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verdome获得Gem Digital Limited的1,000万美元投资承诺

发布时间:2022-08-10 17:45


阿联酋迪拜--(美国商业资讯)--极具超现实主义风格的元宇宙公司Everdome宣布,总部位于巴哈马的数字资产投资公司GEM Digital Limited (GEM)已同意通过一项结构性代币认购协议向这家总部位于阿联酋的元宇宙公司投资1,000万美元。GEM致力于寻找、构建并投资于在全球30多个中心化交易所(CEX)和去中心化交易所(DEX)上市的实用型代币。

该公告发布之际正值Everdome的业务活动不断升温,尤其是在产品推出和公司拍卖元宇宙地产方面。自2022年6月以来,Everdome元宇宙世界中共有11,700块地皮(97%)在为期八周的拍卖过程中售出。购买这些地块的总价超过1,860万美元,相当于15.31亿DOME元,这是Everdome自己推出的数字货币。Everdome一块土地的平均价格为13万DOME元。

Everdome将控制本融资项下的提款时间和金额,并且没有最低提款义务。Everdome可自行决定通过多个交易所向GEM Digital出售高达其日均交易量200%的代币。

Everdo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 Gryn指出,来自GEM的认购款将用于加强Everdoom的产品,并确保未来业务的可持续性。他表示:“我们很高兴与GEM合作实现这一投资认购里程碑,这证明我们在寻求在元宇宙中开拓新的边界时正在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现在正是我们加快步伐推动产品发展的最佳时机,GEM的投资认购款将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Everdome正处在一个令人非常兴奋的阶段,我们已经和GEM共同迈出了下一步,目的是将我们的元宇宙生态系统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GEM的投资将集中于团队成长和元宇宙技术扩展,并将推动游戏的虚拟现实(VR)功能走上快车道。这笔资金还将用于推动营销活动、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以及有助于Everdome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投资。

Everdome计划在2022年分三个阶段实施,将带领用户从阿联酋的哈塔(Hatta)出发,开始一段身临其境的旅程,并可通过火箭发射观看此过程,最后到达Everdome城,在火星上建立殖民地。该元宇宙平台利用尖端的3D扫描技术和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5 (Unreal Engine 5)来生成先进的如照片般逼真的图形,让玩家沉浸于其中,难以分清游戏和现实的界限。

如需了解关于Everdom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Everdome.io。

关于Everdome

Everdome正在打造最具超现实风格的元宇宙。将品牌和用户在数字生活中结合起来,满足现实世界的体验,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无缝连接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最终创造出最真实的web3体验。

关于GEM Digital Limited

GEM Digital Limited是一家数字资产投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巴哈马,积极致力于寻找、构建并投资于在全球30多个中心化交易所(CEX)和去中心化交易所(DEX)交易的实用型代币。

Global Emerging Markets (“GEM”)是一家资产规模达34亿美元的另类投资集团,在巴黎、纽约和巴哈马设有办事处。GEM管理着一系列多元化的投资工具,主要专注于新兴市场,已在72个国家完成了超过530笔交易。每种投资工具拥有不同水平的运营控制、风险调整回报和流动性管控。基金和投资工具系列为GEM及合作伙伴提供以下方面的机会:中小型企业管理层收购、私人投资公开股票,以及精心甄选的风险投资。

*来源:AETOSWire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Yousef Batter
公关主管
White Label Strategy
Yousef.batter@whitelabelstrategy.io
+971559356531

Everdome获得Gem Digital Limited的1,000万美元投资承诺(照片:AETOS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