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富瑞宣布战略交易,以简化运营,持续专注于打造领先的独立全服务型全球投行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6 10:08


拟通过免税方式剥离在Vitesse Energy的股份并分派给富瑞股东,Vitesse Energy将成为新的独立上市公司

同意以2.39亿美元出售Idaho Timber,预计将获得1.4亿美元税前收益

富瑞拟将旗下两家受SEC监管的公司合并,以实现运营简化和成本节约

截至2022年5月31日的传统商业银行资产组合账面净值为16亿美元;这些交易完成后,预计传统商业银行资产组合有形资产账面净值将低于10亿美元1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富瑞金融集团(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 Inc., NYSE: JEF)今日宣布,为执行公司专注于打造投行和资本市场业务、缩减商业银行资产组合规模的长期基本策略,富瑞预计将在2022年底之前剥离其在Vitesse Energy的股份并分派给股东。此次剥离将涉及组建新的独立实体Vitesse Energy, Inc.,这家公司最终将在纽交所上市。富瑞预计,其在Vitesse Energy, Inc.的所有权权益将以免税的形式按比例面向所有股东分派。2022年5月31日,Vitesse账面净值和有形资产账面净值为4.27亿美元2

除剥离Vitesse外,富瑞还同意通过两笔交易出售Idaho Timber,售价合计为2.39亿美元,将带来约1.4亿美元的税前收益。这些交易有望于8月份完成。

截至2022年5月31日,我们的传统商业银行资产组合账面净值为16亿美元,就剥离Vitesse Energy与出售Idaho Timber后的预估来看,传统商业银行资产组合有形资产账面净值将不超过10亿美元1。目前,Linkem正在将其零售业务并入Tiscali。此次合并的完成将为Linkem带来更大的灵活性,从而尽可能地实现其价值,该交易符合我们减少公司商业银行资产组合的策略。我们还预计HomeFed将在未来18个月内出售旗下多处资产。

此外,富瑞预计将在2022财年年底前将富瑞集团(Jefferies Group LLC)并入富瑞金融集团(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 Inc.),以精简企业构架。合并后,富瑞将无需填报两套Form 10-Q、Form 10-K表格,并能够精简其他重复流程和事项。同时,富瑞金融集团也将因此而承担富瑞集团的债务义务。值得注意的是,在通过剥离Vitesse和出售Idaho Timber而进一步缩减富瑞传统商业银行资产组合的同时,出于报告目的,我们在2023年将不再把传统商业银行投资作为单独门类认列。

在实施计划中的企业并购之际,公司首席财务官Teri Gendron与公司财务主管兼首席会计官John Dalton已经决定,他们在2023年上半年仍将在富瑞留任,随后,他们将寻求富瑞之外的职位机会。在完成公司实体的合并之后,现任富瑞集团首席财务官Matt Larson与Teri将担任富瑞金融集团的联合首席财务官。2023年,在Teri离开公司之后,Matt将成为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富瑞首席执行官Rich Handler与总裁Brian Friedman评论称:“今天的声明标志着我们执行长期计划过程中的又一里程碑,该计划旨在让富瑞专注于核心业务——投行与资本市场。过去10年里,自从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Leucadia)与富瑞集团的合并完成后,我们经历了巨大的发展,现已成为富瑞金融集团。我们已向众多股东明确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优化商业银行资产组合的价值实现,并继续将富瑞发展壮大。在出售传统商业银行资产组合的过程中,我们十分耐心,同时积极寻找合适时机,正因为如此,我们在2022年5月31日之前实现了18亿美元的税前收益,如果将出售Idaho Timber计算在内的,收益将达到19亿美元3 。同样,在过去10年中,我们将收购Leucadia后产生的37亿美元净运营结转亏损转化为大量的现金节税;并在2022年5月31日之前向股东返还了56亿美元,如果计算Vitesse剥离,返还金额达到了60亿美元4,其中13亿美元为现金派息形式,8.78亿美元4为实物分配形式,38亿美元为股票回购形式。

“60亿美元4的股东返还等于100亿美元合计账面价值的60%,约占富瑞集团/Leucadia合并时72亿美元5有形资产账面价值的80%。截至2022年5月31日,我们的账面价值为103亿美元,计算我们截至2022年5月31日的所有资产销售额(包括Idaho Timber)以及现金和实物分红(包括Vitesse剥离),有形资产账面预估值为81亿美元6。富瑞流通在外股份数量从富瑞集团/Leucadia合并时的3.64亿股降至当前的2.32亿股,降幅超过35%。完全摊薄后的股份数量从3.9亿股7 降至如今的2.6亿股7,降幅超过30%。

