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arbon Streaming完成Community Carbon碳流协议交割

发布时间:2022-08-18 13:24


这份2,000万美元的碳流协议涵盖5个非洲国家的7个项目,预计将在15年内避免5,00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排放

Carbon Streaming和Community Carbon设立影响力基金,将项目收入重新投入社区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Carbon Streaming Corporation (NEO: NETZ) (OTCQB: OFSTF) (FSE: M2Q)(简称“Carbon Streaming”或“公司”)欣然确认,公司此前宣布与Community Carbon及UpEnergy Group(简称“UpEnergy”)达成的2,000万美元碳信用流协议(简称“碳流协议”)已完成交割。这项协议旨在为非洲东部和南部的数百万家庭提供节能炉灶和安全用水解决方案。这些重要的节能设备旨在减少碳排放,改善健康状况,并通过保护森林免受非法且不可持续的木炭和木材采伐来保护当地环境。

投资亮点:

  • 公司已在协议成功交割时支付了650万美元的预付款,并将随着减排里程碑的实现以及炉灶和净水设备的分销追加最高1,350万美元。
  • 碳信用额将来自位于乌干达、莫桑比克、坦桑尼亚、赞比亚和马拉维的三个炉灶项目和四个安全用水项目的多元化组合(单独称为“项目”,统称为“项目组合”)。
  • 项目组合的目标是在碳流协议的15年生命周期内减少约5,00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tCO2e”)排放,或平均每年减少33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排放,并有望产生同等数量的碳信用额。
  • 根据炉灶信用额近期的市场价格趋势,Carbon Streaming预计将在不到5年的时间内获得回报。

Carbon Streamin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ustin Cochran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ommunity Carbon完成这一重大投资,并将这些重要能效项目纳入Carbon Streaming的多元化项目组合。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同时减轻撒哈拉以南非洲数百万人的能源困境,体现了我们独特的投资方法——在减排的同时为全球社区带来更广泛的影响。”

伴随碳流协议的达成,Community Carbon设立了一支影响力基金来支持更多的社区计划。该影响力基金由Community Carbon和Carbon Streaming共同出资,将把碳流协议生命周期内项目组合的一部分碳信用额销售收入用于支持其它计划,其中首先得到支持的将是致力于妇女和女童教育和赋权的计划,这部分人群受气候变化的影响尤为严重。为加快影响力基金的工作步伐,Carbon Streaming已向该基金初步预投了37.5万美元,第一批受支持的项目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

正如2022年5月17日发布的新闻稿中所详述的那样,Community Carbon的项目组合有望通过本地制造业创造的就业机会、避免的木材和燃料费用以及当地的植树活动,促进复合社会经济效益。

该项目组合包括七个节能项目:莫桑比克、乌干达和坦桑尼亚的炉灶项目,以及马拉维、莫桑比克、乌干达和赞比亚的安全用水项目。其中,莫桑比克、乌干达、马拉维和坦桑尼亚的项目已经开展,并将在未来两年内继续运行,预计将向这五个国家的社区提供350万套节能、清洁的炉灶和水净化设备。该项目组合的目标是在项目的15年生命周期内减少约5,00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排放,并有望产生同等数量的碳信用额。这些碳信用额将根据黄金标准进行独立核证,在坦桑尼亚则通过Verra进行核证。

碳信用额的产生预计将从2023年开始,并随着炉灶和水净化装置的分销而增加。据估计,该项目组合平均每年将产生330万个碳信用额,并在2027年达到峰值,产生约为600万个碳信用额。每年的碳信用额通常会在得到核证的年份之后的6至12个月发放。根据炉灶信用额近期的市场价格趋势,Carbon Streaming预计将在不到5年的时间内获得回报。

根据碳流协议的条款,Carbon Streaming和Community Carbon将共同承担营销项目组合所产生的碳信用额的责任,并共享权益。双方已就相关工作协调签订了营销和销售协议。

关于Carbon Streaming

Carbon Streaming是一家以ESG为原则的公司,可为投资者提供碳信用额度敞口,是政府和企业实现其碳中和与“净零”气候目标的关键工具。我们的商业模式专注于获取、管理和发展高质量、多样化的项目和/或公司投资组合,投资于直接或间接产生或积极参与自愿和/或合规碳信用额的项目和/或公司。

公司通过与项目开发商和所有者的碳信用流安排投入资本,通过将资本引入本来可能无法开发的项目来加快碳补偿项目的创建。其中许多项目除了具有减少或清除碳的潜力外,还具有重大的社会和经济共同效益。

