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玫琳凯公司在国际妇女论坛智利基石会议上继续支持女性赋权

发布时间:2022-08-15 17:22


会上公布了有关过去25年18个拉丁美洲国家性别平等进展的独家研究结果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玫琳凯公司(Mary Kay Inc.)作为2022年国际妇女论坛(IWF)基石会议的赞助商,继续支持女性的创业、赋权和思想领导力。此次会议于5月17日至18日在圣地亚哥举行,全球决策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拉丁美洲地区在性别平等进展方面所面临的最紧迫挑战。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12005257/en/

作为其年度会议计划的一部分,国际妇女论坛自成立以来首次委托开展了一项突破性的研究。该研究由玫琳凯提供资助,由Marta Lagos创立的Latinobarómetro负责实施,题为《拉丁美洲妇女:从性别角度看待民主与社会》(Latin American Women: Democracy & Society from a Gender Perspective)。该研究有史以来第一次对公众和女性本身在四分之一个世纪(1995-2020年)中对18个拉丁美洲国家的性别平等问题的看法与态度进行了分析。

国际妇女论坛首席执行官Stephanie O’Keefe表示:“世界首屈一指的民意调查专家之一Marta Lagos公布了其公司Latinobarómetro在过去25年进行的性别研究的主要发现。几十年来,她一直密切关注着拉丁美洲国家,跟踪政治、社会和文化方面的公众态度转变。我们非常自豪地与世界分享这些重要的发现,并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玫琳凯所提供的支持。”

玫琳凯首席运营官Deborah Gibbins表示:“收集性别数据对于指导倡议和政策制定工作至关重要。如今,这一重要性更甚以往。玫琳凯能支持《拉丁美洲妇女:从性别角度看待民主与社会》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研究项目,我感到非常高兴。从拉丁美洲妇女的经历中吸取经验教训,并利用这些数据不断推动该地区和世界各地实现性别平等,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此项研究不仅揭示了过去25年来拉丁美洲妇女在观点、态度和行为方面最重要的变化,还研究了阻碍变革的因素。其最新数据收集于2020年10月,第一波新冠疫情收尾之时,因而反映了疫情的初步影响和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目睹的性别平等进展的倒退。

敬请点击此处访问完整研究和综述。

  • 从1995年至2020年10月,Latinobarómetro在刚刚过去的四分之一个世纪里对18个拉丁美洲国家进行了453,817次调研访谈。
  • 调查覆盖的国家名单: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墨西哥、尼加拉瓜、巴拿马、巴拉圭、秘鲁、乌拉圭、委内瑞拉。
  • 研究报告有西班牙语和英语版本。

关于玫琳凯

玫琳凯·艾施是最先突破无形天花板的企业家之一,在1963年就创立了她梦想中的美容公司,目标只有一个:丰富女性人生。如今这个梦想开花结果。玫琳凯成为了一家营业额达到数十亿美元的公司,在近40个国家拥有数百万独立销售成员。作为一家创业发展公司,玫琳凯致力于通过教育、指导、倡议、网络和创新,赋能女性以实现她们的经济独立。玫琳凯专注于投资美丽背后的科学,打造最先进的护肤品、彩妆、营养补充剂和香水。玫琳凯认为,丰富当前的生活是为了实现可持续的未来,坚持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组织合作,共同专注于业务卓越、支持癌症研究、推进性别平等、保护家庭暴力幸存者、美化我们的社区,并鼓励儿童追逐自己的梦想。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marykayglobal.com,还可以通过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找到我们,或者关注我们的Twitter

关于国际妇女论坛

国际妇女论坛(IWF)是一个仅限受邀人士加入的网络型组织,会员包括世界各地的成功女性。国际妇女论坛将各个专业领域的女性领导人团结在一起,相互支持,共同完成提高女性领导力和在全球范围内呼吁平等的使命。国际妇女论坛于1974年成立于纽约市,如今的会员已涵盖33个国家的7,500多名杰出女性领导人。国际妇女论坛是唯一一家拥有如此规模的女性组织,在全球各个行业的高管级别女性之间建立了重要联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wforum.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1200525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玫琳凯公司企业传播部
marykay.com/newsroom
972.687.5332或media@mkcorp.com

由国际妇女论坛委托、Latinobarómetro实施、玫琳凯资助的研究:《拉丁美洲妇女:从性别角度看待民主与社会》(图示:玫琳凯公司)

玫琳凯首席运营官Deborah Gibbins(照片:玫琳凯公司)

国际妇女论坛首席执行官Stephanie O'Keefe(照片:玫琳凯公司)

国际妇女论坛标识

玫琳凯标识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