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先正达TYMIRIUM技术获阿根廷批准,面向全球推出

发布时间:2022-08-25 18:23


TYMIRIUM技术可保护各种作物免受隐形植物寄生线虫和土壤传播疾病的侵害
突破性技术可保护土壤生物多样性,促进土壤健康,使农民提高粮食质量及作物产量
该技术在全球60多个国家面向100多种作物推出,在阿根廷成功获批是一个重要里程碑

瑞士巴塞尔--(美国商业资讯)--先正达的TYMIRIUM®技术在阿根廷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农民将更容易获得这种用于种子和土壤的新型杀虫剂和杀菌剂,即使用量很少也非常有效。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25005296/zh-CN/

TYMIRIUM®技术提供持久的保护,防止隐形但极具破坏性的线虫和土壤传播疾病——尤其是镰刀菌。其主要优点包括它能够保护植物的根部免受侵袭,并转移到植物的地上部分防止早期季节疾病。施用简单,且与其他各类作物投入物高度兼容。

“植物寄生线虫和土壤传播疾病是无形的威胁,它们会毁坏作物,并导致全球每年高达12%的产量损失,这相当于农民每年损失1500亿美元。”全球植保业务总裁Jeff Rowe说道,“从技术发掘到推向市场,TYMIRIUM®技术的开发需要超过10年的投资——这正是先正达致力于解决农业需求的一个典型案例。”线虫存在于几乎所有的农业土壤中,它们侵袭作物并为真菌感染开辟道路,从而降低农民的产量和农产品质量。

使用TYMIRIUM®技术的农民还可受益于其保护土壤生物多样性和土壤健康的能力。一个受保护的、更强大的根系能够支持土壤结构和土壤有机物,提高养分利用率 ,并提升作物对来自生物和非生物压力的适应性。TYMIRIUM®技术具有高选择性,对益虫、传粉昆虫和土壤生物多样性的影响极小。

先正达全球植保业务研发团队负责人Camilla Corsi表示:“TYMIRIUM®技术对土壤健康的积极影响显示出我们对这一重要互动关系的日益了解,体现了我们在施坦因、瑞士及全球的土壤健康中心为提升能力所增加的资金投入,也反映了我们在这一令人兴奋的领域中的协同合作。”

含有TYMIRIUM®技术的产品将在未来几年内以不同的商标在全球60多个国家面向100多种作物推出。VANIVA®(在特定的市场上或为EVIDIS®)将表示应用于土壤的解决方案,它可为马铃薯、西红柿、香蕉和甘蔗等多种作物提供早期保护,并与包括滴灌、淋洗和犁沟内施肥在内的多种应用方法兼容。种子处理解决方案将以VICTRATO®品牌进行销售,可用于大豆、玉米、谷物、棉花和水稻等作物。

关于先正达

先正达是世界领先的农业公司之一,由先正达植保和先正达种子组成。我们的目标是安全地养活全世界,同时保护好我们地球。 我们力求通过世界一流的科技和创新的作物解决方案来提高农业的可持续性、质量和安全性。我们的技术帮助全球数百万农民更好地利用有限的农业资源。先正达植保和先正达种子是先正达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我们在100多个国家努力改变作物的种植方式。通过伙伴关系、协同合作和 “绿色增长计划”,我们致力于加速创新来惠及农民和自然,全力推动可再生农业,帮助人们保持安全和健康,并通过协作实现影响力。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ngenta.comwww.goodgrowthplan.com

在推特上关注我们:www.twitter.com/Syngenta,在领英上关注我们:www.linkedin.com/company/syngenta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警告性声明

本文件可能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可以通过诸如 "预期"、"将"、"将"、"潜在"、"计划"、"前景"、"估计"、"旨在"、"正在进行"和类似的表达方式来识别。这些陈述可能会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从而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陈述大相径庭。对先正达来说,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与法律诉讼、监管审批、新产品开发、竞争加剧、客户信用风险、总体经济和市场状况、合规和补救、知识产权、组织变革的实施、无形资产减值、消费者对转基因作物和生物体或作物保护化学品的看法、气候变化、汇率和/或商品价格的波动、单一来源供应安排、政治不确定性、自然灾害以及数据安全漏洞或其他信息技术中断有关的风险。先正达不承担更新前瞻性声明以反映实际结果、改变的假设或其他因素的义务。

©2022年先正达公司。瑞士,巴塞尔,4058,罗森塔尔大街67号。TYMIRIUM® 技术,VANIVA® ,EVIDIS® VICTRATO® ,以及先正达标志是先正达集团公司的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25005296/zh-CN/

CONTACT:

Media Relations Central Line
media.relations@syngenta.com

Syngenta’s novel TYMIRIUM technology protects against nematodes and soil-borne diseases that cause as much as 12% of crop losses globally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