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asabi Technologies领导团队新增日本和澳大利亚业务高管,以支持整个亚太区对热云存储的需求

发布时间:2022-08-04 10:18


波士顿、东京和悉尼--(美国商业资讯)--热云存储公司Wasabi Technologies扩大了其在亚太区的领导团队,任命Aki Wakimoto和Andrew Sandes分别担任日本和澳大利亚的区域经理。在Wasabi继续在亚太区全面扩张以满足这一数字优先地区对高性能、可负担得起的云存储的需求之际,Wakimoto和Sandes将推动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增长。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02005741/en/

Wasabi已经开展了广泛的推广,通过云存储为该地区提供支持。因为没有网络出口或API请求费用,也没有厂商锁定,所以成本仅相当于超大规模厂商的五分之一。企业可以安全、经济地存储他们的所有数据,并在他们需要的时候访问这些数据,没有任何复杂的分层定价。在聘请Wakimoto和Sandes担任高管之前,公司已经开设了四大存储地区——东京区、大阪区、悉尼区和最近设立的新加坡区,并在2022年5月任命长期在亚太区开展业务的业界老将Michael King担任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

King表示:“亚太区正在迅速成为Wasabi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正在战略性地打造我们的业务,以利用日本和澳大利亚的巨大商机。我亲眼见证了Aki和Andrew在各自市场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们建立了优秀的分销渠道并推动客户成功。他们将帮助我们再上一层楼。”

作为日本业务的区域经理,Wakimoto将领导Wasabi在日本的发展战略,她将与King密切合作,打造Wasabi的市场团队,为渠道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价值,并帮助提供能实现整个公司组织数据投资回报率最大化的存储解决方案。Wakimoto为她在Wasabi的新职务带来了超过20年的日本IT行业经验。此前,她曾担任SolarWinds日本公司的总裁兼代表董事,为该公司发展了客户和渠道业务,实施了一套全面的IT运营管理(ITOM)产品组合,为日本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她还曾在CA Technologies、Citrix Systems和Adobe Systems担任过很多具有影响力的销售和运营职务,并曾担任过Pulse Secure Japan总裁。

Sandes拥有20多年的大洋洲、日本和更广泛的亚太区工作经验,帮助客户利用云存储等领先技术来解决他们最大的问题。在加入Wasabi之前,Sandes在Empflifi担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区域经理,并曾在Lithium Technologies(现在的Khoros)担任亚太区总经理,与该地区的大型企业合作,为大规模的在线和社交客户服务挑战提供解决方案。在加入Lithium之前,Sandes在企业咨询领域工作了五年,在技术、媒体和电信领域开展跨国并购和募资交易。他还曾在亚太区的技术领域担任过多个销售和业务发展职位。在Wasabi,Sandes将专注于澳大利亚合作伙伴的市场策略,建立一支团队来支持Wasabi的渠道,并向该国的客户宣传云存储的价值主张,因为这些客户都需要应对勒索软件、数据主权和不可预测的超大规模存储供应商成本等问题。

Wasabi现在为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存储的数据包括备份、灾难和勒索软件恢复、存档、视频监控、体育数据、媒体和娱乐文件等。欲了解有关Wasabi及其存储区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asabi.com/locations/

关于Wasabi Technologies

Wasabi为世界各地的企业提供简单、可预测且能负担得起的热云存储。公司让各企业能够以相当于竞争对手五分之一的价格存储和即时访问无限量的数据,而且没有复杂的层级或不可预测的网络出口费用。Wasabi备受全球数以万计客户的信任,是公认的技术发展飞快和极具远见的公司之一。Wasabi由Carbonite联合创始人和云存储先驱David Friend和Jeff Flowers创建,迄今已获得近2.75亿美元的资金,是一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私营公司。Wasabi是波士顿红袜棒球队的骄傲合作伙伴,也是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和波士顿棕熊冰球队的官方云存储合作伙伴。

欢迎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The Bucket上关注和联系Wasabi。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0200574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Wasabi Technologies公关联系人:
David Huerta
J-Spin(代表Wasabi)
wasabi@jspin.co.jp

Aki Wakimoto被任命为Wasabi Technologies日本区域经理。(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Andrew Sandes加入Wasabi Technologies担任澳大利亚区域经理。(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