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IRIUM(睿思誉)逐渐成为航空公司二氧化碳排放报告的标准

发布时间:2022-06-22 18:50


Cirium(睿思誉)开发了一种市面上最准确的航班历史和预测排放数据计算方法
美国航空公司和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赞扬Cirium(睿思誉)用于估算燃油消耗以及每名旅客排放数据分配的方法
业界领先的苏黎世保险公司与Cirium(睿思誉)合作测量其商务旅行排放量并影响其旅行策略

多哈 -- (美国商业资讯) -- 航空分析公司Cirium(睿思誉)开发了一种先进的方法,可按标准方式准确得出每个航班和飞机座位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燃油消耗数据。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0005171/zh-CN/

Cirium(睿思誉)首席执行官Jeremy Bowen表示:“Cirium(睿思誉)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计算的精度和准确性远远超过了目前普遍可用的估算数据。”

美国航空公司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通过广泛的分析,各自独立推荐Cirium(睿思誉)燃油消耗估算的优越方法和准确性。

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企业发展副总裁Holly Boyd-Boland表示:“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运营大西洋两岸最年轻、最省油的机队之一。我们确定了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并持续监测其进展情况,因此准确测量、监测和预测二氧化碳排放量至关重要,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的环境影响。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作为一项工具,让我们的客户能够跟踪和选择碳足迹最低的航空公司。Cirium(睿思誉)在这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建立了迄今为止最准确的数据和预测能力,并根据我们自己的历史燃油消耗和排放数据进行了验证。”

美国航空公司ESG总监Jill Blickstein表示:“为了减少排放量,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我们正采取行动,让更多低碳燃料驱动的燃料经济型飞机完成更省油的飞行。我们正努力成为全球第一个经科学减碳倡议组织验证2035年目标的航空公司,对我们的愿景负责。减少航空排放需要航空公司、供应商和客户之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而根据稳健的排放数据和计算对于建立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至关重要。Cirium(睿思誉)在这一重要的主题领域具备深厚的航空专业知识,他们采取的方法考虑了飞机及其运行的众多变量。”

Cirium(睿思誉)融合了大量数据元素,包括但不限于飞机和发动机规格、航班计划和实际飞行情况,以创建实际排放足迹的整体视图。这使Cirium(睿思誉)客户能够根据航空公司、飞机机型或地理区域查看排放量,并基于历史或预测数据解决各种用例。

Bowen表示:“我们的任务是为准确的燃油消耗和碳排放数据建立标准,以使航空业能够实现其可持续性目标。为了使航空业实现到205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比2005年减少一半的目标,业界需要一种明确的方法。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模型得到全球领先航空公司的验证。”

排放数据还可以与乘客预订信息合并,为企业提供碳足迹信息。这使企业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排放情况,发现减少排放的机会,并帮助旅行者了解自己所选择航班的碳足迹。

Cirium(睿思誉)无可匹敌的排放数据被众多领先企业商务旅行部门的使用,包括全球著名保险公司苏黎世保险公司等。苏黎世保险公司正在利用Cirium(睿思誉)的计算数据来衡量其商务旅行排放量,探索减少排放的机会,并授权员工做出更好的旅行决策。

苏黎世保险公司助理副总裁、商务旅行管理负责人Kara Brayton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与Cirium(睿思誉)合作进行概念验证,利用数据帮助苏黎世保险公司深入了解其在预订机票时的决策对碳排放的影响。”

“由于旅行是一类重要的排放源,与Cirium(睿思誉)的合作关系是引领未来可持续商务旅行计划的关键。感谢Cirium(睿思誉)愿意与我们合作并探索个性化解决方案。”

Cirium(睿思誉)的二氧化碳排放计算服务将通过Cirium(睿思誉)产品组合中的现有产品和新产品进行提供,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关于Cirium(睿思誉)

Cirium(睿思誉)结合强大的数据和分析能力,维持世界各地的航班运转。Cirium(睿思誉)的洞察基于航空业几十年的经验,帮助旅游公司、飞机制造商、机场、航空公司和金融机构制定合理、明智的商业决策,以塑造旅游行业的未来、增加营收并提升客户体验。Cirium(睿思誉)是英国励讯集团(RELX)旗下公司,励讯集团是一家全球大数据分析服务商。RELX PLC股票在伦敦、阿姆斯特丹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如下:伦敦:REL;阿姆斯特丹:REN;纽约:RELX。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在LinkedIn或微信上关注Cirium(睿思誉),或者访问 www.cirium.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0005171/zh-CN/

CONTACT:

媒体垂询请联系:   
Cirium(睿思誉)公共部:media@cirium.com  
Tribe China: cirium@thetribechin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