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egreed收购Learn In,扩大技能提升服务范围,推出长期课程和人才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7 15:16


联合创始人David Blake将重新担任首席执行官

加州普莱森顿--(美国商业资讯)--获三分之一以上《财富》50强企业青睐的全球专业终身学习创新公司Degreed今天宣布收购人才学院平台Learn In,并宣布联合创始人David Blake回归担任首席执行官。Blake之前是Learn I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3005917/en/

Learn In帮助企业建立内部人才学院,汇集建立高技能员工队伍所需的全部资源,包括培养深厚技能的漫长历程。Learn In的核心功能是对定义类别的Degreed LXP(学习体验平台)核心功能的补充,其中包括预付学习津贴卡、一流的技能市场和定制计划构建工具、学费福利管理工具以及专门的辅导。

全球行业分析师、Josh Bersin Company首席执行官Josh Bersin表示:“企业能力学院不仅仅是‘一个内容库’。它是一个帮助人们提高工作相关能力的地方,不仅涉及技术技能和职能技能,还侧重于企业蓬勃发展所需的真正业务能力。”

Degreed对Learn In的收购将统一人们使用的广泛的发展选项,覆盖日常学习及个人职业发展和组织内部创新的长期技能提升。

Blake对Degreed未来的规划与目前的方向不同,所以公司内部达成了一个友好的决定,即他回到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并执行其愿景。

Degreed感谢Dan Levin在过去15个月里实现的进展及他对Degreed使命的管理,并对他的成就表示感谢,包括壮大公司客户群、建立规模化运营的严谨性以及显著扩大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和整体的全球业务覆盖范围。

Degree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Blake表示:“能够快速建立高效人才队伍的企业才能够实现战略业务目标。正如Degreed创造了LXP市场一样,Learn In已经开始为人才学院服务。两家公司合并后,我们便拥有了帮助客户大规模提供业务能力的产品和技术,并将在学习和技能领域不断创新。”

BMO银行金融集团首席学习官Gina Jeneroux表示:“在BMO,我们的战略是建立一家为未来做好准备的数字化银行。这意味着我们需要为员工提供他们工作、职业、未来工作以及追求个人激情所需的技能。随着Degreed和Learn In的合并,它将为像我们这样的组织提供更加全面的机会来吸引员工并培养更广泛的技能——涵盖从好奇的‘当下’学习到更深层次的技能再培训和证书的方方面面。”

这是Degreed的第四次收购,Blake重新加入了一个经验丰富的Degreed领导团队,团队成员曾任职于美国银行、万事达卡、达能、LinkedIn、Adobe、SAP和Saba。

关于Degreed

Degreed通过学习促进创新。作为全球范围内的变革者,我们与三分之一的财富50强企业合作,在其整个企业中激发学习文化。我们在一种流畅的体验中,通过个人、协作和体验式学习模式,帮助您确定您所拥有的技能并培养您需要的技能,从而推动个人成就和业务成果。Degreed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加州普莱森顿,用户遍布191个国家或地区。

更多关于Degreed的信息请参见:网站 | YouTube | LinkedIn | Twitter

关于Learn In

Learn In帮助企业建立人才学院,引导建立高技能劳动力所需的所有资源。人力资源、人才和学习与发展领导者使用Learn In来实现对学习预算和一流计划的现代化访问,并简化向员工群体提供定制计划的流程。Learn In的核心功能包括学费福利管理工具、预付学习津贴卡、世界一流的项目市场和定制项目构建工具以及专门的辅导。现在,每位员工都可以根据公司需求培养更深层次的技能。Learn In由Degreed创始人参与创立,得到了领先的教育科技和未来工作投资者的支持,包括Firework Ventures、Kickstart Fund、Album、GSV和Village Global,并已被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今日美国》、EdTechReview 、EdSurge、《快公司》和Techcrunch报道。

更多关于Learn In的信息请参见:网站 | LinkedIn | Twitte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300591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ori Stafford-Thomas
Degreed企业营销副总裁
lstafford-thomas@degreed.com

Degree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Blake。(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