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el ASA获得来自Skovgaard Energy的碱性电解槽系统采购订单

发布时间:2022-07-13 16:21


挪威奥斯陆--(美国商业资讯)--Nel ASA (Nel, OSE:NEL)旗下子公司Nel Hydrogen Electrolyser AS获得一笔碱性电解槽系统采购订单,采购方为位于丹麦西日德兰(Western Jutland)莱姆维(Lemvig)的Skovgaard Energy Aps。该电解槽系统将用于绿色合成氨生产。

该绿氨工厂将由Skovgaard Energy与其丹麦项目合作伙伴托普索(Topsoe)和维斯塔斯(Vestas)联合建造,建成后将成为全球首个动态绿色合成氨厂,源自风能和太阳能的可再生电力可直接连接到电解槽上。这是一座示范工厂,将测试氨反应器如何根据可再生电力输入实现动态运行。这将是未来大规模电力多元化转换(power-to-X)和绿色合成氨工厂扩大规模之前需要了解的重要知识。丹麦合作伙伴已获得丹麦能源技术开发和示范计划(EEDP)对该项目的财政支持。

Nel Hydrogen Electrolyser高级投标经理Henning Langås表示:“该项目令我们非常振奋,这将是绿色转型之旅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它展示了如何直接利用可再生资源将绿色氢气制成绿色氨气。Skovgaard Energy是一家令人兴奋的客户,我们期待着与该公司和合作伙伴继续保持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

Skovgaard Energy技术总监Pat A Han表示:“我们在这个项目中选择了Nel的碱性电解槽技术,因为我们不希望因采用不熟悉的电解槽技术而使项目遭受风险。Nel的碱性电解槽是一项优质的成熟技术,也与该合成氨厂的动态运行示范项目的目的相吻合。”本次采购合同的价值约为400万欧元,该系统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交付。

关于Nel ASA | www.nelhydrogen.com

Nel是一家全球性的专业氢气公司,提供优化解决方案以生产、储存和配送由可再生能源制成的氢气。我们以领先的氢气技术服务于工业、能源、燃气企业。我们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27年,我们在当时已经拥有了开发和不断改进氢气技术的辉煌历史。如今,我们的解决方案涵盖了整个价值链:从制氢技术到加氢站,使各行业向绿色氢气过渡,使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实现与化石燃料汽车相同的快速加油和长距离行驶而不产生排放。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200593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Kjell Christian Bjørnsen,首席财务官,+47 917 02 097
Wilhelm Flinder,投资者关系主管,+47 936 11 350
或发送电邮至:info@nelhydroge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