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ommy Hilfiger重回纽约时装周

发布时间:2022-07-15 19:50


Tommy Hilfiger2022秋季系列时装秀通过将真实世界(IRL)与元宇宙连通的品牌探索,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观赏盛宴,并继续打造业界顶级规模“See Now, Buy Now”平台



实时品牌体验通过高能多媒体形式展现,把观众从布鲁克林水滨活动现场带到 Roblox游戏世界,进而让其充分领略到这一全球性的全新物质数字化(phygital)商业理念

阿姆斯特丹--(美国商业资讯)--PVH Corp. [NYSE: PVH]旗下公司Tommy Hilfiger宣布将回归纽约时装周。这是该品牌三年来的首次回归,将带来体验式走秀活动,另外还将发布最新的“See Now, Buy Now”2022年秋季系列。届时Tommy Hilfiger将通过实体和数字化形式让观众徜徉于耳目一新的品牌世界。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4005034/en/

这场互动体验将于东部夏令时9月11日晚7点开始,其灵感来自于纽约独一无二的创意激发场景:人种与亚文化的熔炉、低保真与高科技之间的碰撞,以及风尚与创意的融合。活动充满了纽约的个性氛围和不加修饰的粗犷,而这座城市也是TOMMY HILFIGER 品牌的诞生地。这场盛会将通过两场同时举行的创意活动来连接观众,一是位于布鲁克林Skyline Drive-In的IRL展示,另一场则是同期举行的元宇宙激活活动。 

Tommy Hilfiger表示:“当我思考在哪里启动我们的时尚周回归活动时,我的心直接飞向了纽约标志性的创意文化。这里是时尚、艺术、音乐和娱乐的汇聚之所,也是我进入时装行业的起步之地。如今,我再次受到了这种情感的启发,并决定与打造新创意体验的前沿社区互动。本季服装系列完全围绕我钟爱的经典灵感、新现场活动理念,以及虚拟世界之间的碰撞展开。在我们通过回归纽约时装周致敬我们的起源地之际,此次活动完美地诠释了我们所崇尚的理念。” 

创新的多媒体品牌激活活动将生动展现TOMMY HILFIGER 2022年秋季系列,跨越纽约、欧洲各大首都,直至中国成都等城市。部分店面的新零售理念以及重要批发商和全球纯游戏玩家合作伙伴的参与,将完善TOMMY HILFIGER物质数字化展示。与全球英才的首次合作将在T台之上和幕后展开,从而凸显TOMMY HILFIGER在颠覆非正式经典方面的传承。

作为行业首创,“See Now, Buy Now”走秀将在日活用户超过5,000万的全球Roblox社区进行现场直播。期间,身穿TOMMY HILFIGER 2022年秋季系列服饰的虚拟模特将占领重新构建的虚拟纽约城。每一款登上现实走秀台的服饰都可在全球范围内通过Tommy Hilfiger的“See Now, Buy Now”概念店购买,包括在Roblox上的专属数字产品。该品牌与全球多宇宙平台的合作已于2021年12月推出,并将继续进行新的阶段性扩张。 

敬请使用#TommyHilfiger和@TommyHilfiger标签,通过社交媒体与我们对话。 

关于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是全球著名的高端生活风尚品牌之一,自1985年以来一直激励和鼓舞着消费者。该品牌通过将经典与全球文化塑造者联合创造的新风尚进行碰撞,来打造自身标志性的风尚。TOMMY HILFIGER继承了经典美国风尚的精华,并赋予其现代的元素。Tommy Hilfiger通过TOMMY HILFIGERTOMMY JEANS生活时尚利用包括男士、女士和儿童泳装、牛仔、配饰和鞋履等广泛品类系列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卓越品质和价值。Tommy Hilfiger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可持续性和包容性承诺。 

TOMMY HILFIGER产品2021年的全球零售额约93亿美元。该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1.6万名员工,遍布100个国家的2,000多个零售店,包括其有着顶级规模的全球旗舰店 tommy.com。PVH于2010年收购了Tommy Hilfiger,并继续专注于提升该品牌的全球知名度、影响力和长期增长。 

关于PVH Corp. 
PVH是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的增长平台如今,我们正通过推动品牌实力和知名度,让我们的全球标志性品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偏好。未来亦将一以贯之。作为有着同一愿景和计划的团队,我们在公司价值观的引导下,借助公司的规模和全球影响力,正不断推动时尚向前发展。这就是我们的力量,PVH+的力量。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400503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ommy Hilfiger  
Lyndsey Anderson  
全球传播与公共关系高级经理  
Lyndsey.anderson@tommy.com

Tommy Hilfiger(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