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ermo调查显示,今年ASCO的与会肿瘤学家对新的肺癌和乳腺癌研究最感兴趣

发布时间:2022-05-23 15:01


肿瘤学家们还表示,他们在从业中发现预防性癌症筛查越来越少,对癌症患者未被及时发现的担忧日益增加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医生优先的在线社区、全球医疗保健提供者(HCP)洞察领导者Sermo的一项新调查发现,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期间,近一半(47%)的与会肿瘤学家对肺癌的新数据最感兴趣。紧随其后的是乳腺癌相关新数据,高达44%的受访肿瘤学家表示对此最感兴趣,此外,54%的肿瘤学家/血液学家表示最有兴趣了解肿瘤靶向抗体疗法。

 

ASCO年会之前,新的癌症研究和创新是受访肿瘤学家/血液学家今年参会的主要原因(59%)。然而,许多肿瘤学家规划的参会方式不尽相同,只有18%的受访肿瘤学家/血液学家表示他们今年将亲临ASCO会场。

 

深入观察疫情对全球癌症护理的不利影响

 

肿瘤学家们对疫情如何影响当前和未来潜在的癌症患者感到担忧。超过四分之三(76%)的受访肿瘤学家/血液学家表示,曾经看到患者因疫情而推迟预约和治疗。同样令许多肿瘤学家/血液学家担忧的是,超过一半(5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从业过程中见证了癌症筛查率的下降。他们表示最明显的是乳房X光检查(74%)和结肠镜检查(70%)的下降。

 

Sermo首席执行官Peter Kirk表示:在新冠疫情的高峰期,我通过筛查发现自己患有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并在与癌症的斗争中幸存下来,所以我对这个话题有切身感受。这项调查显示,我们在预防和癌症护理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全球抗癌斗争中,类似ASCO这样的活动对于加强极为严格的治疗标准和创新至关重要。

 

就疫情对患者诊治的影响,肿瘤学家们的其他担忧还包括:

 

  • 半数受访肿瘤学家/血液学家(51%)表示,他们所诊疗的癌症患者感到被遗弃,因为城市急于回归正常
  • 对于以前曾经感染新冠病毒的癌症患者来说,长期的后遗症是一个重要问题。三分之二(66%)的受访肿瘤学家/血液学家表示,他们正在治疗面临长期后遗症问题的前新冠感染癌症患者。
  • 受访的大多数肿瘤学家/血液学家(89%)都在从业中建议符合条件的患者进行第二针加强免疫。

 

这项调查是Sermo正在进行的实时晴雨表(Real Time Barometer)项目的一部分,也是赶在ASCO年会之前的一项特别调查项目。该调查于2022427日至56日进行,访谈对象涵盖美国和欧盟五个国家的300多名肿瘤学家和肿瘤/血液学家。如需了解Sermo最新实时晴雨表的更多发现,请访问:app.sermo.com/covid19-barometer

 

关于Sermo

 

Sermo将医生的经验、专长和观察转化为全球医疗界可实施的见解。公司通过与150个国家中的130多万名HCP保持联系,为医生提供了一个社交平台和独特的社区,能够促进富有成效的同行合作和讨论,以解决医生和患者来说非常重要的问题。Sermo通过一套专有技术向医生提供按需访问服务,以提供有利于制药、医疗保健合作伙伴和整个医疗界的商业情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ermo.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800539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Allyson Noonan
AN Communications
allyson.noonan@gmai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