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dvanced Energy的GROWINSIGHT平台实现可控环境农业领域内的管理简化和成本降低

发布时间:2022-07-19 10:18


强大的园艺监控和控制系统把硬件的要求降至最低水平

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美国商业资讯)--Advanced Energy(纳斯达克:AEIS)——高度工程化精密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于今日宣布推出其先进的园艺监控和控制系统——GROWINSIGHT™。该灵活系统将云计算能力引入可控环境农业领域(CEA),帮助简化监控和控制程序,同时减少资本和运营成本。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8005122/zh-CN/

GROWINSIGHT可完全集成Advanced Energy的节电中心直流配电结构,通过提供单一系统可用于控制和监控照明电力系统、温度、CO2、湿度和PAR(光合有效辐射)传感器,以及摄像头的单一系统,让用户优化栽培情况。安全的云集成和本地化执行程序,即使是在网络中断的情形下,也不会影响先前部署的各项程序,同时可以在任何地点监控栽培情况。

Advanced Energy工业电源转换产品营销副总裁Joe Voyles表示:“GROWINSIGHT解决了栽培者的需求,不仅可实现最大化的生产产能,同时还可以将资本和运营开支降至最低。比如,栽培者可以利用最优的云基照明计划,结合配电中心方法,确保在产出与高效用能之间实现最佳的平衡。”

在园艺照明应用中,传统的0 – 10 V照明电力系统通常只能提供LED调光控制,远不及GROWINSIGHT的控制和监控功能。且传统的0- 10 V系统要求每个区域需配备一台装置,而一台GROWINSIGHT控制器即可管理多个照明区域,以此减少客户的硬件开支。

借助GROWINSIGHT,可以从云环境端创建和部署照明计划,并由一个与中心电力系统安全线接的节点控制器在本地进行执行。节点控制器监控照明电力系统并将其状态同步至网站网关(然后将数据同步至云端)。可以为任何类型的LED系统创建照明计划,并且最多可部署32个照明区域,如果与智能转换开关(ITS)合用,部署照明区域更可增至62个,并可以基于环境传感器反馈或在系统检测到问题时设置警报。

https://www.artesyn.com/solutions/horticultural-lighting/growinsight

关于Advanced Energy

Advanced Energy(纳斯达克:AEIS)致力于为任务关键型应用和工艺设备设计并制造先进精密的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解决方案,这方面的技术一直领先世界。AE一直为客户提供各种电源解决方案,让客户可针对不同行业的各种复杂应用,开发各种创新产品,其中包括半导体设备、工业制品、生产设备、电信设备、数据中心计算系统和医疗护理设备。凭借广泛而深厚的专业积淀和触及全球的快速响应服务网络,AE力图通过紧密的合作关系来满足技术的快速发展、推动客户的增长并助力技术的未来。AE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四十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电源产品。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dvancedenergy.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8005122/zh-CN/

CONTACT:

有关新闻咨询,请联系:
Simon Flatt
Grand Bridges for 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
aei@grandbridges.com
+1 310.529.0321

Advanced Energy的GROWINSIGHT平台实现可控环境农业领域内的管理简化和成本降低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