公司已签署了与全球10多个项目有关的碳信用流协议,包括基于自然的、生物炭、清洁炉灶和水过滤项目。

要通过电子邮件及时接收公司发布的最新消息,请在这里订阅。

关于Community Carbon

Community Carbon在非洲南部和东部分销清洁炉灶和安全用水系统等节能产品。Community Carbon专注于减少碳排放,改善社区成果并保护当地环境。我们的方针更进一步,通过专注于本地制造业来实现更多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将项目收入用于再投资以在社区中建造和部署更多设备,支持本地的植树计划,以及通过气候复原力影响基金支持妇女和女童的教育和赋权。Community Carbon通过利用碳市场和全球社区的减排努力来解决能源贫困问题,因为只要我们携起手来,就能做更多的事情。Community Carbon由Upenergy创建于2022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ommunityco2.org

关于UpEnergy

UpEnergy让所有人都能获得清洁技术。我们根据黄金标准和Verra等严格的标准来量化我们产品的减排量。我们的团队为减排项目的开发带来了50多年的集体经验,这些项目能够为当地带来切实的收入、社会和环境效益。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upenergygroup.com/

公告

本新闻稿中对第三方网站和来源的引用(包括与Community Carbon和UpEnergy相关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得视为本公司的声明。

关于前瞻性信息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适用证券法所界定的某些前瞻性陈述和前瞻性信息(统称为“前瞻性信息”)。除有关历史事实的陈述外,所有涉及公司认为、预期或预计未来将要或可能发生的活动、事件或发展的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所部署设备的估计数量有关的陈述和数字;项目组合未来产生的碳信用额和减少的排放量;与Carbon Streaming投资回报期有关的估计;投资组合通过黄金标准或Verra独立核实的能力;与节能设备的部署和使用相关的预期效益;达到追加付款里程碑的时间;碳流收益的使用;与Community Carbon影响力基金的第一批项目有关的收益和时间安排;减排产生的时间;从项目组合和Community Carbon影响力基金中产生的当地社区收益;以及与公司的投资组合和合作战略的执行情况有关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使用的 “估计”、“期望”、“计划”、“预期”、“将”、“认为”、“打算”、“应该”、“能够”、“可能”等词语及其他类似的术语旨在识别此类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信息以公司基于当前可用的信息产生的当前期望或信念为基础。前瞻性信息受到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与前瞻性信息中所讨论的结果有重大差异,即使该等实际结果已经实现或基本实现,也不能保证它们将对公司产生预期的后果或影响。它们不应被解读为对未来表现或结果的保证,也不一定能准确表明是否可以实现这些结果。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事件与当前预期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对关键管理层的依赖;公司当前战略的实施历史有限;风险集中;对增长战略(包括公司寻找合适机会/投资的能力)估计不准确;碳信用额价格和碳信用额需求的波动;一般经济、市场和业务状况;项目的验证和最终开发未能完成或时间延迟,或温室气体减排量和清除量的核查以及碳信用额度的发放未能完成或时间延迟;适用于核查和取消碳信用额度的监管框架的不确定性和持续的市场发展,以及公司实现并保持合规的能力;政府当局的行动,包括政府监管、税收和碳定价举措的变更;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的不确定性;海外业务和政治风险;竞争和未来收购活动产生的风险;尽职调查风险,包括第三方的审查、报告和预测不准确;全球金融状况,包括利率、外汇汇率和股票市场波动;对项目开发商、运营商和业主的依赖,包括这些对手方未能按照公司与这些对手方之间的合同安排条款向公司付款或履行其经营义务或其他义务;项目未能产生碳信用额,或洪水或火灾等自然灾害可能对任何项目产生碳信用额的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关于气候变化的社会或政治观点的变化,以及随后公司或政府政策或法规的变化;运营和资本成本;潜在的利益冲突;未预见到的所有权缺陷;公司完成拟议收购的能力以及此类收购对公司业务的影响;满足营运资金需求的预期未来资金来源;未来的资本支出和合同承诺;对公司的成长和经营结果的预期;公司的股息政策;公司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市场价格波动;公司发行额外证券可能对公司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市场价格产生的影响;以及在SEDAR网站www.sedar.com上提交的公司截至2021年9月27日的年度信息表中“风险因素”标题下及其他地方披露的其他风险。这些风险及其他风险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事件发生重大变化。因此,读者在依赖前瞻性陈述时应谨慎行事,除法律要求外,公司没有义务公开修改这些陈述以反映后续事件或情况。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1600587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公司:
Justin Cochrane,首席执行官
电话:647.846.7765
info@carbonstreaming.com
www.carbonstreaming.com

投资者关系
Andrea Cheung,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info@carbonstreaming.com

媒体联系人:
Amy Chambers,Carbon Streaming Corporation
media@carbonstreaming.com

Nikki Arnone,Inflection Point Agency(代表Community Carbon)
nikki@inflectionpointagenc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