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外制药:骨质疏松症治疗产品艾地罗在中国上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5 19:48


中外制药研发的绝经后女性骨质疏松症治疗药物艾地罗将在中国开始销售
在日本,它作为骨质疏松症的治疗药物,迄今为止已有1000多万人使用
在中国,日健中外制药有限公司将与罗氏制药中国共同合作开展学术活动,力争为中国广大骨质疏松患者做出贡献。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中外制药株式会社(总部:东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奥田 修)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日健中外制药有限公司(总部:泰州市,董事长:幸松邦彦)将于今天在中国上市由中外制药研发的活性维生素D3衍生物 艾地罗®(通用名:艾地骨化醇,中文名:艾地罗®),适应症为“绝经后女性骨质疏松症”。本产品已经于2020年12月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NMPA) 的批准。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5005104/zh-C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奥田 修表示,“非常高兴中外制药研发的骨质疏松症治疗药物艾地罗®能够在中国上市。艾地罗®在日本经过多年的临床使用,作为骨质疏松症的治疗药物,迄今为止为1000万以上的患者治疗做出了贡献。”同时,他表示,“在骨质疏松症的治疗中,预防骨质疏松性骨折是主要目的。日健中外制药有限公司肩负着中外制药中国业务推进的重任,将通过与罗氏制药中国的合作,让艾地罗®为更多中国的骨质疏松患者做出更多贡献。”

据统计,2014年中国约有8,000万骨质疏松症患者1),其中约有不足四分之一的人群2)正在接受治疗。骨质疏松症的治疗目的是预防骨折,维持和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因此,临床上需要能够增加骨量、抑制骨折发生的药物来帮助实现以上治疗目的。

关于艾地罗®(中文名:艾地罗®

艾地罗®是中外制药研发的活性维生素D3衍生物,是具有钙代谢和骨代谢改善作用的药物。在日本,从2011年4月开始以骨质疏松症为适应症进行销售。在日本《骨质疏松症防治指南2015年版》3)中,作为活性维生素D3制剂,在骨密度提升、椎体骨折抑制方面的有效性评价等级中获得了A。

关于中外制药株式会社与罗氏集团

中外制药株式会社(总部:东京),是以抗体工程技术为首,以独自的制药技术基础为优势的研究开发型制药企业。作为罗氏集团的重要成员,同时作为东京证券交易所的prime上市企业,在自主独立经营下,致力于创造满足unmet needs的创新医药品。  
罗氏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企业,总部在瑞士,拥有125余年的悠久历史。结合制药和诊断两大领域的独特优势,致力于通过个体化医疗推动科学进步,改善人类生活。

本文中提及的药品名称受法律保护。 

来源:
1)   Hebei Medical Journal, 2014, Vol 36 Dec No.24
2)   原发性骨质疏松症诊疗指南,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中华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杂志》, 2017, 20(5):413-443.
3)   日本粗鬆症学会.骨粗鬆症予防及び治療ガイドライン2015年版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5005104/zh-CN/

CONTACT:

媒体  
中外制药株式会社。  
企业传播部媒体关系组  
Tomoko Shimizu  
电话:+81-3-3273-0881  
电子邮箱:pr@chigai-pharm.co.jp

投资人  
中外制药株式会社。  
企业传播部投资人关系组  
Takayuki Sakurai  
电话:+81-3-3273-0554  
电子邮箱:ir@chigai-pharm.co.jp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