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martwater宣布Zendaya担任新晋全球品牌大使

发布时间:2022-06-23 12:09


优质饮用水品牌和全球偶像携手发起宣传活动,颂扬“保持智慧”的生活方式

亚特兰大--(美国商业资讯)--smartwater将在今年夏天把饮用水推向新的高度,该品牌今日宣布Zendaya将担任其最新全球品牌大使。Zendaya作为艺术性和独创性的捍卫者、备受赞誉的演员兼表演者,正开创新的生活方式,让生活更有意义。作为smartwater的全球大使,Zendaya将在该品牌的一系列新创意中亮相,向那些以自己的方式定义“智慧”(smart)的人致敬,并将支持多个直接影响成千上万女性的社区水项目。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1005427/en/

可口可乐公司水、运动饮料、茶和咖啡全球品类总裁Matrona Filippou表示:“Zendaya加入smartwater并成为我们最新的品牌大使,让我们无比激动。作为全球偶像和文化力量,Zendaya勇敢忠于自我,这也使她成为smartwater家族的卓越代言人。”

此次广告活动的创意由smartwater与VMLY&R和WPP/OpenX合作完成,将于6月21日在美国通过电视、音频、社交媒体和流媒体频道发布,面向全球市场的推广活动将紧随其后。活动主题旨在赞赏那些以各种选择保持智慧生活方式,并且敢于从传统限制中解放自我的人。

smartwater全球品牌大使Zendaya表示:“我很兴奋能有机会与smartwater合作。我们都知道保持体内水分的重要性。无论我每天在忙什么,smartwater都是我的首选补水来源。”

作为该品牌最近推广活动的代言人,Zendaya将与smartwater合作,从她的家乡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开始,通过与全球水资源挑战(GWC)组织合作,支持世界各地各城市的社区水质和供水改善计划。全球水资源挑战是一个由知名组织组成的联盟,旨在实现清洁饮用水的普及。仅在美国,就有220万人家中没有水源,4,400万美国人的供水系统功能不理想。

smartwater、GWC和Zendaya将共同启动smart解决方案全球水资源挑战(smart solutions: global water challenge),邀请当地组织向GWC的women for water行动平台申请捐助款。该平台通过清洁水源提升妇女及其社区的生活质量。这些工作建立在可口可乐公司十多年来在全球清洁水方面的投资基础上。自2010年以来,可口可乐公司的投资已惠及1,850余万人。GWC的工作已经证明,有了清洁水源,人们(尤其是妇女和女孩)将会更健康、更安全,并获得更好的教育和就业机会。

全球水资源挑战首席执行官Monica Ellis表示:“如果没有我们目标驱动的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们的组织就无法运作。感谢smartwater和Zendaya的加入,共同确保为有需要的社区提供更多获取清洁水源的机会。通过smart解决方案全球水资源挑战,我们将聚焦于解决社区水源,改善并保护水质,以及通过清洁水为经济赋能。”

如需了解关于smartwate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martwater.com。如需了解关于全球水资源挑战和smart解决方案全球水资源挑战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lobalwaterchallenge.org

关于可口可乐公司

可口可乐公司(NYSE: KO)是一家全品类饮料公司,产品销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的宗旨是振兴世界和改变世界。全球多个饮料类别中都有我们的品牌,产品销售额已达数十亿美元。我们的碳酸软饮料品牌组合包括可口可乐、雪碧和芬达。我们的水、运动、咖啡和茶品牌包括Dasani、smartwater、vitaminwater、Topo Chico、BODYARMOR、Powerade、咖世家(Costa)、Georgia、Gold Peak和Ayataka。我们的营养、果汁、奶制品和植基饮料品牌包括Minute Maid、Simply、innocent、Del Valle、fairlife和AdeS。我们在不断改变我们的产品组合,从降低饮料中的糖分到将创新的新产品推向市场。我们寻求通过补充水资源、包装回收、可持续采购实践和整个价值链上的碳减排,对人们的生活、社区和地球产生积极影响。公司与灌装合作伙伴共计拥有超过70万名员工,为全球各地的当地社区带来了经济机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ca-colacompany.com,并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LinkedIn上关注我们。

关于全球水资源挑战

全球水资源挑战(GWC)是一个由众多知名企业组成的联盟,致力于通过部署专业知识和网络,帮助世界各地的社区普遍获得安全且能负担的饮用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WASH)。自2006年以来,GWC在非洲、美洲和亚洲的清洁用水方面对200多万人产生了积极影响,其活动、工具、数据和最佳实践覆盖数百万人。GWC与来自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合作,致力于采取行动促进财政资源,推动可持续本地解决方案的创新规划。GWC建立了“women for water”平台,以此动员集体行动,为每个妇女及其社区提供清洁用水。目前,“women for water”平台在27个国家和地区提高了人们对水资源挑战这一重要问题的认识,并对经济赋权成果做出了可观的贡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lobalwaterchallenge.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100542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press@coca-cola.com

可口可乐公司供图

可口可乐公司供图

可口可乐公司供图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