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eedBlink與TDCX合作,協助投資組合公司獲得新客戶並建立客戶忠誠度

发布时间:2022-06-23 14:26


此次合作將協助初創公司加速增長並改善成本效率

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美國商業資訊)--致力於連接投資者與科技初創企業的線上投資平臺SeedBlink今天宣佈與TDCX (NYSE: TDCX)合作。TDCX是屢獲殊榮的數碼客戶體驗(CX)解決方案供應商,服務對象是科技公司和藍籌股公司,目標是協助其投資組合公司加快銷售進程,並帶來更高的客戶滿意度。

與TDCX的合作加深了SeedBlink在投資後階段為其投資組合公司提供的支援。利用TDCX的客戶體驗專長,初創企業有望更快地擴大其客戶體驗團隊的規模,並締造更好的業績。這反過來又使初創企業能夠更有效地利用通過SeedBlink籌集的資金。

提供良好的客戶體驗對所有公司都至關重要,特別是那些希望鞏固客戶關係的初創公司。研究1顯示,三分之一的消費者(33%)只要有一次糟糕的體驗,就會離開他們喜愛的品牌。

SeedBlink的初創企業投資組合將能夠利用TDCX的客戶體驗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涵蓋銷售和數碼營銷、全方位客戶體驗和內容審核。TDCX是電子商務、金融科技和科技等領域眾多世界一流和顛覆性品牌的合作夥伴,在客戶服務、技術支援和內部銷售等領域提供外包解決方案。

Crikle是總部位於倫敦的公司,為全球銷售代表開發了簡單的遠端銷售解決方案。自2021年底以來,該公司一直在使用TDCX的解決方案,此前通過SeedBlink在種子輪融資中籌集到57.5萬歐元。

Crikle行政總裁Diwaker Singh表示:「我們很高興與SeedBlink團隊合作,他們能夠迅速回應我們的業務需求。他們讓我們與TDCX攜手合作,以開啟業務增長、擴大我們的團隊,並提升我們的技能。與經驗豐富的外包合作夥伴合作可提高效率、降低營運成本、增加靈活性,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SeedBlink管理合夥人Andrei Dudoiu表示:「當我們的初創公司成功時,SeedBlink也會成功。我們的目標是讓初創公司來到SeedBlink,通過一系列瞭解其需求和成長階段的合作夥伴,獲得真正的擴充支援和資金以外的新機會。與全球客戶體驗提供商TDCX合作,使我們在投資科技初創公司的過程中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TDCX羅馬尼亞區域總監Daniel Mereuta表示:「我們一直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來協助企業更快地擴大規模和提高業績。我們理解初創公司面臨的挑戰,並且很高興能夠支援這些有前途的企業。我們隨時準備幫助其他初創公司建立和加強其客戶體驗能力,與SeedBlink的合作將使我們能夠接觸到更多的企業,並協助他們改進客戶體驗。」

通過此次合作,SeedBlink將在歐洲科技生態系統的發展過程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這家中東歐(CEE)首屈一指的聯合投資平臺幫助科技初創企業取得資金、市場專長和可信賴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網路,擴大規模,進而提升他們的地位。

關於SeedBlink

SeedBlink是增長極快的投資平臺,專注於歐洲科技初創企業的採購、審查、融資和規模擴張。我們的願景是創建一個投資平臺,讓投資者和創始人能夠獲得早期階段創業投資的機會、工具和服務,從而塑造歐洲的科技未來。

SeedBlink的社群是該平臺成功的核心,同時它還嚴格甄選從種子期到B輪的初創公司及其充滿熱情的團隊。截至2022年5月,來自世界各地的10,700多名投資者利用SeedBlink為近60家公司提供了支援,總投資額達5,340萬歐元。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eedblink.com

關於TDCX Inc.

TDCX總部位於新加坡,提供革命性的數碼客戶體驗解決方案,協助世界一流品牌和顛覆性品牌獲得新客戶、培養客戶忠誠度並維護線上社群。

TDCX利用科技、人類智慧和全球業務網路,協助客戶達成其客戶體驗願望。公司為金融科技、遊戲、科技、家庭共享與旅行、數碼廣告與社交媒體、串流媒體和電子商務等領域的客戶提供服務。TDCX的專長和在亞洲的廣泛業務版圖,使其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尤其是那些尋求發掘該地區增長潛力的高增長、新經濟公司。

TDCX承諾以負責任企業公民的角色,為客戶帶來積極成果。其企業社會責任計畫專注於積極改善員工生活、所在社區以及地球環境。

TDCX在全球26個營運區擁有逾1.5萬名員工,主要分佈於新加坡(總部所在地)、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中國大陸、中國香港、韓國、日本、印度、羅馬尼亞、西班牙和哥倫比亞。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dcx.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資料來源:體驗就是一切:如何正確營造體驗(Experience is everything: Here’s how to get it right);普華永道,2018年。https://www.pwc.com/us/en/zz-test/assets/pwc-consumer-intelligence-series-customer-experience.pdf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200544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Eunice Seow, eunice.seow@tdcx.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