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沃茨水工业公司任命首席运营官

发布时间:2022-07-20 18:19


马萨诸塞州北安多佛--(美国商业资讯)--沃茨水工业公司(Watts Water Technologies, Inc.) (NYSE: WTS)今天宣布Andre Dhawan将于2022年8月15日加入公司并担任首席运营官。Dhawan先生在加入沃茨之前担任Vontier Corporation子公司Gilbarco Veeder-Root的美洲地区总裁,之前曾担任该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及亚太地区总裁。加入Gilbarco Veeder-Root前,Dhawan先生曾在Xylem Inc.和ITT Corporation担任多个高管职位。 

Dhawan先生将接替美洲和欧洲地区总裁Munish Nanda的工作,Munish此前已宣布计划从沃茨退休。 

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Robert J. Pagano, Jr.评价道:“Andre是一位成熟的、以增长为导向的战略和运营领导者,在收购和整合方面拥有傲人的往绩,擅长推动公司取得高速有机增长,并秉持纪律严明的精益原则领导公司运营。我们很高兴能为团队引入像Andre这样拥有丰富背景和经验的杰出人才,他在成功领导公司推出新产品、拓展不同地区市场、建立高绩效团队和领导国际业务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我相信,Andre凭借其才能和经验,非常适合领导我们公司的运营。” 

Pagano先生总结道:“我还要再次感谢Munish在过去几年中领导并推动公司取得了巨大进步,以及他在将职责移交给Andre方面提供的广泛帮助。” 

沃茨水工业公司旗下拥有一系列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全球化制造商,其丰富的管道、供暖和水质产品线在全球首屈一指。其子公司及品牌针对商业、住宅和工业应用提供创新的管道、供暖和水质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www.watts.com。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反映了我们当前对未来事件的看法。由于存在诸多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测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因此读者不应依赖前瞻性陈述。这些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与我们的成本削减行动、重组和转型计划和倡议相关的有效性、时间安排和预期的成本节约;当前的经济和金融状况可能影响我们产品销售、制造和营销所在的住房和建筑市场;原材料和供应品的短缺和定价;我们有效竞争的能力;我们借款的可变利率的变化;通货膨胀;未能通过收购扩大我们的市场;未能成功开发和引入新产品或改进现有产品;未能生产出符合所需性能和安全标准的产品;汇率波动;我们的产品销售所在行业的周期性,如管道和供暖批发商及家居装饰零售商;环保合规成本;产品责任风险;当前诉讼状态的变化;与新冠疫情和乌克兰冲突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对我们的供应链、制造、分销或其他业务流程产生负面影响的供应链和物流中断或其他劳动力中断;以及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Form 10-K年报中标题“项目1A.风险因素”下及合并财务报表附注的附注15中讨论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我们随后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的风险因素。除法律要求外,我们没有义务更新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信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900579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沃茨水工业公司 
Diane McClintock  
FP&A兼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 
电话:1-978-689-6153  
Diane.McClintock@wattswate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