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ielsenIQ BASES公布2022设计影响力奖获奖品牌

发布时间:2022-07-21 19:00


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NielsenIQ欣然公布2022年第七届年度包装消费品(CPG)行业NielsenIQ BASES设计影响力奖(Design Impact Award)的获奖者。该全球竞争性奖项旨在认可和表彰一流的包装再设计,以及这些新包装给公司带来的商业影响。本年度的获奖者包括推出了富有创造力的创新包装的品牌,其包装的设计理念反映了品牌愿景,同时让消费者的购物之旅更加愉悦。 

共有60个品牌提交了经过重新设计的产品包装,NielsenIQ BASES团队利用公司专有的零售额测量(RMS)数据识别哪些品牌在推出新版包装后销售额有所增长。除评估RMS数据外,NielsenIQ还对1.5万名购物者开展了行为调查,以评估单件产品在购物之旅中的表现。每个产品都经过了评估,评估项包括产品包装是否具有视觉吸引力和辨识度,能让消费者在货架上一眼看到,并吸引其购买。评选结果揭晓了涵盖不同包装消费品品类的10个优胜者,这些品牌的卓越包装设计带来了可观的销售额增长。 

NielsenIQ BASES设计解决方案副总裁兼全球主管Andrea Fraboni表示:“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支持并推广这些卓越品牌,它们推出了新颖精美的产品包装,其包装设计推动了品牌增长和财务方面的成功。本年度获奖者体现了焕新包装如何有效地帮助扭转和提升了品牌的利润。这些公司做出了表率,我们很高兴能展示它们的杰出成果。” 

2022 NielsenIQ BASES设计影响力奖的获奖者名单*如下:  

  • L’usine切片杂粮面包(母公司:Almarai;国家:沙特阿拉伯)
  • Coors低度啤酒(母公司:Molson Coors Beverage Company;设计机构:Soulsight;国家:美国)
  • Brooke's Oros饮料(母公司:Tiger Brands;设计机构:Just Design;国家:南非)
  • 吉百利Old Gold巧克力(母公司:亿滋国际;设计机构:Bulletproof;国家:澳大利亚)
  • Lucozade能量饮料(母公司:三得利;国家:英国)
  • Nescafé Artesano咖啡(母公司:雀巢;国家:哥伦比亚)
  • SSENSE花草茶(母公司:SSENSE;设计机构:Pigeon;国家:加拿大)
  • Turin巧克力(母公司:玛氏;国家:墨西哥)
  • Speed Stick & Lady Speed Stick(母公司:高露洁棕榄;设计机构:Dragon Rouge BZ;国家:墨西哥)
  • 乐事薯片(母公司:百事;设计机构:PEP Global Design Team;国家:南非)

敬请访问BASES设计影响力奖网页,深入了解我们的包装设计研究解决方案、NielsenIQ BASES设计影响力奖以及本年度获奖者带来的启发。 

*所有产品和公司名称均为其各自持有者的商标。此处不明示或暗示任何从属关系或认可。 

关于NielsenIQ

NielsenIQ是一家全球信息服务公司,对不断发展的全球全渠道消费者具有高度紧密、完整、可转化为行动的理解,并凭借这种理解提供消费者和零售衡量方面的黄金标准。NielsenIQ是我们所服务的各行各业的信心来源,也是定义下一世纪消费者和零售衡量的先驱。我们的数据、互联洞察和预测分析可优化包装消费品(CPG)和零售公司的业绩,促使他们更接近所服务的社区,并有助于推动他们的增长。 

NielsenIQ是Advent International旗下的投资组合公司,业务遍及逾90个市场,覆盖全球90%以上的人口。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ielsenIQ.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Gillian Mosher  
Gillian.Mosher@nielseniq.com  
647-282-9714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