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iligent宣布Shiza Shahid、Moisés Naím、Michael Montelongo、Veena Ramani等嘉宾将在第四届年度现代治理峰会上发表有影响力的演讲

发布时间:2022-08-11 10:08


在Diligent主办的2022年现代治理峰会上,知名专家将分享关于组织如何打造韧性、降低风险并自信治理的深入洞见和最佳做法

德州奥斯汀--(美国商业资讯)--Diligent是现代治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提供涵盖治理、风险、合规、审计和ESG(环境、社会和治理)的SaaS(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该公司今天公布了其年度现代治理峰会(MGS)的主题演讲嘉宾和议程要点。峰会将于2022年9月12日至14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举行。

全球知名领袖将发表演讲,探讨风险和战略、道德与合规、ESG、数字化转型等重要议题。与会者将有机会与同行建立联系,并在多场极具影响力的演讲中听取行业专家的见解。这些演讲包括:“世界安危未定:让ESG走上正轨”(The World Hangs in the Balance: Getting ESG Right)、“实现目标:在业务中将价值观和道德放在首位”(Living Your Purpose: Putting Your Values and Ethics First in Business)、“不断变化的风险格局——地缘政治和金融风险的影响”(The Evolving Risk Landscape – Implications of Geopolitical and Financial Risk)、“自《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SOX)颁布以来什么改变了(什么没有改变)”(What Has Changed (and what hasn't) Since SOX),以及“领导的勇气:如何建立目标驱动的企业?”(The Courage to Lead: What it Takes to Build a Purpose-Driven Enterprise)等。峰会完整议程参见此处

在本年度的现代治理峰会(MGS)上,部分极具影响力的演讲嘉宾如下:

  • Shiza Shahid:企业家、投资者、技术专家、影响力领袖,与诺奖得主Malala Yousafzai共同创立了马拉拉基金(Malala Fund),并作为创始首席执行官领导该组织。她现在是Our Place的联合创始人。Our Place是一家由使命驱动的电子商务初创公司,从食品和家庭烹饪视角打造产品、讲述庆祝文化传统和对社区再投资的故事。Shiza的演讲主题是在业务中将价值观和道德放在首位。
  • Moisés Naím:国际联合专栏作家、畅销书作家。20世纪90年代初,Naím博士曾担任委内瑞拉贸易和工业部长、委内瑞拉中央银行行长以及世界银行执行董事。Naím博士将作为主旨演讲人讨论地缘政治风险和战略。
  • Sherron Watkins:安然公司前企业发展副总裁,他对公司不当行为的揭露为SOX企业改革法的颁布铺平了道路。Sherron将参加小组讨论,讨论自20年前SOX法案颁布以来发生了哪些变化、哪些没有改变。
  • Cynthia Cooper:会计师,曾担任世界通信公司(WorldCom)内部审计副总裁,她的团队揭露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会计欺诈案。Cynthia将与小组成员探讨自SOX法案颁布以来发生的变化。
  • Michael Montelongo阁下:GRC Advisory Services, LL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前布什政府任命的第19任美国空军财务管理助理部长兼首席财务官,也是担任该职位的第一位拉丁美洲人。Michael将与Cynthia Cooper和Sherron Watkins一起参加SOX小组讨论。
  • Veena Ramani:FCLTGlobal研究总监,企业治理、气候变化和ESG问题专家。Veena将与小组成员讨论如何为股东和利益相关方的ESG行动主义做准备、让ESG走上正轨。
  • Enrique Acevedo: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曾经采访世界上一些著名领导人,包括奥巴马总统、梅林达·盖茨、科菲·安南等。Enrique将主持“世界安危未定:让ESG走上正轨”讨论会。

Diligent首席执行官Brian Stafford表示:“当今的组织机构正在经历复杂而不断演变的业务环境,其中的不确定性无处不在。现今时代,治理、风险、合规、审计和ESG专业人员的角色变得更加重要。我们很荣幸能够再次与这一领导者群体面对面交流,共同探索绩效、风险和目标的交集,欢迎今年参加峰会的全球知名演讲嘉宾。”

现代治理峰会现已进入第四年,是年度规模首屈一指的治理、风险和合规(GRC)活动。峰会将汇集数千名企业领导者,包括董事会成员、公司秘书、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和其他治理专业人士。现代治理峰会旨在提升GRC实践并探讨当今组织面临的关键问题。与会者将从为期2.5天的思想领导力、联谊和产品培训机会中取得巨大收获。

该活动对媒体开放,大多数会议内容将记录留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及报名,请联系:press@diligent.com

关于Diligent

Diligent是现代治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提供覆盖治理、风险、合规、审计和ESG(环境、社会和治理)的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我们为全球2.5万多家客户的100多万用户提供服务。我们凭借软件、洞察力和信心为转型期的领导者赋能,以推动产生更大的影响,有目标性地引领发展。请访问diligent.com了解更多信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0900524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Julia Hanbury
Diligent 高级传播经理
+1-604-669-4225
Jhanbury@diligen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