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ielsenIQ发布新报告,聚焦通胀对中小品牌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2-07-22 16:22


NielsenIQ在其最新的全球研究报告中预览了一种旨在帮助中小品牌扩大增长的新的框架

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NielsenIQ发布了其《品牌平衡之道》(Brand Balancing Act)的研究结果预览,该全球研究探讨了在新的通货膨胀市场中,消费者如何看待中小品牌。面对供应链挑战、通胀压力和消费者的谨慎支出意愿,小品牌面临充满挑战的竞争环境。通过关注消费者的品牌偏好、公司的绩效基准、市场趋势波动周期时间节点和有效的产品差异化策略,中小品牌可利用消费者在经济动荡时期的反应实现增长。

 

NielsenIQ思想领导力全球总监Lauren Fernandes表示:“通货膨胀使小品牌的每一项投资和战略举措变得更为重要。随着产品成本上升,不符合消费者期望的产品所造成的代价也在上升。对中小企业而言,好消息是,根据我们最新的研究,尽管在知名度方面,大多数消费者表示对许多中小企业“不太熟悉”,但消费者在做购买决策时考虑的品牌种类正变得越来越多样化。”

 

大型企业拥有抵御通货膨胀和供应链问题的杠杆,而小企业往往难以应对,因此,在这一特殊时间点,权衡利弊后的行动决策对中小企业而言至关重要,并有望为其带来回报。《品牌平衡之道》探讨了通胀压力如何影响中小品牌,同时就中小品牌可以利用哪些策略来展示自身价值,并与消费者所追求的核心价值保持一致提供了见解。该分析报告的重要发现还包括:

 

  • 56%的全球消费者更愿意购买本土小企业在当地制造的产品
  • 57%的消费者愿意尽可能支持小品牌,但发现在货架上很难找到这些品牌
  • 51%的消费者认为小品牌比大品牌更真实、更值得信赖
  • 47%的消费者认为小品牌通常价格更高,但他们愿意多付一点钱
  • 86%的全球消费者认为在做出购买决策时,产品是否容易买到、产品质量和性价比等实际因素最为重要

 

Fernandes补充道:“如今的宏观经济环境为中小企业与消费者建立联系构造了一场‘完美风暴’。但同样的风暴可能会使较小的品牌在实现规模增长之前就举步维艰。对这些品牌而言,关键是要根据正确的消费者数据找到正确的杠杆,从而作出切实有效的创新。鉴于全球48%的受访消费者表示未来打算购买更多小品牌产品,在这种新形势下,能够了解消费者购买动机的中小企业将极有可能从消费者的最新偏好中受益。”

 

关于NielsenIQ

 

NielsenIQ是一家全球信息服务公司,对不断发展的全球全渠道消费者具有高度紧密、完整、可转化为行动的理解,并凭借这种理解提供消费者和零售衡量方面的黄金标准。NielsenIQ是我们所服务的各行各业的信心来源,也是定义下一世纪消费者和零售衡量的先驱。我们的数据、互联洞察和预测分析可优化包装消费品(CPG)和零售公司的业绩,促使他们更接近所服务的社区,并有助于推动他们的增长。

 

NielsenIQAdvent International旗下的投资组合公司,业务遍及逾90个市场,覆盖全球90%以上的人口。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ielsenIQ.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2000528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Gillian Mosher
Gillian.mosher@nielseniq.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