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olidus Labs欢迎香港前金融创新主管赵嘉丽担任战略顾问

发布时间:2022-06-24 18:20


赵嘉丽曾是香港虚拟资产监管框架的构建者,将为Solidus Labs提供顾问支持,帮助公司把握香港和东亚市场不断涌现的增长机会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原生市场诚信和风险监测公司Solidus Labs宣布,公司已任命香港证监会前金融科技组主管兼发牌科总监赵嘉丽(Clara Chiu)担任公司的战略顾问。她的职责包括为公司提供有关监管策略的见解,重点关注香港和亚太市场。 

Solidus Labs首席执行官Asaf Meir表示:“赵嘉丽在数字资产监管和市场方面拥有宝贵的知识和经验。她加入公司担任战略顾问,进一步表明Solidus致力于推进行业同监管机构之间的对话,帮助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行业提高安全性和透明度。加密货币不仅改变了金融服务,也改变了金融服务的监管方式。在我们继续致力于降低加密货币的各种新风险以发挥其潜力之际,赵嘉丽的专长和经验证的以创新为导向的策略将成为我们的宝贵资产。” 

赵嘉丽的职业生涯始于一份律师工作,之后她加入香港证监会(“SFC”),并在此工作14年之久。2017年,她被任命为香港证监会金融科技组主管兼发牌科总监,在制定香港金融科技和虚拟资产监管框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年,在证监会任职期间,她曾领导制定了开创性的香港虚拟资产监管框架,该框架是世界上最早的全面制度之一,旨在监管加密业务并提出明确的牌照发放要求。 

赵嘉丽在结束其在香港证监会的辉煌职业生涯后,于今年二月成立了QReg Advisory。在她的领导下,该公司为传统金融行业、金融科技和加密资产行业提供定制化的监管策略建议、牌照获取咨询和持续合规咨询服务。 

赵嘉丽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致力于引导虚拟资产行业走向合规未来的Solidus Labs,加入其知名的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金融风险监测创新者社区。我们将共同开拓虚拟资产行业,帮助其在未来几十年安全、规范地实现指数级增长。Solidus的加密货币原生风险监测平台代表了更高的信任和安全标准,这对数字资产行业的长久发展和活力至关重要。” 

关于Solidus Labs

Solidus Labs是加密货币原生T3市场诚信解决方案的行业定义者,T3分别代表交易监测、交易监控和威胁情报。 

我们的使命是在所有中心化和去中心化金融市场投资全过程中,确保加密货币交易的安全性。作为诸多行业领先动议的创始人,例如加密货币市场诚信联盟(Crypto Market Integrity Coalition)和数字资产合规与市场诚信峰会(DACOM Summit),Solidus在做每一件事情时都一心致力于引领金融市场走向未来。 

全球各地的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金融平台、金融机构和监管方都在使用我们实时、全面、可测试、具有前瞻性的平台Solidus HALO。公司致力于保障客户的业务免受已知市场滥用类型以及大量新出现的加密货币特定风险的侵袭,从而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加快速、安全地发展。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300516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Trevor Davis, Gregory FCA  
电话:443-248-0359  
电邮:trevor@gregoryfc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