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多位前航空公司C级高管加入Cirium(睿思誉)航空公司和机场准点率咨询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16:40


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前首席执行官Ben Baldanza和靛蓝航空(IndiGo)前首席商务官Willy Boulter加入Cirium (睿思誉)航空公司咨询委员会,与ACI World总干事Luis Felipe de Oliveira和大气研究集团(Atmosphere Research Group)总裁兼旅游行业分析师Henry H. Harteveldt的行列,共同支持公司机场准点率项目。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航空分析公司Cirium(睿思誉)宣布,精神航空前首席执行官Ben Baldanza和靛蓝航空前首席商务官Willy Boulter已加入Cirium(睿思誉)准点率(OTP)咨询委员会。

Cirium(睿思誉)是航空业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OTP咨询委员会的公司。该委员会是一支由外部顾问组成的协作团队,旨在支持Cirium(睿思誉)的OTP项目,并就全球航空公司和机场的年度和月度准点率发布分析报告。

Cirium(睿思誉)首席执行官Jeremy Bowen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地欢迎Ben和Willy加入Cirium(睿思誉)OTP咨询委员会。他们为委员会带来合计近80年的航空业从业经验,这些经验对于Cirium(睿思誉)的航空公司和机场OTP项目极为宝贵。他们将为我们的重大战略计划指出关注点和方向。”

Ben Baldanza是美国航空业界的变革型领导者,曾担任精神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将该航空公司成功转型为一家超低成本航空公司。加入精神航空之前,他曾在全美航空(US Airways)、大陆航空(Continental Airlines)和塔卡航空(TACA Airlines)担任高管职务。

除Cirium(睿思誉)OTP委员会外,Baldanza目前还在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六旗娱乐(Six Flags Entertainment)和几家私营公司的董事会任职。他还共同主持了一档每周播客节目,周听众数目前在所有播客中排名前1%。Baldanza还曾两次入选业界25位“最具影响力领导者”名单。

Baldanza表示:“随着航空业从疫情中复苏,诸如预测旅行需求等挑战日益严峻,航空公司和机场的运营绩效越来越重要。Cirium(睿思誉)的OTP项目旨在衡量航空公司和机场的运营效率,为到港和离港准点率设定了基准。”

Willy Boulter在航空业内拥有40年的丰富经验,最近担任印度航空公司巨头靛蓝航空的首席商务官。在加入靛蓝航空前,Boulter在阿联酋航空赞助的团队中担任首席商务官,该团队成功帮助安哥拉航空(TAAG)扭亏为盈。他曾在海湾航空(Gulf Air)、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低成本航空公司天空快运(Sky Express)、维珍航空和国泰航空担任高管职务。Boulter还曾在英国陆军服役,驻地包括英国、加拿大和香港。他是英国皇家航空学会的会员。

Boulter表示:“很荣幸加入Cirium(睿思誉)OTP咨询委员会,协助公司对航空公司和机场运营进行准确分析。该项目将为航空业带来多项好处,尤其是能够提高运营绩效,跟踪飞机利用率,并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除Baldanza和Boulter外,委员会成员还包括ACI World总干事Luis Felipe de Oliveira以及大气研究集团总裁兼旅游行业分析师Henry H. Harteveldt

点击此处下载最新发布的Cirium(睿思誉)准点率月度报告。

关于Cirium(睿思誉)

Cirium(睿思誉)结合强大的数据和分析能力,维持世界各地的航班运转。Cirium(睿思誉)的洞察基于航空业几十年的经验,帮助旅游公司、飞机制造商、机场、航空公司和金融机构制定合理、明智的商业决策,以塑造旅游行业的未来、增加营收并提升客户体验。Cirium(睿思誉)是英国励讯集团(RELX)旗下公司,励讯集团是一家全球大数据分析服务商。RELX PLC股票在伦敦、阿姆斯特丹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如下:伦敦:REL;阿姆斯特丹:REN;纽约:RELX。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在LinkedIn或微信上关注Cirium(睿思誉),或者访问www.cirium.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体垂询:
Cirium(睿思誉)媒体团队:media@cirium.com

中国区媒体联络: cirium@thetribechina.com

Juliett Alpha (Mike Arnot):cirium@juliettalpha.com

The PC Agency (Paul Charles/Michael Johnson/Callum McGoldrick):cirium@pc.agency

精神航空前首席执行官Ben Baldanza和靛蓝航空前首席商务官Willy Boulter加入Cirium(睿思誉)航空公司和机场准点率咨询委员会。(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