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RAN联盟公布2022年6月行业峰会时间、2022年春季全球PlugFest测试活动进展和一系列新的O-RAN演示

发布时间:2022-06-13 12:37


欢迎参加2022年6月29日举行的O-RAN联盟行业峰会
O-RAN 2022年春季全球PlugFest测试活动正在进行中
O-RAN虚拟展会将推出23项新的O-RAN技术演示

德国波恩--(美国商业资讯)--O-RAN联盟:

 

20226O-RAN联盟行业峰会

 

O-RAN联盟邀请所有感兴趣的公众参加将于2022629举行的下一届行业峰会,本届峰会是一次开放的线上虚拟大会,时长为2.5小时,具体议程包括:

 

  • O-RAN联盟领导公布最新信息
  • O-RAN生态系统介绍关于RAN开放性、智能、云化以及测试和集成的最新动态
  • 现场小组讨论:加速行业采用以实现大规模商业化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并参加本次峰会,请访问www.o-ran.org/events

 

O-RAN 2022年春季全球PlugFest测试活动正在进行中

 

O-RAN联盟已举办多次全球PlugFest测试活动,旨在实现O-RAN生态系统的高效测试与集成。作为今年两场测试活动的第一场,O-RAN 2022年春季全球PlugFest正在三个会场同时进行。

 

  • Auray OTICSecurity Lab接待了21名参与厂商:Alpha NetworksAskey ComputerCalnex Solutions、富士康、信息产业研究院(Institute for Information Industry)、英业达(Inventec)IP InfusionITRIJPC connectivity、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Lions TechnologyLITEONMICASNKG、和硕(Pegatron)QCTREIGN Technology、罗德与施瓦茨(Rohde & Schwarz)SageranVIAVI SolutionsWNC
  • Telefonica位于马德里的欧洲OTIC接待了6名厂商:ADVA Optical NetworkingJuniper Networks、是德科技、Precision Optical TransceiversRibbonVIAVI Solutions
  • AT&TDISH接待的参与厂商包括Analog DevicesAnritsuCalnex Solutions、思科、富士通、HCLIP InfusionITRIJuniper Networks、是德科技、METANSF ARA: Living Wireless LabNSF PAWR: AERPAWNSF PAWR: ColosseumPHYTunes、罗德与施瓦茨、VIAVI SolutionsVMwareWind River;协助单位:AT&T LabNSF PAWR: COSMOS LabNSF PAWR: POWDER Lab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 Interoperability Lab

 

所有会场预计于20226月底前结束春季PlugFest

 

O-RAN虚拟展会推出23项新的O-RAN技术演示

 

O-RAN联盟成员公司一直在推进其基于O-RAN的实施进程。最新演示即将在O-RAN虚拟展会上推出。

 

新增加的Intelligent RAN控制演示包括:

 

  • AirHopVMware演示自动化和可编程性如何通过有效地检测和补救PCI碰撞/混淆来优化RAN性能。该方案是当前RAN频率规划、冲突缓解和优化方法等问题的解决方案。当前这些功能的实现成本高、耗时长,会减缓新服务的部署并降低现有服务的性能。
  • CellwizeVMware演示如何将可编程性带入任何类型的RAN部署,包括专门构建的RAN。例如,我们将演示CellwizeVMware中心化RIC上搭载的rApp如何优化EN-DC锚定,以充分利用专用RAN中的频谱;从而在性能上实现可盈利的收益。
  • 中国移动和联想演示如何利用xApp来预测UE的可用带宽,UE将利用来自网络并通过E2报告的RIC和无线信息来优化视频体验,并将该预测带宽提供给应用提供商以调整和优化视频比特率。
  • CohereVMware演示运营商如何利用RAN可编程性,在不改变天线、无线电或设备的情况下将移动带宽增加一倍。服务提供商现在可以使用由VMware分布式RIC支持的Cohere频谱倍增器xApp,在农村地区激活宽带,同时避免代价不菲的手机或基础设施升级。
  • GDCNi演示其高//低收发器功率的射频产品,以及与其他供应商进行互操作性测试。GDCNi拥有丰富的RAN行业经验,为煤矿、港口、智能制造、农业和交通等领域提供专有RAN解决方案,并帮助实现O-RAN生态系统中的多样性。
  • 英特尔在一个与开放、虚拟化的RAN集成的O-RAN RIC中,通过AI/ML支持的网络切片无线资源管理器(NSRRM) xApp进行了SLA保证演示。该演示向运营商展示了利用一流无线资源提供创收业务模式的可行性。
  • PolteVMware演示如何利用RAN可编程性来进行精确的亚米级UE定位。PoltexApp以蜂窝网络为主要技术(相对于GPSWi-Fi),由VMware的近实时RIC提供支持,可在室内/室外进行全球定位,同时可降低物联网资产跟踪器的成本并延长其电池寿命。
  • Rimedo Labs演示Traffic Steering xAppONF的开源SD-RAN近实时RIC的完全集成。该解决方案重点展示了通过O-RAN联盟定义的A1接口的策略来控制xApp的机会,可实现根据来自SMO的当前策略操纵相应RRM算法的行为。

 

新增加的Open RAN演示包括:

 

