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riveWealth全球投资者研究:千禧一代不再追逐模因股票,尽管市场低迷,交易仍保持高位,因此需要更多选择

发布时间:2022-07-15 15:12


资金较少的年轻投资者正在对投资技术生态系统产生更大影响

新泽西州泽西市--(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金融科技投资网络和零股投资先驱DriveWealth, LLC今天发布了最新的DriveTrends研究报告,题为:《千禧交易者之年:尽管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交易仍保持活跃》(The Year of The Millennial Trader: Trading Remained Trendy Despite Market Uncertainty),详细研究了2022年上半年众多投资者面临的第一个长期熊市如何影响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拉丁美洲及美国数百万投资者的交易行为。该研究报告分析了全球超过1,200万名投资者的数据,这些投资者通过包括Block Inc.的Cash App、Revolute和Navy Federal Financial Group在内的100多个全球合作伙伴组成的DriveWealth网络来交易美国股票。

数据显示,即使在市场低迷时期,交易在千禧一代中仍然很受欢迎,这一群体继续要求获得更多传统和另类的投资产品和工具。报告展示了千禧一代对零股交易和多元化投资组合等创新投资方式的日益偏好如何为数字钱包应用用户塑造了一个新市场。根据Juniper Research的数据,到2025年,该市场的规模预计将超过44亿美元。

DriveWealth首席信息官Harry Temkin表示:“提供商提供零股交易的能力为全新的消费者群体提供了利用他们已经拥有的智能手机进入财富创造市场的机会。千禧一代正在激励金融科技公司和新兴银行对产品套件进行创新,以改善在服务不足的市场上投资美国股票和金融知识工具的机会。我们最近与Toss SecuritiesGoalsetterSproutfi等公司的合作证明了千禧一代在塑造整个金融生态系统方面所拥有的巨大力量——他们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投资按钮,而这个按钮现在就在他们的手掌上。”

该报告基于2022年上半年的数据1,主要结论包括:

  • 千禧一代在全球新开设的投资账户中所占比例最大,为46%。虽然数据显示,近一半的Z世代投资者在2020年3月至2021年8月期间开设了他们的第一个账户(代表着巨大且不断增长的投资者市场份额),但今年Z世代的开户规模缩小了,而千禧一代占据了领先地位。这可能表明现金潜在涌入到满足其投资需求的投资平台中,因为美国千禧一代的财富从2019年第四季度到2021年底增加了一倍以上

 

  • 虽然“模因股票”和Reddit上的评论将继续成为头条新闻,但报告显示,全球投资者(尤其是年轻人)更倾向于使用久经考验的股票来创建自己的投资组合。AAPL、TSLA和AMZN继续保持作为全球前三大交易代码的地位。

 

  • 千禧一代代表着全球每个账户的最高平均交易量(19次),在每个地区的交易量中所占比例也最大。这一代人推动实现了:
    • 亚太区94%的交易
    •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69%的交易
    • 拉丁美洲地区53%的交易
    • 美国53%的交易

 

  • 在美国、拉丁美洲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大约96%的交易活动是通过DriveWealth平台进行的零股交易推动的。与2020年下半年相比,这是一个可衡量的增长。在2020年下半年,零股交易推动了全球92%的交易活动。

 

  • TQQQ和SQQQ是亚太地区千禧一代中交易最活跃的两个交易代码,这是三倍杠杆的交易所交易基金,跟踪纳斯达克100指数交易所交易基金QQQ。众所周知,股票交易是一个高风险行业,这表明该地区的千禧一代可能受到具有高回报潜力的高风险投资的激励。

 

DriveWealth首席产品官Gayathri Rajan表示:“随着我们深入研究数字投资者的十年历程,我们看到了投资范式的转变。尽管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但人们——特别是年轻投资者——仍然在利用数字工具投资他们喜爱的品牌,这些工具使他们能够进入市场,并负担得起相关的费用。作为零股交易的先驱,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为全球投资者通过我们基于API的平台进入市场开发更多方法。”

要阅读《千禧交易者之年:尽管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交易仍保持活跃》的全部研究结果,请点击这里。有关DriveWealth的全部服务套件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此处

关于DriveWealth

全球金融科技投资网络和零股交易的先驱DriveWealth是一家富有远见的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赋能全球100多家合作伙伴,通过为其客户提供轻松进入市场的机会吸引客户参与。我们认为未来的趋势是在移动终端上进行零股交易。每一台移动设备都应该成为全球公民进行投资、购买储蓄产品、获取服务、建议和帮助的入口,无论其年龄、财富阶段和金融专业知识水平如何。DriveWealth的咨询支持和基于云的现代技术平台使合作伙伴能够无缝地提供品牌投资体验,以推动客户获取、忠诚度、保留率和收入增长。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drivewealth.com,或在Twitter @DriveWealthLinkedIn上关注我们。

1DriveWealth专有数据。所有数据均已四舍五入来反映近似的数字。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300550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Madison Perrott, Vested
drivewealth@fullyvested.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