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迪进面向ConnectCore系统模块推出Digi ConnectCore语音控制软件

发布时间:2022-06-21 15:00


Digi ConnectCore模块支持30种语言和 6万词汇量,可在没有云连接的边缘设备上快速处理语音指令

明尼苏达州霍普金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IoT)解决方案、连接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迪进国际(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 DGII, www.digi.com)今天推出了Digi ConnectCore®语音控制软件,这是一款先进的语音控制软件解决方案,适用于其备受推崇的ConnectCore系列系统模块(SOM)。

ConnectCore语音控制是一款完全一体化的即用型软件解决方案,使开发人员能够设计基于语音的人机界面(HMI),并使用户能够通过语音控制设备操作。Digi ConnectCore语音控制可在不需要云连接的边缘设备上进行语音处理,不仅能够降低连接成本,减少数据隐私问题,还可加快响应速度(小于100毫秒)。

Digi ConnectCore语音控制是一种纯软件解决方案,支持30种不同的语言和6万词汇量,从而使ConnectCore模块能够在边缘设备上快速处理语音指令。它还包含一个全面的工具套件,用于训练新指令和生成自定义语音应用。Digi ConnectCore语音控制功能广泛,可帮助嵌入式设备开发人员显著缩短价值实现时间。

语音处理长期以来一直是电视、车辆和电话等消费者技术的主要功能,交通运输、医疗和零售领域的大多数应用通常依赖于触摸屏界面。然而,玻璃显示器在工业环境下很容易损坏或发生故障,进而需要维修或更换。语音指令非常适合这些任务关键型应用,而触控在这些应用中并非切实可行的方案。

高级产品经理Andreas Burghart表示:“迪进的ConnectCore语音控制使工程师能够为设备创建非接触式人机界面(HMI),即使看不到设备也能实现人机交互。这种能力在工业环境中特别有用,因为语音控制设备使用户无需通过触摸式图形用户界面(GUI)控制设备,只需专注于重要任务,从而提高了安全性。今天的嵌入式设备用户是伴随着智能手机成长的一代,他们越来越期望在家中和车辆中体验到相同类型的语音界面。但从开发角度来看,这种体验可能难以实现且成本高昂,尤其是在嵌入式Linux中,通常需要非常优秀的UI开发人员和特殊的软件工具。Digi ConnectCore语音控制包括了开发人员所需的全套功能,可帮助他们将语音控制无缝整合到设备中。”

迪进的软件开发套件免费提供,让工程师能够为基于Digi ConnectCore的设备创建概念验证,展示语音功能,并设计语音控制功能。下载内容包括用于评估和开发的单设备软件许可证,适用于之前已购买了Digi ConnectCore 8M Nano开发套件的任何客户。部署方面,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可购买额外的单设备许可证。

Digi ConnectCore开发套件和Digi ConnectCore语音控制软件现已上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digi.com/voicecontrol

关于迪进国际

迪进国际(NASDAQ: DGII)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连接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新一代联网产品,在苛刻的环境中以高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部署和管理关键的通信基础设施。迪进是一家成立于1985年的公司,已经帮助客户完成超过1亿次物联,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gi.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eter Ramsay
Global Results Communications
digi@globalresultspr.com
949.307.5908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