  • ArrayComm5G SA E2E网络中演示其5G分布式小型基站,通过测量下行链路和上行链路吞吐量展示其高性能和稳定性测试。该基站包括白盒O-DU、前传网关和O-RUO-DU是一个由NXP LX2160ALA1201 SoC构建的单一盒子。
  • ArrayCommMarvell平台上演示其5G分布式小型基站。该平台由Marvell CNF95O虚拟化O-DU卡与x86/Arm服务器、前传网关和O-RU组合而成,可广泛应用于需要提升容量覆盖的场景,也可作为分布式RAN或云RAN轻松部署。
  • 中国移动和联想分别演示符合O-Cloud规范的CaaS平台和pico gNB BBU,二者组成联合测试方案。相关硬件建设已经完成;六月份进行了首次通话。下一阶段将在E2E环境中测试5G性能。
  • Comba展示Open RAN多频段远程无线单元。该单元采用了先进技术、可保持低功耗水平和更高的接收器灵敏度。小巧的外形和提升的平均故障前时间性能有助于优化安装和维护成本。这些功能可促进与O-DU合作伙伴进行前传通信集成。
  • 富士康、AurayCalnexAuray OTICSecurity Lab利用CalnexParagon-neo演示富士康的O-RAN S-Plane性能测试。O-RAN.WG4.CONF.0已经建议将S-Plane性能测试和功能测试作为O-RU S-Plane测试的强制要求,因此也是O-RAN/OTIC O-RU标志的强制要求。
  • 英特尔、凯捷(Capgemini)AWS和其他公司演示从网络边缘到云的端到端5G服务编排的统一视图。演示重点强调使用服务编排来支持新业务和服务功能的动态网络切片的敏捷性,这种方式支持新服务和功能的持续交付。演示内容还包括O-RAN联盟定义的O-RAN前传(xRAN)测试,将使用专门创建的示例应用来执行具有xRAN库功能的测试场景及外部API
  • IS-Wireless展示以中立主机形式支持的多MNO场景。端到端的Open RAN网络可以作为容器以自动化的方式部署在任何云上,并支持开放式前传Split 7.2x3GPP split 2
  • LITEON演示基于开放接口(如开放前传接口)的FlexFi室内小型基站系统,可实现大规模的成本效益部署。我们还展示了基于O-RAN的智能RAN管控解决方案——LiteNetics。在该概念验证版本中,我们通过无线智能控制器(RIC)O1接口对管理gNB进行了验证。LITEON提供可满足客户需求的5G产品。
  • MICAS演示两种O-RAN无线单元解决方案,一种是低于6 GHz的室内小型基站,另一种是毫米波小型基站。两种解决方案均采用O-RAN的开放式前传接口技术,可实现低成本的大规模部署。
  • 和硕、AurayCalnexAuray OTICSecurity lab会场通过PegatronO-DU/O-CU,在网络模拟模式下使用CalnexParagon-X演示O-RAN前传延迟测试。O-RAN.TIFG.E2E-Test.0已经建议将xHaul延迟作为O-RAN E2E测试的强制要求,因此也是O-RAN/OTIC标志的强制要求。
  • 罗德与施瓦茨和VIAVI SolutionsAuray Lab会场共同演示富士康O-RUO-RAN开放式前传(OFH)一致性和3GPP预一致性验证。富士康O-RU通过VIAVI的自动化TM500 O-RU测试仪进行验证,该测试仪带有R&S SMW200A矢量信号发生器、R&S FSVA3000频谱分析仪和R&S VSE信号分析软件。演示重点强调渐进式的测试计划,包括功能、互操作性、一致性和性能测试,以及对整个测试平台的单点控制。
  • 思博伦(Spirent)演示其端到端的Open RAN测试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通过真实或模拟的UE完成功能、互操作性、性能和合规性测试。本演示覆盖该解决方案的整个架构,并能够得出接口、报告和功能的概览。
  • 思博伦演示一种灵活、可扩展的高性能解决方案,可用于全面测试CU的合规性、功能、性能和容量。本演示通过在5G SA模式(也可以用于NSA)下运行测试以覆盖整个架构,并得出接口、报告和功能的概览。
  • 思博伦演示如何使用多个仿真O-RUO-DU进行测试,以验证O-DU的功能、可靠性,并测试前传网络的延迟。长期可靠性测试是O-RAN面临的一项挑战。5G前传测试过程中通常会发送一次Streamblock。思博伦的解决方案可发送连续的流量以模拟真实世界的网络流量。
  • 部署完整的开放式vRAN网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VMwareAltiostar演示如何将Altiostar EMS的自动化功能与运行在英特尔FlexRAN TM架构上的VMware Telco云平台相结合,从而大幅减少相关工作量。

 

关于O-RAN联盟

 

O-RAN联盟是一个全球性社区,由300多家从事无线接入网络(RAN)行业的移动运营商、供应商及研究学术机构组成。由于RAN是任何移动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O-RAN联盟的使命是重塑整个行业,使其朝着更加智能、开放、虚拟化和完全可互操作的移动网络方向发展。新的O-RAN规范有助于更具竞争力、更具活力的RAN供应商生态系统具备加速创新能力,以改善用户体验。基于O-RAN的移动网络能够同时提高RAN部署的效率,以及移动运营商的运营效率。为此,O-RAN联盟发布新的RAN规范及适用于RAN的开放软件,并在实施集成和测试方面为其成员提供支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ran.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900546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O-RAN联盟公共关系联系人:

 

Zbynek Dalecky
pr@o-ran.org
O-RAN ALLIANCE e.V.
Buschkauler Weg 27
53347 Alfter/Germany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