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穿梭宝首次推出全球首款时速超过1000公里的超高速交通工具FluxJet

发布时间:2022-07-22 14:49


加拿大的突破性创新将大幅提高乘客的负担能力,缩短旅行时间,减少碳足迹,并推动区域经济显著增长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穿梭宝(TransPod)是一家构建世界领先的超高速地面交通系统(TransPod Line,即“穿梭宝线路”)以颠覆和重新定义客运和货运的初创公司。该公司推出了一项改变大众生活、工作和旅行方式的创新——FluxJet

FluxJet基于推进和无化石燃料清洁能源系统的突破性创新,是一款纯电动交通工具,实际上属于飞机和火车的混合体。FluxJet在非接触式电力传输和称为veillance flux的新物理领域实现了技术飞跃,在具有保护功能的导轨中能够以超过1000公里的时速行驶,比喷气式飞机更快,速度是高铁的三倍。

FluxJet将专门在穿梭宝线路上运行,这是一套网络系统,在关键地点和主要城市设有车站,其特点是发车频率高,旨在实现快速、经济和安全的旅行。最近,穿梭宝确认了5.5亿美元的美国融资,并宣布了180亿美元的美国基础设施项目的下一阶段,以建设穿梭宝线路来连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卡尔加里市和埃德蒙顿市。包括环境影响评估在内的初期建设工作已经开始。这个关键项目将创造多达14万个就业机会,在施工期间将为该地区增加192亿美元的GDP产值。穿梭宝线路投入运营后,乘客在该线路上的旅行成本将比飞机票便宜约44%,并且每年可减少63.6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穿梭宝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bastien Gendron表示:“这个将理想变为现实的里程碑时刻是过去几年不懈努力的成果。这是一项成熟的技术,投资者、政府和合作伙伴都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推进,以有效的方式重新定义交通。”

在多伦多举行的穿梭宝发布会上,一架按比例缩小的FluxJet现场展示了其飞行能力。近1吨重的FluxJet演示了在其导轨内的起飞、行驶和着陆程序。点击此处观看发布会和演示视频。

穿梭宝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Ryan Janzen表示:“这一里程碑是一次重大飞跃。FluxJet是科学研究、工业发展和大规模基础设施的结晶,它能够满足乘客需求并减少我们对大型化石燃料飞机和高速公路的依赖。”

MaRS Discovery District首席执行官Yung Wu表示:“穿梭宝在主要门户城市之间实现超高速、零排放的客运和货运交通,彻底改变了行业格局。我们的政策制定者、投资者和运营商现在应该大胆采取行动,支持像穿梭宝这样的加拿大制造的创新商业化,从而在价值数万亿美元的全球创新经济中取胜。”

Janzen表示:“FluxJet开创了加拿大创新的先河,也是下一个将在全球推广的优秀基础设施项目。我们正在与欧洲、美国和其他地区的大学、研究中心、航空航天工业、建筑、铁路和施工企业等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穿梭宝线路。”

穿梭宝FluxJet的推出得到了阿尔伯塔省建筑行业工会加拿大建筑行业工会达索系统DHL ExpressMaRSIkos ConsultingREC ArchitectureSADE Engineering的支持与合作。

关于穿梭宝公司

穿梭宝的目标是颠覆和重新定义发达和新兴市场中主要城市之间的商业运输。这家初创企业成立于2015年,志在打造用经济环保的高速运输来连接人、城市和企业的全球领先的管道交通系统(穿梭宝线路)。穿梭宝公司总部设在加拿大多伦多,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法国和阿联酋设有关联公司。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nspod.com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78142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ianna Lai Read
传播总监
TransPod Inc.
dianna.lai@transpod.com

FluxJet交通工具在穿梭宝线路内超高速行驶(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