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总体经济影响研究发现,Degreed在三年内能够带来312%的投资回报率和35%的员工技能效率提升

发布时间:2022-06-17 16:24


已发现的益处包括:提高学习和开发团队的生产力、新员工入职速率加快20%、提高技能强化效率,以及员工留任率提高多达五倍。

加州普莱森顿--(美国商业资讯)--为800万用户提供学习体验的先驱Degreed今天分享了其学习体验平台(LXP)总体经济影响 (Total Economic ImpactTM, TEI)研究的结果。这项由Degreed委托Forrester Consulting开展的研究发现,Degreed学习体验平台帮助其企业用户提升了新员工的生产力时效(time-to-productivity),为全体员工提供了学习机会,提高了员工技能并降低了学习内容的成本。研究中计算的潜在总投资回报率为312%,净现值(NPV)为469万美元,投资回收期不到6个月。点击此处阅读完整的研究报告。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15005110/en/

Degreed战略高级副总裁Todd Tauber表示:“除了学习管理系统(LMS)和人力资本管理(HCM)系统外,我们的客户还选择Degreed来更快、更有效地培养其员工所需的技能。我们认为,这项总体经济影响研究突显了Degreed更加开放协作的学习体验在员工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所创造的价值,如提升新员工入职培训速率和技能强化效率、降低重要职位人员的流动率、减少内容支出和提高学习和发展(L&D)团队的生产力。”

研究发现,使用Degreed的企业由于采用了以高质量内容和易于浏览的学习路径为中心的更加一致的入职流程,新员工的生产力时效提高了20%。

根据这项研究,“受访者所在的企业利用Degreed来提升员工的技能,并在多个领域改善企业的表现,其中包括客户满意度和留存率、数据存储和分析、产品支持、多元化和包容性、领导力与管理以及技术变革。”

专业服务机构能够使新员工的入职培训更及时和有针对性,以前的入职培训依赖于同步培训课程的现场讲师,这延迟了入职培训的时间线,并造成了体验不一致。

另一位客户在谈及LXP的开放式生态系统的优点时表示:“Degreed是我们的主要学习界面,它满足了我们员工和企业的不同需求。借助Degreed,我们已经实现了有针对性的、以业务为重点的技能发展。”

得益于Degreed提供的单一学习途径,在所有受访者中,员工的技能提高率为35%,培训师的技能提高率为25%。该研究还发现,Degreed提高了重要岗位的留任率,流动率从10%下降到了2%,特别是领导岗位和那些经常处理新挑战的岗位。

研究还发现了其它一些未被量化的好处,包括为企业学习带来社交化、消费者级别的学习体验,从而提高了参与度并普及了学习机会,对一线工人、新地区的工人和讲不同语言的员工尤其如此。

受访者还表示,Degreed是他们企业的核心技术之一,提供了远程工作模式下成功运营所需的灵活性。

点击此处阅读完整的研究报告。

Degreed将举办一场网络研讨会,会上Forrester将进一步深入探讨该研究的细节,点击此处进行注册

编者按

TEI框架和研究方法

根据采访中提供的信息,Forrester为那些考虑投资Degreed的组织构建了总体经济影响(Total Economic ImpactTM)框架。

该框架的目的是确定影响投资决策的成本、效益、灵活性和风险因素。Forrester采取了一种多步骤的方法来评估Degreed对一个组织的影响。

关于Degreed

Degreed通过终身学习促进增长和创新。作为全球范围内的变革者,我们为100多家全球2000强企业和三分之一的财富50强企业提供服务,在整个企业中激发学习文化。我们在一种流畅的体验中,通过个人、协作和体验式学习模式,帮助您确定您所拥有的技能并培养您需要的技能,从而推动个人职业发展和业务成果。Degreed成立于2012年,已被翻译成28种语言,用户遍布200多个国家。

更多关于Degreed的信息请参见:网站 | YouTube | LinkedIn | Twitte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1500511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ori Stafford-Thomas
Degreed企业营销副总裁
lstafford-thomas@degreed.com

研究发现,Degreed可提供312%的投资回报率。(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