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TT在2022年东京国际短片电影节上放映影片

发布时间:2022-07-26 10:12


放映“设想由技术创新壮举IOWN带来之未来的国际会议”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NTT Corporation (“NTT”)在2022年东京国际短片电影节(SSFF & Asia 2022)上放映“设想由技术创新壮举IOWN带来之未来的国际会议”。该电影节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短片电影节之一,并得到美国奥斯卡金像奖的肯定。在该会议中,NTT、各领域专家以及曾在SSFF & Asia获得“Grand Prix最佳短片奖”的国际导演探讨了IOWN1等技术创新影响下的未来愿景。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21005622/en/

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工作者观看了播放的影片。NTT随后宣布征集以“科技创新创造理想生活”为主题的短片。并将根据参赛作品,制作一部能够充分反映该主题的短片。

感兴趣者可前往SSFF & Asia 2022网站观看这场会议。

NTT正努力推动实现基于下一代通信平台IOWN的智慧社会。2021年11月,我们成立了Natural Society实验室,探讨融入IOWN的技术将如何造福社会并丰富人们的生活。我们还制作了相关短片,向大众展示我们眼中的未来世界。在那里,科技创新蓬勃发展,人人享有理想生活。

出席本次会议的专业人士和电影工作者包括夕张国际奇幻电影节执行制作人和来自东京大学先进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Shinichiro Kumagaya。该项会议探讨了以下四大主题:

议题1:“Natural Society实验室”介绍
议题2:电影与科学背景下的Natural Society实验室与日常生活
议题3:创作者对思维可视化的看法
议题4:IOWN能帮助我们实现怎样的世界

会议演讲嘉宾包括:

Akiko Kudo
NTT高级副总裁
公共关系主管
兼企业战略副主管*
*2022年6月任职

Junji Watanabe
NTT通信科学实验室
高级特聘研究员

Shinichiro Kumagaya
儿科医师
东京大学先进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副教授

Shuichi Fukatsu
夕张国际奇幻电影节执行制作人

Kristof Deak
电影工作者

Genevieve Clay-Smith
电影工作者

通过该竞赛单元评选和制作出的短片将于明年公布。

1 IOWN(创新光学无线网络)
一种未来的通信平台,利用先进的光学相关技术和信息处理技术实现智能世界。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2100562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东京国际短片电影节委员会
公关事务处(Tanaka)
press@shortshorts.org

NTT
企业规划部公关事务处
ntt-cnr-ml@ntt.com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