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Kosmos Energy授予斯伦贝谢综合海底增压系统合同

发布时间:2022-07-28 12:51


该项目将有助于延长油田寿命,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休斯顿--(美国商业资讯)--斯伦贝谢(Schlumberger)今天宣布,Kosmos Energy Gulf of Mexico Operations, LLC已将墨西哥湾Odd Job油田的工程、采购、施工和安装(EPCI)合同授予OneSubsea®及其联盟合作伙伴Subsea 7。

根据该EPCI合同,斯伦贝谢旗下的海底技术、生产和处理系统业务部门OneSubsea将提供海底多相增压系统、上部设备和16英里长的集成电力和控制脐带电缆。项目管理、工程设计、装配和测试将在挪威卑尔根(Bergen)和霍斯(Horsøy)的OneSubsea设施内实施,而运输至油田和随后的安装将由Subsea 7实施。

海底生产系统总监Don Swee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Kosmos Energy合作,帮助实现Odd Job油田的长期成功开发。该系统将回接到现有设施,从而显著节约成本和能源,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提高Kosmos Energy的最终采收率。”由Ridgewood Energy Corporation管理的一家实体也是Odd Job油田的所有者。

OneSubsea拥有骄人的过往创新业绩,包括在海底多相增压系统方面的世界领先经验。自1994年以来,OneSubsea已交付逾40个项目,包括大约115个海底增压泵。研究表明,海底多相增压技术的应用可将采油速度提高20%至200%以上;此外,由于储层上的背压由海底处理系统消除,总采收率也大幅提高。

Subsea Integration Alliance首席执行官Olivier Blaringhem补充道:“这份合同是对成功联盟模式的认可——该模式整合了Subsea 7在实施大型EPCI项目方面的丰富经验与OneSubsea在海底处理技术上的领先地位。我们的联盟将改善Kosmos的油田经济,同时降低复杂性、成本和风险,从而以安全、按时、符合成本目标的方式实现生产目标。”

关于斯伦贝谢

斯伦贝谢(SLB: NYSE)是一家致力于与客户开展合作来获取能源的科技公司。我们的员工来自于160多个国家,他们通过提供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部署创新科技,以帮助全球能源行业实现业绩和可持续发展。借助覆盖120多个国家的专业知识,斯伦贝谢通过合作来打造技术以获取能源,从而造福所有民众。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lb.com

关于Subsea Integration Alliance

Subsea Integration Alliance是一家非公司战略性全球联盟,由Subsea 7和斯伦贝谢旗下的技术、生产和处理业务部门OneSubsea®组建,它将油田开发规划、项目交付和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汇聚于一个广泛的技术与服务组合中。作为一个团队,Subsea Integration Alliance通过帮助客户挑选、设计、交付和运营极其智能的海底项目来提升海底业绩。此举消除了成本高昂的修订工作,避免了推迟,并减少了横跨整个油田生命周期的风险。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bseaintegrationalliance.com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法》所规定的“前瞻性陈述”,即任何非历史事实的陈述。此类陈述通常含有“预计”、“或许”、 “可以”、“相信”、“目标”、“应该”、 “会”、“将”、“可能”以及其他类似词语。此类陈述受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无法从Schlumberger和Subsea Integration Alliance的战略、倡议或合作伙伴关系中获得预期收益;解决环境问题的立法和监管举措,包括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影响的举措;以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详见斯伦贝谢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0-K、10-Q和8-K表格。如果一项或多项上述或其他风险或不确定性变为现实(或任何此类事态变化导致的影响),或者事实证明基本推断存在问题,那么实际成果或结果可能会与在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内容发生重大偏差。此外,历史、当前和前瞻性的环境、社会和可持续发展相关陈述可能基于仍在发展的进展衡量标准、持续演变的内部控制和流程,以及未来可能发生变化的假设。前瞻性陈述仅针对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无论是否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斯伦贝谢均不打算也没有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这些陈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2500582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Moira Duff – 斯伦贝谢有限公司对外传播总监
电话:+1 (713) 375-3407
media@slb.com

投资者
Ndubuisi Maduemezia – 斯伦贝谢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Joy V. Domingo – 斯伦贝谢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总监
电话:+1 (713) 375-3535
investor-relations@slb.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