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RO Unlimited 7月劳动力市场报告:亚太区失业率较疫情前低,职位空缺增多

发布时间:2022-07-14 19:00


亚太区技术和网络安全专业人士的薪资大幅上涨,而其它行业专业人士薪资则持平

加州伯灵格姆--(美国商业资讯)--综合劳动力管理(IWM)平台提供商PRO Unlimited今天发布了其2022年7月亚太区劳动力市场报告的结果。该分析重点介绍了整个地区全面的就业反弹态势及其对雇主的影响。尽管澳大利亚、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失业率降至或低于疫情前水平,但这些国家的职位空缺分别增加了83%、127%和111%。 

PRO Unlimited整体人才情报(Total Talent Intelligence)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Dustin Burgess 表示:“简而言之,亚太区的就业形势不太稳定。由于失业率低,职位空缺率高,雇主可能会对未来感到不确定和难以预测。因此,我们将看到的是一场激烈的人才争夺战,以及公司能够和应该为员工提供的待遇的革新。” 

整个亚太区的大量职位空缺、低失业率和过去几年的整体波动,使得通用和特殊技能采购都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复杂。PRO的分析还发现: 

  • 技术专业人员仍然非常受欢迎。整个地区对金融、金融科技和技术领域的人才(如首席顾问、大数据架构师、云基础设施专家、数据分析师、架构师和前端开发人员)的需求特别高,这主要是因为这些领域的人才有限。
  • 薪资在上涨,但并非对所有人都是如此。在过去的12到24个月里,科技行业的薪资大幅上涨,其中澳大利亚科技行业的薪资涨幅甚至超过了20%。然而,并不是所有行业或国家的薪资都有所提高。尽管印度和菲律宾在技术和网络安全等招工难的行业的薪资涨幅类似,但其它行业的求职者的薪资水平较疫情前或是持平或是下降。
  • 职位空缺的填补时间在不断变化。随着市场回归至新冠疫情前的标准,填补空缺所需的时间变得不稳定。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等国家正在逐渐取消新冠高峰期间采取的诸多措施,如封锁边境、改变就业许可证申请等。随着这种修正的进行(但尚未完成),每个国家在影响空缺填补的平均时间方面都面临着一系列独特情况。在澳大利亚,填补职位空缺的时间在增加,而在新加坡和印度,这一时间却分别在减少和保持稳定。但即便如此,该地区亟需职位的空缺填补时间仍在两到三个月左右。

其它地区一样,亚太区的优质求职者明白,他们仍然处于有利地位。这些求职者往往同时收到多份工作邀请,并清楚地知道发展机会已经摆在他们面前,等待他们挑选。在新加坡,科技行业的求职者在换工作已经成功拿到高达30%的薪资涨幅。 

Burgess补充道:“受市场追捧的专业人士知道,如果他们的工作不理想,他们还会有其它机会大展手脚。这种认知已经改变了就业市场,迫使雇主在人才留存上给予和人才招聘同等的重视,并把新的重点放在创意福利和品牌信息传递方面,从而招揽人才。在整个亚太地区,保持信息灵通将是吸引和留住人才的关键。招聘人员和人力资源从业者必须关注员工情绪和强大的数据分析,从而确保他们能够为未来数月和数年可能面临的任何挑战做好准备。” 

PRO Unlimited的报告由其NorthStar HCM团队编写,该团队由80多名工商管理硕士、博士、注册会计师和咨询业务分析师组成,并得到全球1,000多名薪酬专家和招聘人员的支持。NorthStar HCM团队分析项目数据,为全球2000强客户提供可行的成本节约、效率和流程改进策略。通过对包括全球数百个客户项目在内的内外部数据源的数据进行汇总、清理和匿名化处理,该报告充分利用了从中甄选出的可行情报和见解。 

如需详细了解亚太区劳动力市场的趋势,请下载完整报告。 

关于PRO Unlimited  
PRO Unlimited服务于全球数百个知名品牌,提供现代化的劳动力管理和由数据、软件、情报和服务支持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可以满足您灵活的用工需求。PRO的综合劳动力管理平台可以快速适应地区或行业经济变化,提供速度、规模、灵活性、透明度和专长,是现代化劳动力管理的综合平台。PRO总部位于加州伯灵格姆,30多年来已帮助多个全球品牌和组织取得运营和财务成功。www.prounlimited.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200517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ndrew Petro,客户经理  
Matter Communications  
PROUnlimited@matternow.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