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MS扩大全球风险观察产品覆盖范围

发布时间:2022-05-23 13:56


加州纽瓦克--(美国商业资讯)--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旗下全球领先的风险建模和解决方案公司RMS®宣布,该公司将发布新的全球风险观察产品,涵盖各种急迫和长期风险及其对气候变化的影响。RMS先前已推出一系列区域风险和气候变化模型,支持多款针对急性有形损失进行细节化建模的产品,以及能够跨越多个时间范围、涵盖各个地点对危害和风险进行评分并计算损失成本的数据产品。RMS气候变化模型和数据产品可帮助用户对其产品组合管理、风险缓解措施以及适应策略进行压力测试,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

本次新发布的全球风险观察产品大幅扩展了RMS旗下风险和气候变化影响相关产品的覆盖范围,可针对互相关联的全球风险提供全面观察,包含事件发生频率和严重程度,以及对当前基准和未来气候展望的分析。通过这些新的全球观察,RMS不仅提供针对特定危险所引发的紧急风险的观察,还带来了有关干旱、高温、水资源紧缺和海平面上升等长期风险的观察。

覆盖全球的风险观察将提升RMS在Intelligent Risk Platform™上的各项应用的能力,使Risk Modeler™、ExposureIQ™、TreatyIQ™、SiteIQ™和UnderwriteIQ™等应用在未来能够提供各种全球性洞察。

RMS总经理Michael Steel表示“我们看到,市场对紧急风险、长期风险和气候变化相关的风险洞察需求不断增长,这些需求来自银行、商业房地产和保险等诸多行业的投资者和企业。这些风险的影响将持续多年,并将对行业和社会产生许多直接和间接影响。我们坚信,只有对当前和未来气候的危害和风险影响进行详细的分析和洞察,才能有效制定长期战略并作出决策。”

关于RMS

Risk Management Solutions, Inc. (RMS)是穆迪分析旗下公司,为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金融服务机构和公共部门塑造对世界的风险观察。我们帮助企业评估和管理自然和人为灾害造成的全球风险,包括飓风、地震、洪水、气候变化、网络和流行病。RMS模型为近2万亿美元财产和意外险行业提供支持,全球许多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和经纪公司都依赖于RMS的模型科学。  

RMS帮助开创了巨灾风险行业,并通过提供无与伦比的科学、技术和300多个灾难风险模型继续引领创新。各个行业的领袖企业可通过RMS Intelligent Risk Platform来应对未来的风险,它是唯一具有协作应用和统一分析的开放云,可支持跨组织和行业进行卓越风险管理。

为进一步支持行业向现代风险管理的过渡,RMS率先推出了风险数据开放标准(RDOS),这是一种现代开放标准数据模式,旨在成为建模/分析系统中可扩展的灵活资产。  

RMS是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能够有效地进行风险管理,以便在风险识别和选择、缓解、承保和投资组合管理方面更好地进行业务决策。  

© 2022 Risk Management Solutions, Inc.版权所有。RMS、RMS标识及RMS Risk Intelligence是Risk Management Solutions, Inc.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请访问RMS.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LinkedInTwitter上关注我们。

RMS是穆迪公司(NYSE: MCO)旗下子公司,作为穆迪分析的业务部门运营。穆迪分析在运营和法律上都与穆迪投资者服务信用评级机构分开。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900506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tthew Longbottom
+44 7584 333485
PRTeam@rms.com

Haggie Partners
+44 (0)20 7562 4444
rms@haggie.co.uk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