“最重要的是,富瑞集团已从2012年的一家优质小众华尔街投行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投行之一。当时公司的净收入为31亿美元,可归于富瑞集团的净收益为2.82亿美元,在全球拥有3,804名员工;而按照过去12个月计算,当前公司净收入达到了60亿美元,可归于富瑞集团的净收益达到了13亿美元,在全球拥有4,825名员工。

“我们对于富瑞的整个全球团队感到十分自豪,尽管当前的市场环境依然存在诸多短期挑战,但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富瑞能够不断增长,同时为全力支持我们的忠诚客户群提供卓越服务。今天的声明将让我们能够继续专注于我们的重点业务,并尽全力满足我们所有重要支持者的需求。

“公司当前的发展水平令我们十分满意,在现阶段,我们商业银行资产组合的规模让我们能够整合我们的法人实体,但我们对于Gendron女士和Dalton先生的离职感到非常遗憾。尽管我们欢迎他们继续在富瑞留任,但他们均表示更希望寻求与他们的经历和专长更加匹配的职务。自2014年加入富瑞以来,Gendron女士在其职位上的表现异常出色,帮助公司理顺了业务转型期间的各种要素,提升了我们的公开披露和报告能力,帮助加强了我们的内部控制和财务报表,领导了富瑞金融集团的员工,并为富瑞集团的财务团队提供了支持,其中包括她在Peg Broadbent因新冠去世之后曾兼任富瑞集团首席财务官的那一段时间。同样,得益于自身的专长、非凡的职业道德、对细节毫不妥协的专注以及愿意接受和胜任任何任务的能力,自2015年加入公司的Dalton先生在各方面都超出了我们的期望。我们尤为感激Teri和John能够坚持到合并以及过渡期的结束,并确保Matt Larson能够顺利就任公司首席财务官。

“至于Vitesse,我们自2013年来便一直与Vitesse的Bob Gerrity和Brian Cree 保持着业务往来。在那段时间,他们已向外界证明自己是睿智的战略专家,成功发展并实现了Vitesse油气井非运营权益的多元化,这些油气井主要位于Bakken地层。我们对Vitesse的业务充满信心,相信剥离Vitesse股权并分派给富瑞股东的举措最终将释放Vitesse的基本价值。我们从个人层面都非常期待成为Vitesse重要的直接股东,并受益于其持续的成功。

“最后我们还需要指出,Idaho Timber的首席执行官Ted Ellis自2005年以来便一直是富瑞卓越的合作伙伴。在长达17年的时间里,Idaho Timber为富瑞的利润做出了持续的贡献,并在过去两年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业绩。然而,随着富瑞全心投入到金融服务业务的构建中,我们认为出售公司木材加工业务的时机已到。我们要感谢Ted及其在Idaho Timber的各位宝贵合作伙伴所做的贡献。Ted是一位杰出的领导人,拥有出众的才华,为人正派且充满同情心。”

Jefferies LLC担任富瑞金融集团的财务顾问,协助进行公司合并、Vitesse Energy剥离以及Idaho Timber出售相关事宜。

富瑞(NYSE: JEF)是首屈一指的独立、全方位服务型全球投资银行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富瑞近60年来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在为投资者、企业与政府提供见解、专长与执行服务方面居于领先地位。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洲针对各种产品提供全面的投资银行、咨询、销售及交易、研究及财富管理服务。富瑞的Leucadia Asset Management部门是一个增长型另类资产管理平台。

本新闻稿包含经修订的美国《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中“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某些“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基于当前的观点,并包括关于我们未来的陈述和非历史事实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通常可通过“应该”、“预期”、“打算”、“可能”、“将”、“会”等词语及其他类似的词语和表达方式加以识别。前瞻性陈述可能含有有关营收、收益、运营和其他业绩的预期,而且可能还包括与我们未来业绩、计划和目标有关的声明。前瞻性陈述可能还包括与我们业务和产品未来发展战略有关的陈述。前瞻性陈述只代表我们对未来事件的看法,而其中许多事件在本质上是不确定的,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述的预期结果之间存在重大差异。有关重要因素的信息,包括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的前瞻性陈述中所述的预期结果之间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因素,包含在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报告中。在阅读和理解前瞻性陈述时请务必结合我们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我们没有义务更新或修订任何此类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后续事态发展情况。

