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arbon Streaming宣布通过Will Solutions在加拿大进行首次碳流投资

发布时间:2022-06-23 16:15


高达2000万美元的投资用于魁北克现有可持续社区项目的扩建和安大略新可持续社区项目的实施

碳流协议表明,通过与加拿大合作伙伴开展固体废物转移、转化和能效碳项目,项目组合进一步多元化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Carbon Streaming Corporation (NEO: NETZ) (OTCQB: OFSTF) (FSE: M2Q)(简称“Carbon Streaming”或“公司”)欣然宣布,公司已与知名碳项目运营商Will Solutions Inc.(简称“Will Solutions”)签订了碳信用流协议(简称“碳流协议”),旨在扩大其在加拿大魁北克和安大略的可持续社区项目(简称“项目”)。这些分组项目征募中小型企业(“SME”)、小型市政当局、非营利组织和个人独资企业作为其成员,为通过垃圾转移、转换和能效举措减少温室气体(“GHG”)排放的成员提供奖励,并计划扩展到运输领域。

投资亮点:

  • 这些项目预计将在未来10年产生1亿多核实碳单位(“VCU”),这些单位将由Verra独立核实并登记。
  • Carbon Streaming将获得项目产生的一半VCU,最高可达4410万个碳信用额。
  • 根据碳流协议,Will Solutions预计将在2023年下半年首次交付约42.5万至52.5万个VCU,这一数字将在2030年增至约1000万个。
  • Carbon Streaming已在签署协议时提供了400万美元的初始预付现金投资,并将随着项目的实施和新会员注册数量达到里程碑额外支付高达1600万美元的款项。
  • 公司还将为根据碳流协议出售的每个VCU持续向Will Solutions支付交付费用。
  • 由于项目位于理想的管辖区,且甲烷规避项目的减排量高度集中,公司预计,所产生的VCU将以显著高于全球排放抵消(“GEO”)价位的价格出售。

影响亮点:

  • 项目重点招募实施不常见做法来减少废弃物、能源和运输领域温室气体排放的小型排放者(年二氧化碳当量低于2.5万吨)。
  • 项目预计减排量的约70%将被视为甲烷规避排放,为践行联合国全球甲烷承诺而采取的行动。
  • 项目旅行六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气候行动(13),产业、创新和基础设施(9),减少不平等(10),可持续城市和社区(11),负责任消费和生产(12)以及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17)。

Carbon Streamin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ustin Cochrane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Will Solutions签署第一个加拿大碳流协议。可持续社区项目是对我们项目组合的一个很好的补充,突显了加拿大人可以为减少碳排放而采取的行动。作为碳领域的先驱,Will Solutions团队开发了经Verra认证的方法,并在我们本土发展了十多年的可持续社区。气候行动的成功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努力,而Will Solutions的分组方法证明了合作能够让我们取得更多成就。”

Will Solutions总裁Martin Clermont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arbon Streaming合作,在魁北克和安大略省加速增长、提高能力、招募更多成员并扩大减排规模。Carbon Streaming的投资为我们提供了额外的资金,让数以千计的加拿大中小企业参与到今天的气候行动中。这一协议还可以让我们扩大与Verra合作开发的核实方法,将减少交通运输排放纳入这些举措,并通过提高以安全、自动化方式高效处理数十亿笔交易的能力来优化运营。”

Will Solutions经营着在Verra注册的加拿大最大的分组项目之一,并且自2010年以来一直使用其开发的VM0018方法成功生成VCU。这些VCU的买家包括加拿大的大型企业,如主要金融机构、养老基金、政府组织、工业和食品公司。Will Solutions在发展会员方面拥有卓越成绩,来自碳流协议的收益将被用于进一步扩大项目规模,扩大Will Solutions的销售和营销团队,以支持新会员的注册,并改善自动化、监测和报告。

项目预计将减少超过1亿吨二氧化碳当量的排放,并产生同等数量的碳信用额。在碳流协议期限内,Carbon Streaming将获得项目产生的50%的VCU,最高可达4410万个VCU,并可选择将碳流协议延长10年。根据碳流协议,Will Solutions预计将在2023年下半年首次交付约42.5万至52.5万个VCU,这一数字将在2030年增加到约1000万。项目产生的减排量将由Verra独立核实和登记。

根据碳流协议的条款,Carbon Streaming将支付高达2000万美元的预付款。第一期400万美元已在签署协议时支付,随着项目的实施和新成员注册数量达到里程碑,该公司还将额外支付1600万美元。Carbon Streaming还将为每个根据碳流协议出售的VCU持续向will Solutions支付交付款项。正在进行的交付款项的范围将与该公司其他碳流投资保持一致。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Will Solutions的VCU售价是GEO现货价格的2到5倍。Carbon Streaming预计,鉴于项目的理想位置以及来自甲烷规避项目的大比例减排量,项目产生的VCU将继续获得比GEO价格更高的定价。甲烷是人为制造的第二大温室气体,在进入大气层的前20年,其导致全球变暖的可能性是二氧化碳的80多倍。减少甲烷排放可快速限制近期温度上升。1

