧劑在全球持續獲得廣泛的關注,在以色列同樣如此。該領域的同事或合作者幾乎每週都會提出全球未獲滿足的重大需求。我們都認識到,NONS在保護全球社區免受新冠感染方面具很大潛力。」

NONS目前以VirXTM品牌在泰國、香港和新加坡作為醫療器材銷售,並以enovid™品牌在印尼、以色列和巴林作為醫療器材銷售。在印度,NONS獲得了中央藥品標準控制組織(CDSCO)的緊急使用批准,用於治療有疾病惡化風險的成年新冠患者。該產品在歐盟註冊為一級醫療器材,並獲得CE認證。NONS尚未獲准在加拿大或美國銷售,SaNOtize正在與兩國的監管機構進行商討。

關於 SaNOtize

SaNOtize Research & Development Corp.是一家位於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市的製藥公司,致力於將一氧化氮生成溶液的多方面抗菌特性商業化。該公司已開發出一氧化氮釋放溶液平台技術(NORS)並獲得專利,用於治療和預防上呼吸道和局部感染。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aNOtize.com。在社交媒體上關注我們:LinkedInTwitter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聯絡
Sean Gjos
業務發展副總裁
(778) 381-6306 | media@sanotiz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