过去的业绩并不代表未来的业绩。不同类型的投资涉及不同程度的风险。因此,切勿认为任何特定投资或投资策略的未来业绩都会盈利或等同于相应已提及的业绩水平。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对照表

以下表格将我们的非GAAP指标与其相应的美国GAAP指标进行了对照。管理层认为此类非GAAP指标对于投资者来说十分实用,因为这些指标能够让投资者从管理层的视角来查看公司业绩,有助于不同历史时期的业绩对比,并了解预期交易的预期影响。这些指标不应被视为替代或优于按照美国GAAP编制的指标。

1) 商业银行有形资产预估账面价值对照表

下表为截至2022年5月31日商业银行账面价值与截至2022年5月31日商业银行有形资产预估账面价值的对照表(单位为百万):

 

2022531

商业银行账面价值(GAAP)

$

1,559

减去:剥离的Vitesse账面价值

 

(427)

减去:出售的Idaho Timber账面价值

 

(122)

减去:商业银行商誉和无形资产

 

(45)

商业银行有形资产预估账面价值(非GAAP)

$

965

2) Vitesse商业银行有形资产账面价值对照表

下表为截至2022年5月31日Vitesse账面价值与截至2022年5月31日Vitesse有形资产账面价值的对照表(单位为百万):

 

2022531

Vitesse账面价值(GAAP)

$

427

减去:Vitesse商誉与无形资产

 

-

Vitesse有形资产账面价值(非GAAP)

$

427

3) 商业银行出售税前收益对照表

下表为商业银行出售税前收益与商业银行出售预估税前收益对照表,包括Idaho Timber预计出售额(单位为百万):

 

商业银行出售税前收益

2013年3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商业银行出售税前收益(GAAP)

$

1,759

Idaho Timber出售预计税前收益

 

140

商业银行出售预估税前收益(非GAAP)

$

1,899

4) 股东回报对照表

下表为股东回报合计与预估股东回报之间的对照表,包括宣布的Vitesse剥离(单位为百万):

 

20133/strong>1 - 2022531

 

现金派息

 

实物分配

 

股票回购

 

回报合计

回报合计(GAAP)

$

1,313

 

$

451

 

$

3,802

 

$

5,567

Vitesse 2022年5月31日作为实物分配的预估账面价值

 

-

 

 

427

 

 

-

 

 

427

预估回报合计,包括宣布的Vitesse剥离(非GAAP)

$

1,313

 

$

878

 

$

3,802

 

$

5,993

5) 有形资产账面价值对照表

下表为截至2013年3月31日公司账面价值与截至2013年3月31日有形资产账面价值的对照表(单位为百万):

 

2013331

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账面价值(GAAP)

$

10,042

减去:商誉与无形资产

 

(2,826)

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有形资产账面价值(非GAAP)

$

7,215

6) 有形资产预估账面价值对照表

下表为账面价值与有形资产预估账面价值之间的对照表,包括宣布的Vitesse剥离以及Idaho Timber的出售(单位为百万):

 

2022531

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账面价值(GAAP)

$

10,300

减去:2022年5月31日剥离的Vitesse 账面价值

 

(427)

Idaho Timber预计出售收益,不含税费

 

105

减去:商誉与无形资产

 

(1,885)

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有形资产预估账面价值(非GAAP)

$

8,093

7) 完全摊薄后已发行股份对照表

下表为已发行股份与完全摊薄后已发行股份对照表(单位为百万):

 

2022531

 

2013331

已发行股份(GAAP)

232

 

364

限制性股份("RSU")

17

 

15

股票期权

5

 

3

可赎回、转换的优先股

4

 

4

认股权证

-

 

4

其他

1

 

1

完全摊薄后已发行股份(非GAAP)(A)

260

 

390

(A) 完全摊薄后已发行股份包括既得和非既得限制性股份以及按照高管薪酬计划可发行的目标数量限制性股份。完全摊薄后已发行股份还包括所有股票期权、认股权证以及按照将公司可赎回可转换优先股转换为普通股比例而发行的普通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700505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aura Ulbrandt DiPierro
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 Inc.
电话:(212) 460-1977

Jonathan Freedman
Jefferies Group LLC
电话:(212) 284-2556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