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SI集团参加2022年范堡罗国际航空航天展

发布时间:2022-07-19 11:30


ESI集团带来虚拟现实技术、飞机声学和内外部噪声解决方案

虚拟样机可提高竞争力、推动可持续创新,同时确保首次试产成功并节省时间

法国兰吉--(美国商业资讯)--监管新闻:

 

ESI集团(ISIN代码:FR0004110310,股票代码:ESI(Paris:ESI)是仿真和虚拟样机软件行业的全球合作伙伴。该公司将参加于2022718日至22日举办的范堡罗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届时集团将介绍飞机内部和外部噪音的声学概要。此外,该集团还将阐释虚拟现实解决方案如何赋能工业4.0,展示并演示其以人为本的虚拟仿真解决方案以及与IC.IDO的协同

 

两款待展示软件解决方案:

 

  • ESI的旗舰版虚拟现实软件IC.IDO用于以人为本的过程验证和产品集成,可促进敏捷的设计过程、稳健制造,以及安全的维护操作。
  • ESI的振动声学软件VA ONE用于飞机内部和诸如电动垂直起降(eVTOL)概念的电动飞行器,可满足内部噪音水平的舒适性要求,优化外部噪音对城市地区的影响。

 

航空业依靠数字化和虚拟现实技术取得积极进展

 

数字化在发展可持续航空、氢动力飞机、电动飞行器、城市出行、eVTOL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虚拟现实技术将帮助工业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确保首次试产成功、降低成本、缩短上市时间。多年来,虚拟现实技术升级了工艺,加快了铸造厂和复合材料部件制造商的周转速度并降低了废品率,让更多几何外形也能够具备可制造性。工业界现在能够通过该技术实现所期望的振动/声学性能和几乎预先认证的产品。此外,工业界对物理试制和原型机的需求明显减少,为更高效的装配步骤、提高生产力和产量、降低维护成本和减少运营商的行业风险铺平了道路。

 

ESI集团在过去几十年里持续深耕航空领域。ESI的航空航天客户借助虚拟现实解决方案的优势,可实现清洁、安全、富有成效的生产。

 

eVTOLSESI集团促进创新——内外部噪音和舒适性

 

ESI的使命是帮助航空航天公司进行数字化转型,成为他们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助力加快创新(例如eVTOLS),其产品将改变城市交通的面貌。ESI集团已经在帮助该领域的先锋企业实现所需的产品性能和安全目标,同时满足严格的噪音法规,减少噪音对城市地区的影响,并满足飞机内部噪音的舒适度要求。ESI集团的VA One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制造商在开发早期阶段预测并解决潜在的噪声和振动挑战,满足安全标准和飞机声学目标,同时尽量减少重量并控制成本。

 

ESI集团的软件解决方案助力打造清洁、安全、富有成效的行业

 

1. 动力系统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使用ESI铸造模拟软件ProCAST进行产品与工艺的协同设计,并与其供应链开展更有效的合作,以提高零件的质量,避免后期设计变更,以更可持续的方式消除废品率

 

2. Saab Aerospace Systems依靠ESI复合材料制造模拟软件PAM-COMPOSITES来完善新一代飞机舱门注塑策略,支持结构更轻盈的先进制造。

 

3. Latécoère依靠IC.IDO (1)提供的先进虚拟现实功能,将世界各地的制造工程团队连接至同一虚拟平台,以确保首次试产成功,并通过提供边做边学的方式远程培训操作人员,减少差旅碳排放。

 

(1) ESI集团所在展馆:法国馆。ESI 集团位于1号大厅的GIFAS (& “AsTech”)——展位号:13.60 Village ASTech

 

关于ESI集团

 

ESI集团(ESI Group)创立于1973年,其愿景是建立一个各行业可以获得丰硕成果的世界,从而解决人们高度关注的问题——环境影响、消费者和员工的安全与舒适、适应性强且可持续的商业模式等。ESI利用可预测的物理建模和虚拟样机设计专长来提供可靠的定制解决方案,使各个行业能够适时做出正确决策,同时管理复杂性问题。ESI业务主要布局在汽车与陆地运输、航天、国防与海军以及重工业领域。公司在2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全球员工总数为1200名,2021年销售额为1.366亿欧元。ESI总部位于法国,并在巴黎泛欧交易所B板块上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si-group.com{C}{C}

 

关注ESILinkedIn | Facebook | Twitter | YouTub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700503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SI集团
Florence Barré
press@esi-group.com
+33 1 49 78 28 28

 

Verbatee - 媒体和股东关系
Jérôme Goaer, j.goaer@verbatee.com, +33 6 61 61 79 34
Aline Besselièvre, a.besselievre@verbatee.com, +33 6 61 85 10 05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