关于Carbon Streaming

Carbon Streaming是一家以ESG为原则的公司,可为投资者提供碳信用额度敞口,是政府和企业实现其碳中和与“净零”气候目标的关键工具。我们的商业模式专注于获取、管理和发展高质量、多样化的项目和/或公司投资组合,投资于直接或间接产生或积极参与自愿和/或合规碳信用额的项目和/或公司。

公司通过与项目开发商和所有者的碳信用流安排投入资本,通过将资本引入本来可能无法开发的项目来加快碳补偿项目的创建。其中许多项目除了具有减少或清除碳的潜力外,还具有重大的社会和经济共同效益。

公司已签署了与全球10多个项目有关的碳信用流协议,包括基于自然的、生物炭、甲烷规避、清洁炉灶和水过滤项目。

要通过电子邮件接收公司发布的最新消息,请在这里订阅。

关于Will Solutions

Will Solutions Inc.是一家加拿大私营公司,也是一家经认证的共益企业(BCorp.),总部设在魁北克省伯勒伊。该公司通过其可持续发展社区活跃在自愿减排碳市场(VCM)领域。Will Solutions秉持基于共享的社会哲学。它基于两个主要轴心:通过汇集中小企业、市政当局和非营利组织开展的当地温室气体减排项目来提供碳信用额的平等获取机会;以及在Will Solutions出售碳信用额后,尽可能多地将资金返还给这些合作伙伴。Will Solutions自2007年以来一直保持碳中和,并承诺将其净利润的10%返还给支持可持续发展的社区项目和倡议。如需了解更多关于Will Solutions的信息,请访问其网站:https://solutionswill.com/en/

公告

本新闻稿中对第三方网站和来源的引用(包括与Will Solutions相关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得视为本公司的声明。

关于前瞻性信息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适用证券法所界定的某些前瞻性陈述和前瞻性信息(统称为“前瞻性信息”)。除有关历史事实的陈述外,所有涉及公司认为、预期或预计未来将要或可能发生的活动、事件或发展的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项目产生的预计VCU数量有关的陈述和数字;预期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项目被Verra独立核实和登记的能力;根据碳流协议交付VCU的时间;达到追加付款里程碑的时间;VCU的预期溢价;项目产生的减排量的预期来源;碳流协议收益的使用;减少甲烷排放活动的全球影响以及与公司的投资组合和合作战略的执行情况有关的陈述。

本新闻稿中使用的“估计”、“期望”、“计划”、“预期”、“将”、“认为”、“打算”、“应该”、“能够”、“可能”等词语及其他类似的术语旨在识别此类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信息以公司基于当前可用的信息产生的当前期望或信念为基础。前瞻性信息受到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与前瞻性信息中所讨论的结果有重大差异,即使该等实际结果已经实现或基本实现,也不能保证它们将对公司产生预期的后果或影响。它们不应被解读为对未来表现或结果的保证,也不一定能准确表明是否可以实现这些结果。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事件与当前预期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对关键管理层的依赖;公司当前战略的实施历史有限;风险集中;对增长战略(包括公司寻找合适机会/投资的能力)估计不准确;碳信用额价格和碳信用额需求的波动;一般经济、市场和业务状况;项目的验证和最终开发未能完成或时间延迟,或温室气体减排量和清除量的核查以及碳信用额度的发放未能完成或时间延迟;适用于核查和取消碳信用额度的监管框架的不确定性和持续的市场发展,以及公司实现并保持合规的能力;政府当局的行动,包括政府监管、税收和碳定价举措的变更;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的不确定性;海外业务和政治风险;竞争和未来收购活动产生的风险;尽职调查风险,包括第三方的审查、报告和预测不准确;全球金融状况,包括利率、外汇汇率和股票市场波动;对项目开发商、运营商和业主的依赖,包括这些对手方未能按照公司与这些对手方之间的合同安排条款向公司付款或履行其经营义务或其他义务;项目未能产生碳信用额,或洪水或火灾等自然灾害可能对任何项目产生碳信用额的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关于气候变化的社会或政治观点的变化,以及随后公司或政府政策或法规的变化;运营和资本成本;潜在的利益冲突;未预见到的所有权缺陷;公司完成拟议收购的能力以及此类收购对公司业务的影响;满足营运资金需求的预期未来资金来源;未来的资本支出和合同承诺;对公司的成长和经营结果的预期;公司的股息政策;公司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市场价格波动;公司发行额外证券可能对公司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市场价格产生的影响;以及在SEDAR网站www.sedar.com上提交的公司截至2021年9月27日的年度信息表中“风险因素”标题下及其他地方披露的其他风险。这些风险及其他风险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事件发生重大变化。因此,读者在依赖前瞻性陈述时应谨慎行事,除法律要求外,公司没有义务公开修改这些陈述以反映后续事件或情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https://www.wri.org/insights/methane-gas-emissions-climate-chang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100549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公司:
Justin Cochrane,首席执行官
电话:647.846.7765
info@carbonstreaming.com
www.carbonstreaming.com

投资者关系
Andrea Cheung,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info@carbonstreaming.com

媒体
Amy Chambers,营销、传播及可持续发展总监
media@carbonstreaming.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