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êv与Searchlight Capital Partners合作,收购Netspend消费者业务

发布时间:2022-08-03 16:21


Netspend创始人整合资产,打造全球行业领导者

德州奥斯汀--(美国商业资讯)--国际金融科技公司Rêv Worldwide, Inc.(简称“Rêv”)和全球领先的支付技术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Global Payments (NYSE: GPN)今天宣布,Rêv与由Searchlight Capital Partners, L.P.(简称“Searchlight”)提供咨询的基金合作,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将以10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形式从Global Payments手中收购Netspend消费者业务。Netspend创始人Roy Sosa和Bertrand Sosa将借此次收购回归,两兄弟同时也是Rêv的创始人,他们希望利用这两个实体的战略资产,建立一个全球性高增长公司,实现金融赋能和产品创新的使命。

对Searchlight而言,这笔交易代表着与充满活力的金融科技企业家的又一次令人兴奋的合作,同时也能够为服务欠缺的市场就消费金融服务的发展和创新提供支持。通过此次出售,Global Payments兑现了从Netspend的消费者业务中剥离的承诺,使公司能够专注于其核心的B2B业务以及与Rêv合作的增长机会。

自Sosa兄弟于1999年创立Netspend以来,该公司的消费者业务已发展成为预付卡和借记卡领域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为全美数百万客户提供服务,处理数千亿美元的持卡人消费,并建立了最大的零售合作伙伴网络,消费者可在全美逾13万个网点为其预付卡和借记卡产品充值。Netspend还借助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移动和网络渠道在线提供消费者产品。

Rêv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y Sosa表示:“在我们为服务欠缺的大众市场提供创新金融服务的过程中,我们与全球各地的伙伴合作启动了多个项目,如今我们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在我们提供新产品、拓展新市场并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之际,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Netspend消费者团队和Searchlight合作。”   

Searchlight合伙人Christopher Cruz补充道:“这项投资的特点非常罕见。将Netspend消费者业务的行业领先运营与现代平台技术和Rêv的数字原生解决方案相结合,将满足一个重要而庞大的市场的需求,从而释放巨大的增长潜力。Roy、Bertrand和Rêv团队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创新为未享受到充分服务的消费者提供金融支持,我们非常期待在他们继续践行这一使命的过程中与之合作。”

近期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预付卡市场的估值约为1.6万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增至2.7万亿美元,分析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6%。

Rêv利用其专有的多币种支付和忠诚度产品平台,提供移动优先的支付解决方案,为Etihad Airways、Itaú Private Bank、LATAM Airlines等全球合作伙伴提供银行即服务功能;也提供由Rêv拥有和管理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产品,例如最近在美国推出的X World Wallet。

Rêv总裁Bertrand Sosa表示:“Netspend消费者业务的市场机会一直是巨大的,这可以从公司所经历的增长历史中得到证明。现在,我们有机会利用我们带来的独特协同效应和企业家精神,在全球范围内拓展这一业务。”

该交易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但需获得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并满足惯例成交条件。

Jefferies LLC担任Rêv的首席财务顾问,Nomura Securities International, Inc.担任财务顾问。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担任Searchlight的代表,Gunderson Dettmer担任Rêv的顾问。

Evercore担任Global Payments的财务顾问,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在此次交易中代表Global Payments。

关于Rêv

Rêv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由预付借记卡行业的先驱Roy和Bertrand Sosa创立,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创新的支付体验。其解决方案由公司专有的多币种和多语言支付处理平台提供支持。Rêv拥有开创多项支付行业先河的丰富经验,专注于国际银行和旅游领域。Rêv已与全球各地的公司合作,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区推出产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vworldwide.com

关于Searchlight

Searchlight是一家全球私人投资公司,管理着超过100亿美元的资产,在纽约、伦敦和多伦多设有办事处。Searchlight致力于投资那些可通过其长期资本和战略支持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加速价值创造的企业。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earchlightcap.com

关于Netspend

Netspend是一家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支付和金融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从预付卡和借记卡解决方案到数字账户和资金转移服务,Netspend拥有广泛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可为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提供卓越的体验。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tspend.com,并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上关注Netspend。

关于Global Payments

Global Payments Inc. (NYSE: GPN)是一家领先的支付技术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软件和服务。凭借我们的技术、服务和团队成员专长,我们能够提供各种解决方案,令我们的客户在全球各种渠道更高效地运营其业务。

Global Payments总部位于乔治亚州,在全球拥有大约2.5万名团队成员。Global Payments是《财富》500强(Fortune 500®)公司和标准普尔500 (S&P 500)成员,业务范围遍及170多个国家/地区,横跨北美、欧洲、亚太区和拉丁美洲。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lobalpayments.com,并在Twitter (@globalpayinc)、LinkedInFacebook上关注Global Payment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3100508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êv Worldwide
Kuki Bastos
pr@revworldwid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