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oard International在《2022年Gartner云扩展规划和分析解决方案市场指南》中被评为代表性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2-08-17 16:57


Board的xP&A功能在新发布的《Gartner市场指南》中获得认可

瑞士基亚索和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Board International是企业智能规划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提供更智能的规划、切实可行的见解和更丰硕的成果。公司今日宣布在《2022年Gartner®云扩展规划和分析解决方案(xP&A)市场指南》中被评为代表性供应商。

Board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Marco Limena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入选新发布的《Gartner xP&A市场指南》。我们认为,此次入选体现出Board的智能规划方法在战略、财务和运营方面为企业带来的变革性价值。企业越来越意识到:很有必要将规划扩展到财务以外的其他重要企业规划领域,例如人力资源、销售和供应链等。”

新发布的《市场指南》着重指出了“新冠疫情、供应链中断和全球通胀如何放大‘将业务中断作为新常态’这一概念。重新定位、方向调整和业务变革被认为是几乎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业务可预测性的时间跨度已大幅缩短,促使组织在应对新的市场机遇和威胁时不得不更加敏捷。”

《市场指南》指出:“采用xP&A进行企业规划的组织可将企业财务规划与运营规划者联系起来,因此能够提高度过持续业务中断时期的能力。现代商业举措寻求在中断期间建立或转向数字商业模式,而这需要协作、互联和敏捷的规划。”

《2022年Gartner®云扩展规划和分析解决方案市场指南》由分析师Robert Anderson、Greg Leiter和Melissa Hilbert撰写,可从此处获取。

Gartner Disclaimer:
GARTNER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and service mark of Gartner, Inc. and/or its affiliates in the U.S. and internationally and is used herein with permis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Gartner does not endorse any vendor, product or service depicted in our research publications, and does not advise technology users to select only those vendors with the highest ratings or other designation. Gartner research publications consist of the opinions of Gartner's research organization and should not be construed as statements of fact. Gartner disclaims all warranties, expressed or implied, with respect to this research, including any warranties of merchantability or fitness for a particular purpose.

关于Board
Board是企业智能规划的领导者,为全球2,000多家公司提供更智能的规划、切实可行的见解和更丰硕的成果。Board致力于帮助领先企业发现可推动业务决策并统一战略、财务和运营的关键见解,以做出更智能的规划并实现对业绩的完全控制。通过与Board合作,H&M、巴斯夫(BASF)、博柏利(Burberry)、丰田、可口可乐、毕马威和汇丰等全球企业已实施其规划流程的数字化改造。

Board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94年,目前在全球拥有25个办事处,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包括Gartner、Nucleus和Dresner在内的领先分析公司和主题专家认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1600563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oard International
Dan Chappell,全球传播副总裁
dchappell@board.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