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VD在对Jonathan Carfield公司的AVID Holdings(又名:AVEO)的国际仲裁中取得胜利

发布时间:2022-08-12 12:43


华盛顿州西雅图 -- (美国商业资讯) -- Next Level Ventures(又名:Advanced Vapor Devices,AVD)宣布,在AVD的前商业伙伴、AVID Holdings的首席执行官Jonathan "JC" Carfield多次出现错误行为之后,一个国际法庭已经对AVID Holdings 作出了给予大量的金钱赔偿和其他物质救济的裁决。

在Carfield的公司AVID Holdings多次违反合同义务后,AVD于2021年启动仲裁程序。美国仲裁协会国际争端解决中心发布了一份具有约束力的最终裁决,其中认定Carfield导致AVID控股公司多次违反其与AVD的协议。

仲裁员在所有问题上明确地作出了有利于AVD的裁决,判给AVD大量的金钱损失和其他物质救济,包括确认AVD对(i)使用AVD及相关商标和(ii)制造、营销和分销所有AVD及相关产品的独家权利。

尽管有此裁决,Carfield的公司AVID控股公司仍处于违约状态并继续累积债务。它试图向市场提供AVD和类似产品,无论是通过分拆的附属公司、替代分销合伙人公司,还是其他方式,都违反了仲裁裁决,都是通过不公平和非法的手段破坏AVD的错误企图。

AVD严肃对待这些行动,并将在美国和国际法下对AVID控股公司、Carfield以及任何与他们一致行动的个人或公司行使其权利。

“自2018年以来,我们已将AVD品牌发展成为全球公认的大麻雾化器市场的领导者,将几十年的相关植物经验与行业领先的制造实践相结合,”AVD的首席执行官Alex Kwon说。“市场对我们的反应让我们感到出乎意料,包括仅在过去两年中,我们的客户伙伴使用的AVD产品赢得了11个著名的绿宝石杯奖。

“基于我们在大麻领域的经验和深厚根基,我们继续创新,开发专门为我们行业设计的下一代加热和雾化技术。 我们的承诺比以往更加坚定。可靠性、客户服务、性能和消费者安全仍然是我们公司的基石。”Kwon先生总结道。

关于AVD

AVD是一家领先的雾化器技术公司。 其因专门为大麻提取物设计的硬件而受到认可。基于几十年来对植物的了解,我们通过对提取方法、配方、吸收、加热和雾化传送之间细微的相互作用的深刻理解,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

AVD符合HAACP、cGMP 820和110标准,并通过了ISO 9001、14001、13485和45001认证。

我们与油接触的部件是无毒的,而滤芯符合严格的重金属规定。我们控制整个供应链——只采购和使用现有的最高质量和最安全的材料。产品在制造过程的各个阶段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和安全保证方案。

AVD是领先的油类品牌的首选合作伙伴,以生产可靠的产品而闻名,其不容易泄漏或损坏。有着先进的技术和设计,围绕AVD专有的陶瓷核心,提供正宗的口味以及优质的用户体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vd710.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11005626/zh-CN/

CONTACT: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Michael Brosgart
首席运营官
Advanced Vapor Devices
michael@avdpr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