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oomi荣获“多元化最佳首席执行官奖”和“职业成长最佳公司奖”,在大型公司类别中跻身50强

发布时间:2022-07-20 18:32


David Meredith连续第二年荣获“多元化最佳首席执行官奖”;2022年荣获该奖的其他公司还包括微软和Adobe
此次获奖前,Boomi刚通过40亿美元的交易成为一家独立公司,近期的领导层任命是其在全球招聘数百名Boomi团队新成员行动的一部分,旨在为公司快速增长的客户群提供支持

宾夕法尼亚州切斯特布鲁克--(美国商业资讯)--智能连接和自动化领导者BoomiTM今天宣布荣获由领先的工作场所文化和企业品牌声誉平台Comparably评选的两项大型企业类奖项,2022年获得同类奖项的其他公司还包括微软、Adobe、IBM、优步和SADA。基于公司全球1,700多名员工的匿名反馈,Boomi荣获“多元化最佳首席执行官奖”(Best CEOs for Diversity)和“职业成长最佳公司奖”(Best Company for Career Growth),并凭借在多元化和职业发展方面的承诺和成就跻身大型公司50强。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9005282/en/

Comparabl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son Nazar表示:“Comparably颁发的奖项旨在反映工作场所的透明度。这些奖励鼓励员工分享与其所在公司的文化相关的个人见解,从而凸显和表彰类似Boomi这样的公司。这些公司表现卓越,努力帮助员工拥有成功的职业生涯。” 

Comparably通过评估来自7万家大型公司的超过1,500万份匿名员工评分来最终选出获奖公司。Boomi员工在他们的职业发展机会(如切实的职业进展、导师制和有价值的反馈)方面对公司的评分为“高”,因此Boomi入选“职业成长最佳公司”。在评选“多元化最佳首席执行官”奖项时,Comparably评估了Boomi有色人种员工对Meredith的评价。Meredith在2022年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Boomi首席人力资源官Shawn Maurice表示:“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同类领先的高增长软件即服务(SaaS)公司,Boomi努力打造并保持世界级的员工体验。我们践行‘雇用优秀人才’的座右铭和我们独特的‘超越自我,相互合作,创造卓越,拥有信心,建立信任’的核心价值观。Boomi的成功最终掌握在我们团队成员的手中,我们将创造和培养一个能支持员工发展和福祉的环境作为重中之重,鼓励他们大胆尝试,找到新的创新解决方案来应对挑战。这些奖项是对Boomi引以为傲的公司文化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员工的投入。”  

作为云原生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的先驱和类别领导者,Boomi的客户数量最近突破了2万大关,创造了iPaaS供应商中大型客户群规模的行业记录。公司拥有一个超过10万名成员而且不断增长的用户社群、一个由800多家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网络,以及iPaaS领域首屈一指的全球系统集成商(GSI)阵容。Boomi的低代码平台能帮助各行各业的公司和组织连接数据应用,简化工作流程,以及提供更集成化的客户体验。  

Boomi已连续八年在Gartner®企业集成平台即服务(EiPaaS)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中被评为“领导者”。  

公司最近荣获了平台即服务(PaaS)类Globee®金奖,并作为首选雇主收获了众多奖项,包括最近入选Inc.杂志的“最佳工作场所”榜单。  

如需查看Boomi团队的空缺职位列表,请访问Boomi网站上的职业生涯页面。  

其他资源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企业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Eric Thoo、Keith Guttridge、Bindi Bhullar、Shameen Pillai、Abhishek Singh,2021年9月29日 

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刊物中所涉及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评级最高或其他指定的厂商。Gartner研究出版刊物由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所组成,不应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对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适销性或适用于任何特定目的的担保。GARTNERMagic QuadrantGartner, Inc./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的注册商标和服务商标,经许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权利。注:2014年至2019年,Boomi被称为Dell Boomi

关于Boomi

Boomi通过其云原生、统一、开放和智能的平台,随时随地为每个人与世界万物建立即时连接。Boomi的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因其速度、易用性和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而受到全球2万多家客户的信赖。作为推动对数据进行智能使用的先驱,Boomi的愿景是使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快速轻松地发现、管理和编排数据,同时将应用、流程和人员联系起来,以获得更好、更快的结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boomi.com。 

关于Comparably

Comparably是一家领先的工作场所文化和企业品牌声誉平台,拥有超过1,500万份对7万家公司的员工匿名评价。公司拥有涵盖近20个不同职场类别和大中小型企业机构的全面数据——基于性别、种族、年龄、经验、行业、地点、教育等等,是雇主品牌建设方面首屈一指的常用SaaS平台之一,也是职场文化和薪酬方面备受信赖的第三方网站。如需了解有关Comparably的研究和年度“最佳工作场所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omparably新闻。  

关于Comparably

Comparably奖是一个年度系列奖项,旨在表彰全年期间在16个不同的工作场所文化类别中表现卓越的公司和首席执行官。自2017年底推出以来,该奖项一直完全基于在职员工提供的情感反馈,这些员工在Comparably.com上对其雇主过去12个月期间的表现进行匿名评分。员工可以选择回答涵盖16个不同的工作场所主题的结构性问题(是/否、真/假、1-10评分和选择题)。每项答案都会被赋予一个数字得分,以便与类似规模的公司进行比较。最终获奖者的数据集由来自7万家公司的1,500多万份评分汇编而成。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900528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Kristen Walker  
全球企业传播  
kristenwalker@boomi.com  
+1-415-613-8320

Boomi荣获Comparably颁发的大型公司类别“多元化最佳首席执行官奖”和“职业成长最佳公司奖”(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