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olidigm推出PCIe 4.0固态存储硬盘:Solidigm P41 Plus

发布时间:2022-08-03 09:11


首个品牌固态硬盘融合了硬件和软件,为日常计算提供卓越的性价比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Solidigm宣布推出该公司自2021年12月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品牌固态存储硬盘(SSD) Solidigm™ P41 Plus。P41 Plus是一款创新的PCIe 4.0产品,为PC用户的日常生产力和游戏提供了业界首屈一指的性价比组合。

Solidigm P41 Plus能够提供高达4,125 MB/s的连续读取速度,代表了成本效益的突破,以不会超出日常PC用户预算的价格提供出色的PCIe 4.0性能。

Solidigm P41 Plus具有144层3D NAND,外形尺寸为M.2 2280,容量有512GB、1TB和2TB可选。为增强设计灵活性,Solidigm P41 Plus也可以通过在线和零售渠道向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2230和2242尺寸的产品。

为了加强Solidigm成为固态存储新典范的承诺,该公司在存储软件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以释放最佳的用户体验。其成果包括一个可选但我们强烈推荐的套件Solidigm Synergy™软件。该套件包括一个存储硬盘和一个具有强大硬盘健康监测工具的Windows应用程序。Solidigm存储硬盘通过监控使用模式来识别高优先级的数据,从而支持主机托管的缓存,将最重要的项目保留在缓存中,并随着硬盘填满实现更快的读取。Solidigm Synergy软件可在solidigm.com免费下载。

客户产品和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Sanjay Talreja表示:“无论是玩最新的PC游戏,还是管理一项业务,或者编辑家庭照片,Solidigm P41 Plus都能提供对最终用户至关重要的性能,同时提供强大的价值。Solidigm P41 Plus在创新软件的支持下提供了价格和性能的杰出组合,此外还有软件增强的用户体验,这使得我们拥有独一无二的价值主张。”

作为Solidigm™品牌的第一款产品,P41 Plus彰显了公司提供业界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组合的承诺,包括面向客户、云和数据中心市场的高性能固态硬盘。请访问solidigm.com了解更多信息。

了解更多

Solidigm将参加8月2-4日在加州圣克拉拉举行的闪存峰会。我们将在509号展位上展示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关于P41的网络研讨会将在以下时间举行:

北美:太平洋夏令时间 2022 年 8 月 24 日星期三上午 10:30。详情

欧洲:英国夏令时2022 年 8 月 24 日星期三下午 4 点。 详情

关于SOLIDIGM

Solidigm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创新型NAND闪存解决方案供应商。Solidigm的技术为客户释放数据的无限潜力,让客户能够推动人类的进步。公司的起源体现了英特尔在内存产品领域的长期创新以及SK海力士在半导体行业的国际领导地位及规模。Solidigm于2021年12月成为SK海力士在美国的独立子公司。Solidigm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在全球拥有20个分支机构,超过2,000名员工为公司带来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如需了解关于Solidig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olidigm.com,并通过@Solidigm在Twitter上以及在LinkedIn上关注我们。

所有产品、计算机系统、日期和具体数据都是基于当前预期的初步信息,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硬件、软件或配置的差异会对实际性能产生影响。

Solidigm针对Solidigm编译器或其他产品的优化可能不会对非Solidigm产品产生相同程度的优化。

Solidigm技术可能需要硬件、软件的启用或服务的激活。本文中的任何内容均不构成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本文中描述的产品可能包含被称为“勘误表”的设计缺陷或错误,可能会导致产品偏离已发布的规格。当前典型勘误表可应要求提供。

您的成本和结果可能会存在差异。

© Solidigm版权所有。“Solidigm”是SK hynix NAND Product Solutions Corp.(以Solidigm的名义开展业务)的商标。其他名称和品牌可能被声明为他人所有的财产。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Catherine Roberts
Keith Givens
press@solidig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