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鹏鼎控股携手 Blue Yonder 开展业务战略转型

发布时间:2022-07-19 09:17


这家全球印制电路板企业将与 Blue Yonder 合作打造全新的高效供应链体系

中国深圳和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美国商业资讯)--为支持企业发展战略并实现业务转型,全球领先的印制电路板供应商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选择与数字供应链及全渠道订单交付领导者 Blue Yonder 合作,开展供应链计划流程转型。鹏鼎控股将实施 Blue Yonder Luminate® 计划套件中的供应计划解决方案

鹏鼎控股 (Avary Holding) 主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该公司成品和组件广泛应用于各类通讯、计算机和消费电子品中。为消除手动计划流程,提高供应链效率,鹏鼎控股选择了 Blue Yonder 解决方案。

通过实施 Blue Yonder 解决方案,鹏鼎控股将能:

  • 提升对产能和库存周转率的可视性。
  • 优化计划团队人员结构,降低人力成本。
  • 降低库存,优化产能利用,提高供应链效率。

得益于 Blue Yonder 供应计划解决方案,鹏鼎控股将能全面打通供应链计划流程。该公司还将在满足需求的各项宏观目标之间达成平衡,就物料短缺情景规划开展协作,并采用规范指导性推荐,作出更快速、更准确的决策,实现缺货最小化、库存周转最快化,最终达成优化客户体验的目的。

Blue Yonder 亚太区总裁 Antonio Boccalandro 表示:“鹏鼎控股希望获得的是能高效支持其成长的强大解决方案。通过实施 Blue Yonder 解决方案,他们将从当前的部分自动、部分手动工作环境转变为智能的端到端集成系统,这将很大程度上推动企业的未来发展。”

其它资源:

关于Blue Yonder

Blue Yonder 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供应链和全渠道交付提供商。我们的智能化端到端平台帮助零售商、制造商和物流商无缝预测、响应和履行客户需求。携手Blue Yonder,您将能作出更加自动化、更加盈利的业务决策,推动企业成长,重塑客户体验。Blue Yonder - Fulfill your Potential blueyonder.com

“Blue Yonder” Blue Yonder Group, Inc.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新闻稿中引述的任何包含 “Blue Yonder” 的业务名称、产品名称或服务名称,都是 Blue Yonder Group, Inc. 的商标和 / 或财产。所有其它公司名称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关联公司的商标、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8005771/zh-CN/

CONTACT:

Blue Yonder Public Relations Contacts:
Marina Renneke, APR,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Director
Tel: +1 480-308-3037, marina.renneke@blueyonde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