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大華推出新的全彩智慧雙光攝影機系列

发布时间:2022-06-16 18:47


中國杭州--(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以視訊為核心的智慧物聯解決方案供應商和營運服務商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全彩智慧雙光攝影機系列產品。新推出的全彩系列整合了雙光燈(暖光和紅外線光),支援三種補光模式,能在提供清晰生動的全彩影像的同時避免連續使用暖光,從而為各種夜間和弱光監控場景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15005416/en/

大華網路攝影機產品總監Eaden Xie表示:「犯罪活動往往發生在夜間,因此監控系統必須能拍攝到事件的彩色影像,以作為調查的證據。要做到這一點,暖光是必需的,但持續使用暖光會干擾其他居民。因此,我們開發了全彩智慧雙光攝影機,幫助用戶解決上述矛盾,做到兩者兼得。」

大華全彩智慧雙光攝影機採用深度學習演算法來準確偵測目標,當場景中沒有目標時,可智慧切換至紅外線模式,當偵測到目標時,再智慧地切換至全彩模式。從而支援使用者在不造成光污染的情況下記錄全彩事件。此外,用戶還可以在DMSS應用程式上一鍵調整智慧雙光的照明模式,並能隨時隨地遠端系統管理設備,查看監控場景並及時接收警報通知。

歸功於其深度學習演算法,新的全彩智慧雙光攝影機還支援多種人工智慧應用,如SMD Plus、周界保護和快速搜尋,使用戶能更輕鬆地專注於真正的威脅。此外,其智慧編解碼技術能提供更低的位元速率,有助於降低儲存設備成本。

該系列產品非常適合需要全彩視訊、但不需要持續使用暖光的應用,如住宅區、別墅、零售商店、學校、醫院、公園等。也適用於照明不足的室內場景(如走廊和玄關),以及其他需要持續暖光的場景,如停車場和街道。

未來,大華智慧雙光網路攝影機還將支援依時段補光功能。該功能允許根據不同的時段設定不同的補光模式,以自訂使用者自己的保護計畫。

*產品在不同國家的上市日期可能存在差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1500541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Zoe Xu (xu_shuyi@dahuatech.com)

智慧雙光:在全彩和紅外線模式之間靈活切換(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